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科幻片,是外星攻打地球的,場景相當壯觀

2021-04-23 12:37:31 字數 2302 閱讀 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獨來立日》

劇情簡介:源劇情簡介:

七月二日,

天空出現異象--偌大的外星人太空船突然停駐在世界各國主要都市上空。

七月三日,在外星人不留活口的攻擊原則下,地球上各主要都市,包括洛杉磯 ,紐約都紛紛被外星入侵者摧毀,而他們下一個目標是美國白宮。

此時全世界已入極度的恐慌,美國**(比爾普曼飾)聯合各國領袖共商解決之道,科學家(傑夫高布倫飾)和空軍上校史蒂芬希爾(威爾史密斯飾)也合作為人類的命運奮鬥,這時武裝部隊已經動員,捍衛地球!

七月四日,外星人戰艦飛抵白宮,垂直的一道白色光柱由上而下,白宮瞬間被炸得粉碎,武裝部隊在來不及對抗下,美國**只有倉促逃離。整個華盛頓陷入一片火海。死傷無數的人類,激起戰鬥意志,人類決心反擊,並以擊落一架外星戰機將之俘虜,作為開始…

然而人類是否能協力打敗外星人,共同抵抗人類前所未見的大浩劫呢?或被外星人終結,「人類」成為歷史名詞?!

2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大戰》,你絕對會喜歡

一部美國科幻片,講的是外星智慧鎧甲降落到地球,一個小男孩穿上和外星人大戰

3樓:月光

估計還沒出,我也找不到叫什麼

4樓:寂寞長久闖天涯

有可能是(動感戰士),這部電影講的就是小孩穿外星鎧甲

求片名,一部美國科幻片劇情是外星機器一百萬年前就埋在地下,然後用閃電把太陽膠囊輸送到機器裡,然後

5樓:溼透的雨

2023年美國科幻電影《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劇情簡介:

雷•費瑞爾(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飾)和妻子離婚了,一兒一女都跟母親生活——因為他的的貪玩懶散,疏忽責任,這個家庭才如此支離破碎。一場外星人入侵的災難卻讓他們重新建立起親密的的關係。

這天妻子繁忙,只好把兒女交給雷照顧。電閃雷鳴天色灰暗,一切好像有些異樣。果然,馬路上赫然一個龐大的三腳飛行器掘地而起,**的火星人關顧了這個本來平靜的小鎮。

人們四處逃亡,雷也帶著女兒奔走逃命,開始了生死歷險...

求一部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內容大概是這樣的:美國那裡有不知名的外星人來抓人,他們會放藍光,而且那

6樓:獨行疾風

劇情好像跟這部小成本電影《天際浩劫》差不多。故事發生在洛杉磯,外星人入侵地球,包括主角在內的幾個平民被困在一座高層建築內。影片裡有無人機大戰外星飛船的場景。

一部美國科幻片,有一家外星人到了地球,其中有一場景是小外星人穿著小熊的衣服跳舞……

7樓:嬉皮笑臉天平座

外星小精靈

主演: 克里斯汀·艾伯塞爾|約納森·華德|卡里納·嘉斯柏導演: 約納森.華德

一個外星人家庭意外地被美國探測太空船攜回地球,他們在一陣混亂中衝出太空總署逃向沙漠,但小外星人麥克與家人失散,遇上了艾瑞克而跟著車到了內華達州。麥克在一次意外事件中救了艾瑞克之後,與艾瑞克兄弟…

8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與我》,又叫《外星小精靈》,請採納

求一部科幻片.講的是外星人入侵地球.外星人是機器人,必須靠碟片才能動中間一個美國大兵把cd片放機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夜關門7.1分主演:申星一裴澀琪導演:

林慶洙型別:愛情看點:忘年戀絕症**美女**時長:

95分鐘年代:2013地區:韓國語言:

韓語別名:夜關門:慾望之花簡介

10樓:手機使用者

瘋狂外星人,還蠻好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怎麼不知道名字啊?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是關於外星人的

12樓:

演: 沃夫岡·權彼得森

領銜主演: 丹尼斯·奎德

地區:  美國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克斯影業公司

透過地球太空人丹尼斯.奎德和外星人小路易斯.格塞特從對抗到和解的過程來傳達和平共處的理念,主題具有省思意義。可惜導演沃爾夫崗.彼得森的處理稍嫌鬆散,未能在廣闊的環境中類聚起兩個主角互動時的劇力,看來比較平淡。故事描述一百年後,地球人與外星人互相爭逐地盤而太空追逐戰,結果各有一架飛機墜毀在一個荒廢的星球上。

心懷仇恨的地球人屢次偷襲外星人沒有成功,反而在不打不相識之下跟死對頭結成患難之交。一天,一外星人面臨分娩,卻遭遇流星雨襲擊,他自知活不下去,乃向地球人託孤。

求一部老科幻片,講的是外星人以為地球科幻片都是真實的,然後模範科幻片造出了一架真正的宇宙飛船

銀河追緝令 劇情 影片的主角,是一群飾演宇航員的電視演員。從1972年到1982年,一連四年這些nsea的保護者都穿著他們的 戰戰兢兢地出發去執行他們在太空的危險任務,直到這個劇集被取消為止。大約20年以後,這個經典科幻故事的五個明星又被重新裝扮,在他們的超級影迷 一群外星人 面前露面。這些外星人在...

求一部以前的科幻片,求一部以前的科幻片

lz重口味呀,我也要看,小時候看了一個叫星際什麼的,太空科幻的,就有許多像蟑螂的,可惜是生物的,不錯 求一部看過很久的科幻片,精靈警探 或者 精靈神探 或者 地精格諾姆 1990年的電影 求一部大約15年前的科幻電影 電影是外國的 絕之戰主演 杜喬王馨漪孫文雪但欣 導演 路雲飛 型別 動作槍戰驚悚懸...

高分求一部美國科幻 恐怖片,求一部歐美科幻 恐怖電影名

來自黃蓋湖樂觀的獼猴桃 中文名稱 活魔人 劇情簡介 一名科學家創造了一副機器,可以透視第四空間的所有猛鬼幽靈,但他始料不及的 卻是這副機同時使這一雙雙的猛鬼變成餓鬼,最後連自己也產生變化,變成一個 活魔人 請樓主不要無視的我回答,認真看完。最終幻想 127小時,暴力街區 赤焰戰場,初戀這件小事,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