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ktv工作的女生她很現實,有時可愛,有時也很無情

2021-04-23 16:35:54 字數 1494 閱讀 5116

1樓:

不只是在ktv工作的女

生現實,現在的小女孩兒普遍早熟,看問題比較遠,想的也很專多,因為現實社會就是這樣的屬風氣,本來在校園裡天真可愛的女孩兒,到了社會工作以後,經過大染缸的洗禮,都變得市儈了,沒辦法,想要融入社會,就得隨波逐流

2樓:賞刀人

因為她們眼裡只有錢,也只有錢才能給她們安全感。所以,有錢時可愛,沒錢時當然無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成長環境有關係,有時候生活環境影響也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作環境與個人的性格都關。所以每ktv的女生很現突

為什麼一個女生有時很可愛 有時很剛強 有時很溫柔 有時很堅強 有時很脆弱 有時很萌 ?

5樓:骨質舒絡平痛貼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你需要做的不是隻是安慰她,你需要帶她看看世界的美好,讓她知道你的好。 女人都是水做的,不是石頭做的,她早晚會接受你的。

朋友送你一句話「世界未亡,決不放棄」。

有時候覺得女人很可惡 有時候又覺得很可愛,這是為什麼?_?

6樓:hzq秋水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給人的感受就不同!

7樓:隱身只為了等你

喜歡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愛,不喜歡或生氣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惡。說明你的心智還不夠成熟。太愛感情用事。應變能力太差,很實在,不虛偽。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認識她時感覺她時你們會吵鬧很多次因而討厭她,但時間長了,你發現你喜歡上了她,你就會因而覺得她可愛了!

9樓:我是孫瑞隆

是你自己的問題,女孩比較情緒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喜歡上一個人了

為什麼有時候她天真可愛傻呼呼 有時候很成熟其實比我還懂事,感覺她有好多面。這樣的女人是真傻還是裝的

11樓:夢淘坊家居睡衣

這種情況是正常女生的表現,恭喜你,這種型別的女孩很好的哦。在男人面前不可愛那會有人喜歡嗎?遇到事情成熟穩重。

12樓:晏幾道

其實每個女生在心理上都比男生要成熟一點,這個從基因上就決定了。所以她比你成熟是肯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型,不是裝的,我感覺是一時時,有時候遇到些事或聽說一些事,這時候心理比平時要成熟得多。

14樓:看見你就想笑

太好了,打著燈籠都難找

15樓:我為鸚狂

傻能裝,聰明怎麼裝?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女人可我不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請好好珍惜

為何有些在ktv工作的女人有不少人追,我兩個長得漂亮的學姐到了大學畢業還是單身

沒有這個道理。跟她們自己追求有關。娛樂場所處於工作需要而表情上勉為其難的作出迎合姿態,讓男人覺得沒有距離。而學歷高的女人則一副傲骨,她們認為男人的搭訕不禮貌不尊重,讓男人不敢靠近。還是要看自己條件,不一定會受工作和環境影響。在任何地方真正漂亮的女生都會被更多成功男士所注意 西南財經大學怎麼樣?值得報...

為什麼我給人家清唱或者在KTV唱,別人都說很好,但是一用全名k歌就不行了?感覺不好聽,別說空氣和手機

我也這樣,可能是感覺吧,用軟體唱歌沒有自己唱歌的那種感覺,ktv有調音系統貌似,本來就比直接用話筒唱要好聽,清唱的時候你聽見的是靠骨傳聲,跟耳朵聽到的聲音不一樣,所以你錄完了會感覺有差距 我也奇怪有的人平時唱得不好聽,錄出來卻很清晰有節奏很穩,也是醉了 為啥清唱特別好聽 在ktv裡也唱的很好聽。但是...

KTV少爺的工作好做嗎。要注意點什麼

服務行業最重要的就是要 忍 不免總是會遇到那種蠻不講理的,遇到這種人就不要理他,把自己要做的事做好就離開是最好了,要不就附和一下,也不會引起糾紛,工資有高有低吧,看你是涉足哪一方面的,我個人覺得錢不好賺,那種很多錢的更不好賺,不然幹嘛給那麼多錢,這工作的含金量貌似也不是很多。希望這些話可以對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