家裡裝修完了要買燈了,選客廳吸頂燈是用led吸頂燈還是水晶吸

2021-04-23 22:50:33 字數 2867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吸頂燈是指製作燈具的裝飾材料主要用「水晶」;而led燈具是指燈的發光不是普通白熾燈回泡,也答不是日光燈、節能燈,而是半導體發光燈,這與「水晶燈」本身沒有衝突,水晶燈也可以有采用led光源的,一般來說,用led發光的燈具還較節能。

所以,到燈具店選一個外觀(按理想當然是水晶的為主)、亮度自己認為滿意的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觀,還要根據自身的一些想法與條件來選擇。可能大家說的都不一樣,我在mbss168(一路發)選擇了屬於我的燈飾,很不錯的。上面有很多不同風格選擇與搭配,可以去看看是不是人的菜。

3樓:華子

其實都差不多, 我家就用的歐普吸頂燈,還行

led就是節電,但要是在家裡時間不多的話不一定要led

4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的話用吸頂燈,裝飾用水晶燈,led不僅省電,而且壽命長,是未來燈具發展的趨勢。

5樓:鴻運汽車

如果是照明用呢還是裝飾燈呢?照明就用led吸頂燈,裝鉓燈就用水晶燈

6樓:李子豚鼠

我覺得吸頂燈好一點,

客廳裝吸頂燈好還是水晶燈好

7樓:倍客家

不同情況選擇不同的燈:

1、從客廳空間大小來考慮

對於較大的客廳,選擇水晶燈,會顯得高階大氣一些。客廳偏小一些,則考慮使用吸頂燈較為溫馨自然一點,而且也讓客廳顯大。也就是說,照明要求高,選擇吸頂燈,而如果想要裝飾效果好,選擇水晶燈。

2、要看房屋的整體格調

如果裝修偏豪華、高雅型,水晶燈比較適合。簡約大氣、溫馨舒適型別的,建議可以考慮吸頂燈。

3、從後期的清潔打理來看

吸頂燈較為簡潔,易清潔打理,也好更換燈管,而水晶燈就不太好打理,也不好更換燈管、燈泡。

最後給大家提個小建議:如果你家層高太低的話,不建議使用水晶燈,這樣會使房子顯得壓抑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家裡的燈。 希望採納

8樓:相逢與錯過

吸頂燈把,水晶燈時間長了不容易清理而且也沒有一開始好看,維修什麼的也很麻煩

現代簡約風格客廳,安裝吊燈和吸頂燈各有什麼優缺點?

9樓:林家1個小桑汭

一、水晶吊燈與吸頂燈介紹:水晶吊燈:安裝於天花板上的照明燈具,具有很好的裝飾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裝過程中不能吊的太矮,以免阻礙人正常的視線,令人覺得刺眼。

吸頂燈:吸附在屋頂上的一種燈具,光源有普通白燈泡、熒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滷鎢燈等。

二、水晶吊燈:優點:美觀,漂亮、時尚、花樣多,選擇風格合適的吊燈能突出整體裝修的風格特徵。

缺點:如果家裡層高的高度較低,會給人一種壓抑感,清理起來也比較麻煩,**相對較貴。

三、吸頂燈 優點:能直接安裝在天花板上,安裝簡易,款式簡單大方,對於層高不高的空間採用吸頂燈能避免空間的壓抑感,燈光的光線分佈比較均勻,維護清理比較簡單,性價更高。缺點:

吸頂燈不能安裝在某些易燃的材料上,否則有可能發生火災。白熾燈燈管的吸頂燈很容易發熱。

四、如何選擇:客廳的燈具選擇水晶吊燈還是吸頂燈,首先應該根據家裡的裝修風格、空間大小來決定。客廳比較大層高也很高,建議選擇 水晶吊燈,看起來十分的時尚美觀,能夠更好的彰顯出裝修的奢華效果。

如果客廳的高度比較低面積又小的話,建議選擇吸頂燈,直接安裝於天花板上,不會造成視覺上的壓抑感,能讓空間看起來大一點。中式風格、現代風格、簡約風格搭配水晶燈和吸頂燈都可以,歐式風格建議選擇水晶吊燈。

10樓:瓶蓋缺塞兒

優點體現在吊打能夠很好的滿足使用性而呼吸燈則是有著很智慧的感覺。

11樓:一個酸的檸檬

吸頂燈看起來就比較簡單,並且也可以增加房屋的視覺面積,而吊頂燈,就會佔用一些空間是客廳看起來沒有那麼的大。

12樓:夔恰子

在屋頂上安裝這些吊燈。都很難去清理它們。而且特別的麻煩。

13樓:哈哈哈

我覺得西點中相對而言擦拭起來是比較方便的,吊燈比較難以擦拭。

14樓:匿名使用者

吊燈看起來比較大氣,而且裝飾度挺高的。吸頂燈看起來比較節約空間。

15樓:森嶼小鬼

吸頂燈是指安裝在房間內部,由於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吸頂燈。它和吊燈一樣,也是室內的主體照明裝置,是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等各種場所經常選用的燈具,並且吸頂燈對於室內裝飾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備受人們喜愛。

16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安裝吊燈的話看起來是更加美觀的,可以考慮一下子。

17樓:小布丁最可愛

個人覺得吊燈和吸頂燈都各有特點,都挺好看

18樓:立達信物聯科技

兩者之間的優缺點:

吊燈:優點:美觀度高,款式多,檔次高,可以更好的將客廳風格顯露出來。

缺點:對於客廳的高度要求較大,不可以在高度小的客廳安裝,清理比較麻煩,**相對較貴。

吸頂燈:

優點:安裝方便,有效避免空間壓抑感,燈光明亮不刺眼,清理比較簡單,價效比高。

缺點:不能安裝在易燃的材料上,否則有可能發生火災。白熾燈燈管的吸頂燈很容易發熱,風格較為單一。

使用建議:如果追求簡潔明瞭的現代簡約風,建議採用吸頂燈,如果對豪華度有一定追求,建議選擇吊燈。

家裡客廳的LED吸頂燈開通宵,早上醒來自己滅了,不光是燈滅了,開關也自己關掉了

如果是電子電路控制的延時開關,有這種可能。如果是現在極大多數通用的機械開關,是絕對沒有可能的。唯一的可能就是在你睡著的時候被他人關閉的。還有一點 不管燈具是什麼情況,絕對不會影響到開關的啟閉的,除非認為設定。開關是負責通斷電源的,後續的電路中是什麼它是無法得知的。在電流與電壓允許的情況下,開關就能正...

LED燈條是如何實現調色溫的,led吸頂燈調色溫是怎樣實現的?

首先,我們現在所說的調色溫都是針對白光來說的,而獲 得白光目前主要是2個辦法,一個是藍光通過熒光粉激發,另一個就是三原色光混光獲得。目前led燈條的白光基本都是三晶片混光獲得。三晶片指的是一顆led燈珠裡面含有紅,綠,藍,三個顏色的發光晶片,而實現調色溫就要從這3種晶片來實現,主要方法是通過改變流經...

餐廳用吊扇燈客廳用吸頂燈行不行,餐廳用吊扇燈客廳用吸頂燈行不行

買大一點的圓形吸頂燈,上面有仿歐式風格的花紋,在很多業主家見過。當然是吊燈了啊 最好是有兩種以上的燈,要在不同時候用不同的燈 也應該用吊燈,水晶吊燈,相互有個呼應,這個樣會比較好看。飯廳裡面的燈是用吊燈,吸頂燈,還是吊扇好 吊扇燈阿,買一個,好用 餐廳,也就是樓主說的飯廳,其照明設計並非只是一盞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