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世界中古史上的重大事件並且還有他們之間的關係,稍微詳細些就

2021-04-23 18:38:28 字數 1315 閱讀 1936

1樓:浦小雨漆娜

*****,許多知識分子被下放,學生上山下鄉做知青。七十年代初中國恢復了聯合國成員國合法席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了cpc就抓誰。

3樓:森林狼

我只想說樓上兩個傻吊~

世界和中國近代史上重大的歷史事件的時間

4樓:

1.英國資產復階級革命

2023年

制2.工業革命bai

du 2023年

3.第一zhi次世界大戰 2023年-2023年4.十月革命 2023年

5.鴉片戰爭 2023年

6.太平dao天國運動 2023年-2023年7.戊戌變法 2023年

8.辛亥革命 2023年

求九年級歷史重大事件時間表,越詳細越好。謝謝!

5樓:道可道

世界歷史九年級上冊考綱知識點

一、伯利克里改革(九上p14)

1、時間:公元前五世紀後半期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考標啦,考標上有明確提到時間的就要記,其他的事情只要知道大致的時期和先後順序就行了。

求中國建國後的重要歷史事件。按時間順序排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一下中國歷史後面的大事,年表應該是比較詳細的。

8樓:心為寧碎

歷史書的目錄是一個很好的參照物

在就是推薦你看一本書,叫做年代故事,我們的五十年代,我們的六十年代,一直到八十年代,作者曠晨,是一部系列叢書,內容我不能給你寫,上次很費勁給寫了,沒通過~呵呵

**寫的比較詳細了

9樓:相當銀行家的人

2023年10月1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大概的告訴你,1、抗美援朝2、珍寶島之戰3、中印自衛反擊戰4、對越自衛反擊戰5、南海海戰等這些,是按照時間來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期的很多歷史都屬於保密級別的,不可能讓你完全瞭解,而且你知道的也不一定是事實及事實的全部!沒有辦法的!再過幾十年以後可能會完全解密了!

不過你可以去鳳凰網的歷史頻道多看看,那裡有許多這種型別的,都是些比較少見的事!

中國近代史上(即2023年--2023年)的偉大歷史人物或重大歷史事件,至少十個,並進行簡單的介紹。

編年史複習時的世界史的重大事件

分給的少了,給你個大事年表吧。其他的懶得說了 大約三百萬年前 地球上出現人類 公元前3100年左右埃及形成統一的奴隸制國家 公元前3000年左右兩河流域出現奴隸制城市國家 公元前3000年代中期印度河流域哈拉帕文化 公元前2100年左右埃及奴隸河貧民大起義 公元前1894年古巴比倫王國建立 公元前1...

科學史上的重大事件,1 闡述科學發展史上兩次重大的科學事件重要的科學人物以及他們的貢獻。 2 闡述近代科學技術發展的歷史背景

在自然科學方面,有一位科學家的名字是時常被人們提起的,這就是伊薩克 牛頓。如果你學過物理,就一定知道牛頓關於力學的一些著名定律 如果你是個天文愛好者,你也許使用過牛頓發明的反射望遠鏡來觀察星星 如果你自學過高等數學,那你準知道牛頓是微積分學的創始人之一。牛頓的知識又廣又深,它對於自然科學的發展作出了...

材料一反映了中國近代歷史上的什麼重大事件

洋務運動 洋務運動,又稱自救運動 自強運動。該運動是19世紀60 90年代洋務派所進行的一場引進西方軍事裝備 機器生產和科學技術以維護封建統治的 自強 求富 運動。它沒有使中國富強起來,但洋務運動引進了西方先進的科學技術,使中國出現了第一批近代企業,在客觀上為中國民族資本主義的產生和發展起到了促進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