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很大很大的外星飛行器一直停在深海里

2021-03-29 03:14:21 字數 2211 閱讀 2870

1樓:井然愛落落

是 深淵 發行時間:2023年 劇情:美國核潛艇蒙坦娜號航行在加勒比海深水下面時,此時潛艇正在祕密跟蹤一個水下航速極快的不明物體,正當潛艇快要接近那個不明物體的時候潛艇上的所有裝置突然失靈,隨後潛艇被捲入一股強大的亂流中,但是沒過多久潛艇上的裝置又恢復正常了,潛艇上的士兵和指揮官都很吃驚,這時聲納探測儀居然顯示前方不遠處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海底斷崖!

突然潛艇撞上了斷崖,指揮官最後決定釋放有求救功能的浮球,慢慢的潛艇沉入了萬丈深 ,最後: 巴德不顧生命危險,換上深水抗壓潛水服下潛到深淵底下,冒死找到科菲帶下深淵的核彈頭,並拆下了彈頭上的引信。就在巴德隨身攜帶的氧氣耗盡,生命垂危的時候,奇特物體再次出現,拉著巴德來到輝煌的外星人基地,挽救了巴德的性命。

海面上風平浪靜,探索者號開回來尋找深海之心。海底浮上一個巨大物體,外星人基地帶著絕處逢生的巴德把深海之心和探索者號一齊托出海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很多科幻片,沒你說的,你還是期待一下美國就快上映的大片(戰艦)吧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好像是三個宇航員被困在海底的電影

3樓:千禧眼

應該是2023年出品的《深海圓疑》吧?改編自「美國通俗驚悚**之父」、《侏羅紀公園》原作者邁克爾·克萊頓的**《神祕之球》。在故事中,三個潛水員在海底發現了外星人遺留下的遺蹟,遺蹟中有一個神祕的球狀物體,可以感應人的心靈,並將焦慮、恐懼等負面情緒這些精神層面的存在在物質層面實體化,變成深海怪物、漩渦等可以傷人的物體。

作品的劇情多少透出一些唯心論的味道。它真正要表達的是:人心難測,內心深處的力量很有可能是巨大的,所以要學會審視、剖析自我。

尋一部電影名字忘了只記得是科幻片裡面有個很大的外星戰艦 在海里面 最後被炸了前面有一些隕石飛來地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去軍訓的,南京十月軍校吧,是超級戰艦額

跪求一部歐美科幻電影名字,劇情大概 是有一個很大的像航空母艦,又像戰艦,可在天上飛,也可以在水裡執行

5樓:zuotian星辰

復仇者聯盟

一股突如其來的強大**勢力對地球造成致命威脅,沒有任何一個超級英雄能夠單獨抵擋。長期致力於保護全球安危的神盾局(shield)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揮官「獨眼俠」尼克-法瑞(塞繆爾·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 飾)意識到他必須建立一個「史上最強」的聯盟組織,雲集各方超級英雄一起發威,才能拯救世界於水深火熱,抵禦黑暗勢力的侵襲。

於是由六大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 飾)、「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飾)、「雷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飾)、「綠巨人」 (馬克·魯弗洛 mark ruffalo 飾)、「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 飾)和「鷹眼俠」(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飾)組成的 「復仇者聯盟」應運而生。他們在整個鬥爭中各顯神通,團結一心,終於戰勝了**勢力,保護了地球的安全。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沉默當下

你說的是《復仇者聯盟》裡神盾局的浮空戰艦嗎?

7樓:星空下的遠航

太模糊了

看看《深海圓疑》《深淵》《超級戰艦》這三部電影中有沒有你要的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球體(sphere),譯名:深海圓疑

◎中文 名 深海圓疑

◎片 名 sphere

◎年 代 1998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科幻/驚悚

◎語 言 普通話/英語

◎字 幕 中文/英文/法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imdb評分 5.4/10(19605votes)◎imdb連結 http://****

imdb.***/title/tt0120184

9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深海圓疑(球體,地動天驚)

主演:達斯汀·霍夫曼、莎朗·斯通、彼得·科尤特

推薦度:8 星級

10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到優酷網上去看一看

11樓:刀壤軍巧綠

叫做飛碟領航員

不要客氣!

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絕世天劫 1998 別名 世界末日 最後決戰主演 邁克爾 比恩 安娜貝拉 莎拉 茨查瑞 查理導演 邁克爾 貝地區 美國簡介 發現一顆巨大的隕石正朝地球方向奔來,並將於十八日內撞上地球時,美國太空總署想出阻止該隕石與地球相撞造 類毀滅的辦法 派人登陸隕石的表面,鑽洞貫穿至隕石的地心,放入核彈引爆。但這...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急,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急!

中文 名 清除 代號 殺手 片 名 code name the cleaner 你要找的是1988年的 諜影重重 the bourne identity 演員 richard chamberlain2002年重拍由 matt damon 主演http www.難道是瑞恩的身份?清除 你看了是嗎,求一...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是詹姆斯卡梅隆的 深淵 電影名稱 深淵 電影導演 詹姆斯 卡梅隆james cameron 主要演員 ed harris,mary elizabeth mastrantonio,michael biehn 劇情簡介 美國核潛艇蒙大拿號航行在加勒比海深水下面時,突然闖進一片不明原因的探測訊號盲區。潛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