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四川傳媒的原畫設計是考的什麼2023年的

2021-04-23 15:41:25 字數 5035 閱讀 7392

1樓:加

,四川選調生考試內容是行測和申論相關的,真題網上基本上沒有回,即使有也是很少一部分答,我去年剛考的,考試的時間分佈是,行測是100道題,120分鐘的答題時間,申論是150分鐘答題時間,這個考試訓練的都是做題速度和效率,而且有不少都是以前考過的原題。考試的真題你可以找一下咱四川選調生的專用參考書,我考四川省選調生的時候用的是鴻政考試中心出的四川省選調生專用的,還不錯,鴻政那個題是針對我們四川省選調生考試出的題,真題庫裡有四川選調生的歷年部分真題,**卷是按照真題的考試模式出的。你如果需要考2023年的話,認真做一些鴻政四川選調的題,相信會有作用的,也願也取得好成績!

四川傳媒學院2023年錄取分 10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你妹復妹的成績應該是可以填報的制,藝術類專業bai錄取原則,意思是du你妹妹的高

zhi考文化成績必須dao

達到四川省的本科投檔線,你妹妹的專業成績合格,所以重點考慮文化成績,先看專業成績,從高到低錄取,專業成績一樣的按文化成績排名錄取。

3樓:大愛謝全

簡單來說,就是雙上線(專業和文化都過線)之後,按專業成績排名。川傳沒有排名,很難判斷自己的位置在**,如果專業分不是比合格線高很多,就比較懸。建議是一定要報一間保底學校。

4樓:唐

請問下,高考考了404可以讀四川傳媒學院嗎?有什麼專科專業?

四川傳媒學院2023年的分數線多少

5樓:柳浪聞鶯

6月高考後才知道。

具體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文科最低分482;理科最低分451。

藝術類專業錄取原則:

1、藝術類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錄取控制分數線,且專業測試成績合格,對進檔考生原則上按志願優先,文理綜合排隊、根據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錄取;專業成績相同時按文化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2、四川省編導類專業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和專業測試成績均達到省定錄取控制分數線,按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3、上海市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按志願優先的原則,按照統考專業成績的60%+校考專業成績的40%的總分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4、浙江省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考生位次按綜合分成績分類別確定,綜合分成績相同時,按專業科成績、普通類專業文化成績排序確定。

普通類專業錄取原則:

1、對進檔考生按總分順序,根據專業志願安排專業。文科考生總分相同時,按語文、外語、數學單科成績依次排序(首先按語文成績錄取;如語文成績相同,按外語成績錄取;如外語成績也相同,按數學成績錄取);理科考生總分相同時,按數學、外語、語文單科成績依次排序(首先按數學成績錄取;如數學成績相同,按外語成績錄取;如外語成績也相同,按語文成績錄取)。

考生所有專業志願無法滿足時,若服從專業調劑,則根據考生成績從高到低調劑到錄取未滿額專業;不服從專業調劑者,作退檔處理。

2、報考我院非藝術專科航空服務專業的考生,須參加我院組織的專業面試,專業面試合格者方可報考該專業,並按照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到低錄取。

2023年四川傳媒學院校考攝影報考人數

7樓:腿咚軟妹

2023年四川傳媒學院藝術專業的分數線為:對於四川省的考生,2023年四川傳媒學院理科的調檔線為474分, 其中數學分 105,綜合分173,語文分88;文科的調檔線為505分,其中數學分 89,綜合分196。語文分102。

四川傳媒學院影視編導系,目前設有電影學、影視編導、影視製片人、文化產業管理、公共事業管理、公共關係、酒店管理等本專科專業(方向)。各專業實行本、專科並舉,分類招生,梯級培養。在進一步深化實踐教學改革後,影視編導系將以電影學發展為主導方向、影視編導為發展主幹,帶動影視製片、文化產業管理及公共事業管理等相關專業,形成一個集研究、創作、生產、運作為一體的學科群,各學科交叉互補,共同發展。

四川傳媒學院的藝術類錄取分數線是不是要求過考生所在省份提檔線

8樓:迪奧凝脂

你的文化課必須過你們陝西的藝術本科分數線,僅僅達到藝術本科最低控制分數線還不夠,如果報考的考生太多,文化課成績肯定會比三本線還要高。所以,儘可能把文化課成績考高。

四川傳媒學院屬於民辦二本。

附:四川傳媒學院2023年藝術類錄取規則:

1、藝體類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錄取控制分數線,且專業測試成績合格,對進檔考生原則上按志願優先,文理綜合排隊(個別有特殊要求的省份除外)、根據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錄取;專業成績相同時按文化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2、四川省編導類專業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和專業測試成績均達到省定錄取控制分數線,按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3、上海市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按志願優先的原則,按照統考專業成績*60%+校考專業成績*40%的總分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4、浙江省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考生位次按綜合分成績分類別確定,綜合分成績相同時,按專業科成績、普通類專業文化成績排序確定。

9樓:瑾夕紫雨

1、是的,文化課成績要達到山西省的本科提檔線。

2、四川傳媒學院文化課分數對省外的要求一直是:過你們當地的藝術類本科提檔線就可以了。查詢去年的作參考,今年的要等考試完後才會定下來,而且文理科的分數線是有差別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參考往年分數。

3、2023年山西省藝術類分數線為:

第一批:藝術(文)355分;藝術(理)335分。

第二批:藝術(文)309分;藝術(理)281分。

3、四川傳媒學院對外省的錄取原則一向是:

文化課分數過提檔線,按照專業成績排名錄取,所以你的文化課分數只要能過提檔線就可以了,主要還是看專業分數排名。

10樓:奧鵬教育

當然是的,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大學,高考錄取一定要達到提檔線,這是最低要求,錄取線也是必須要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錄取情況都不一樣,希望認真閱讀報考院校當年的錄取政策,例如文化和專業錄取比例是多少,是文4專6還是文6專4,有無卡小分情況,專業文化分數相同的情況下看英語分數錄取還是語文,在山西省錄取人數比去年是多是少,:::提檔的文化分是按本省理科本科二批的65%還是按本三線來定。

12樓:蚍蜉撼數

那是肯定的,一定要達到貴省的提檔線。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必須參加省上的藝術類專業統考,且達到合格;2,你的文化課必須過你們陝西的藝術本科分數線;3,僅僅達到藝術本科最低控制分數線還不夠,如果報考的考生太多,文化課成績肯定會比三本線還要高。所以,儘可能把文化課成績考高。四川傳媒學院升為本科沒幾年,屬於民辦二本;最好報考公辦院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過沒有過你們省的線, 其次如果對你們省不承認聯考就只有看你有沒有這個學校的合格證,如果有並且文化夠 ,就可以

四川傳媒學院的專科, 藝術類的, 文化錄取分數線具體是多少 ?

1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四川傳媒學院的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的還沒有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舞蹈生,專業220.文化400能進傳媒嗎?

17樓:陳厵

我四川考生,專業分212,文化317,能讀四川傳媒學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251,346能上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275 246能讀嗎

20樓:骯髒的慘白

我也想問吶 我專業214 文化335 投貴校的設計類

2019四川傳媒學院編導文化錄取分數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分數年限是根據今年的考試分數平均出來的,並不是提前給你那什麼的你可以看一下往年的分數線

22樓:中影人教育網

四川傳媒學院2023年藝體類專業錄取原則:

1.藝體類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錄取控制分數線,且專業測試成績合格,對進檔考生原則上按志願優先,文理綜合排隊(個別有特殊要求的省份除外)、根據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錄取;專業成績相同時按文化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2.四川省編導類專業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和專業測試成績均達到省定錄取控制分數線後,對進檔考生同樣按志願優先原則,分文、理科按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3.取得了我院美術類專業合格證的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錄取控制分數線,對進檔考生原則上按分數優先,文理綜合排隊(個別有特殊要求的省份除外)、根據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安排專業錄取;專業成績相同時按文化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4.浙江省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考生位次按綜合分成績分類別確定,綜合分成績相同時,按專業科成績、普通類專業文化成績排序確定。

5.我校**表演專業限招美聲、民族、流行演唱方向考生。

四川傳媒學院是三本院校,在本二批、本三批合併招生的省份,在本二批招生。藝考生可以在生源所在的教育考試網查詢普通本科錄取分數控制線。

23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2023年四川傳媒學院藝術專業的分數線為:對於四川省的考生,2023年四川傳媒學院理科的調檔線為474分, 其中數學分 105,綜合分173,語文分88;文科的調檔線為505分,其中數學分  89,綜合分196。語文分102。

學院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成都理工學院廣播影視學院。2023年,更名為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轉設為四川傳媒學院。

截至2023年1月,學院佔地2000餘畝,校舍面積近60餘萬平方米,有各類實驗室、實習、實訓室近100餘個,教學儀器裝置總值達1.9億元;設立了13個教學系(部),開設51個本科專業,39個專科專業;有教師1000多人,在校生20000餘人。

四川傳媒學院的歷史沿革,四川傳媒學院是很亂嗎

川傳在民辦院bai校裡還是可以的,du但是民zhi辦院校普遍dao來說生源 師資 專業建專設方面與公立院屬校相比還是存在差距。一般來說能考上浙江傳媒學院 山西傳媒學院 當然浙傳強於山傳 這樣的省部共建公辦二本就不建議報考川傳了。川傳的播音 編導還是比很多公辦二本好的。如果是畢業直接就業,或者是在西南...

我是學美術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和四川傳媒學院都合格了,選哪個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好點,因為有很多大牌校友 如謝娜 李易峰等等 當然是四川傳媒,你可能會有疑問,四川電影電視出了那麼多明星,但是你想想,那是表演專業,跟美術沾不上邊。再說說川傳,他們的裝置器械都非常的好,傳媒跟美術聯絡非常的密切,對你以後的專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民辦高校,半斤八兩,其實差不了多少。川影...

我是09年四川的川美考生,我設計考了244,請問我文化分別要

恩 我是川美的 08年,動漫是川美收的最高的,專業成績收的比雕塑油畫都高.你的專業成績想選各專業有點困難,我們同學都有四川的,但是他們的專業都不錯才讀到油畫.244想任選專業的話我覺得有點懸 除非文化可以上500 但是除了動漫,其他設計我覺得都可以上,但是文化要考到400左右 不要擔心,相信自己,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