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多隻怪獸攜帶學習裝置努力值會不會被平分

2021-04-23 08:52:52 字數 4255 閱讀 2737

1樓:一弦一柱

《漆黑的魅影》中給精靈帶上學習裝置是能增加努力值的。

該道具的作用是對戰結束後,參加對戰的寶可夢獲得的經驗值和努力值減半,之後相當於1只參加對戰的寶可夢獲得的經驗值和努力值由所有同行寶可夢平分。

這導致一個遊戲漏洞,即如果有複數的寶可夢參加了對戰,那麼學習裝置會導致寶可夢獲得的經驗值和努力值總值比通常情況少。因為學習裝置僅平分了一隻參加對戰寶可夢所減少的經驗值和努力值,其他參加對戰寶可夢的經驗值和努力值減少是無償的。

2樓:雪山巨龍

您好,可以,獲得的努力值會給每隻一樣的點數(不會像經驗值一樣平分),但是所加的專案只有你打敗怪能獲得的那種。比如你打死一隻波波,一隻波波可以獲得1點速度,那麼參與戰鬥和帶學習裝置的怪都可以分別獲得1點速度努力值。

希望採納。

3樓:雲從龍蔡雲龍

攜帶學習裝置的pm會獲得和參與戰鬥pm同等數值的努力值

希望能幫到您

4樓:霧雪森

這5只是能夠加努力值, 我試過了

口袋妖怪裡,如果讓怪獸只攜帶學習裝置而不上場作戰的話,能提高親密值麼?

5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僅僅在隊伍中攜帶學習裝置獲取經驗的話是無法提升親密度的;但是獲得經驗積累到一定程度並且升級的時候就能提升親密度了、另外就是隻攜帶學習裝置不上場跟各道館館主/四大天王/冠軍戰鬥的話也一樣能獲得親密度提升、原理就是:升級可提高親密度以及與重要npc戰鬥可提升親密度!

6樓:作業老不會

讓它吃用樹果做成的能量方塊,是增加親密度的,或者讓怪獸持有一個什麼鈴鐺,那東西特增加親密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學習裝置累積經驗值升級也能加親密度啊,我就是用這個才讓里奧魯進化到路卡利歐的

8樓:星痕龍騎士

貌似只能增加經驗 無別的效果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努力值

9樓:小杉

1,首先,隨便找一個地方,如下圖所示。

2,然後進入草叢,如下圖所示。

3,就會與野怪對戰,如下圖所示。

4,使用寵物擊敗野怪,如下圖所示。

5,這個時候就會獲得相對應經驗值,如下圖所示。

6,但是我們也會同時獲得努力值,擊敗的精靈不同,獲取的努力值也不同,如下圖所示。

7,所有特性可以在精靈面板檢視,如下圖所示。

10樓:濮德

努力值是隱藏數值,不能在遊戲中檢視。每隻口袋妖怪在剛捕捉或孵化的時候努力值為0。打倒一隻提供經驗值的口袋妖怪的同時會獲得努力值,不同的口袋妖怪提供不同的努力值。

一項能力的努力值越高,這項能力的最終數值也越高。掌握口袋妖怪努力值的最好方法是在練級的同時記錄獲得努力值的數量。記錄努力值的方法有使用紙筆畫正字、使用口袋手錶的計數器、通過消耗的pp計算打倒的口袋妖怪數量等等。

口袋妖怪處於口袋病毒狀態時通過戰鬥獲得的努力值翻倍。

第三世代至今

努力值分為hp、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六項。每項努力值的取值為0~255,六項努力值的總和不能超過510。戰鬥結束後所有出場或攜帶學習裝置的口袋妖怪都能獲得努力值,努力值不平分,每隻口袋妖怪都能獲得完整的努力值。

每項努力值會以除4後的商乘以等級百分比加到最終能力值裡,換句話說,在100級時,每4點努力值摺合成1點能力值。由於口袋妖怪計算中小數點後捨棄的原理,252/4與255/4的值相等,所以每項努力值在252時即達到收益最大。

一百級後可以練的,不過只能靠吃藥,打怪不能。吃藥一次加10點,同一項能力上限100點。放到箱子裡再拿出來數值就變了。

11樓:羽疒灬毛

不能 努力值只能再升級中 體現 你100不能升級了 再練都沒用了

然後努力值是最多510 每項能力255努力值 最多隻有2相屬性 全滿

你可以試著一直殺 一隻pm 等你升級會發現 有一項加了很多 這就是努力值上升的結果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刷努力值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值是口袋妖怪隱藏資料,最大上限是510,單項上限為255,努力值可以提高精靈的能力值,刷努力值是培養強力精靈的重要途徑,打野生怪的時候你就得到了努力值,不同精靈有不同的努力值。

比如說打怪力可以獲得3點攻擊努力值,4點努力值就是1點能力值,你還可以買9800提高努力值,但一次只能提高1到2點,不推薦,還可以用來檢測努力值有沒有刷滿,它顯示沒有效果的話就表明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刷努力值指的就是讓你去打野生精靈,打不同的精靈可以獲得不同的努力值,努力值獲得的越多,精靈的能力值就越強。

努力值分為hp、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六項。每項努力值的取值為0~255,六項努力值的總和不能超過510。

戰鬥結束後所有出場或攜帶學習裝置的口袋妖怪都能獲得努力值,努力值不平分,每隻口袋妖怪都能獲得完整的努力值。每項努力值會以除4後的商乘以等級百分比加到最終能力值裡,換句話說,在100級時,每4點努力值摺合成1點能力值。

由於口袋妖怪計算中小數點後捨棄的原理,252/4與255/4的值相等,所以每項努力值在252時即達到收益最大。

擴充套件資料

從低等級培育起的精靈,在和同等級同種類的野生精靈,或者對手訓練家的精靈對戰時,總會比對方略強一些(比如可以先攻,攻擊效果更強等等)。會產生這種差異的主要原因,是在擊敗對手之後,獲得經驗值的同時,還會獲得「隱藏的經驗值」,這個數值會影響到等級上升時,所增加的能力值。

▍計算方法

每種能力(hp、攻擊、防禦、速度、特攻、特防)都有其對應的努力值,同時每隻精靈都有它對應的可以獲得的努力值,打倒精靈後,對方精靈的可獲得努力值會加到己方所有參戰精靈上(不會進行任何分配)。如果性格對該項能力沒有增減,在100級時,每某種能力獲得4點努力值,對應能力值會上升1點,等級降低時對應的換算比例也會下降,但又略有不同,例如在50級時個體值為偶數的精靈就是8點努力值對應1點能力值。

每種能力的努力值最小為0,最大為255,但是6項努力值合計不能超過510。

使用藥劑可以增長特定能力的努力值,每次增長10點,當單項超過100或合計超過510時,無法使用。在使用學習裝置時,攜帶學習裝置的精靈也可獲得努力值,處在病毒狀態的精靈獲得努力值時翻倍。在中使用競爭背心也可以使獲得的努力值翻倍。

有特殊的能量方塊可以降低10點努力值(超過110則降至100),同時親密度上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刷努力值簡單的說,就是去打相應的野怪。有些野怪物攻努力值+1(戰鬥勝利後獲得),有些是魔攻 魔防+1(加的多說明他的形態高,比如進化過幾次的),還有的一次性+3點,具體的**,自己可以去網上找,這個不是機密檔案,網上可以查得到!

至於怎麼看,就是電系道館那裡有npc會告訴你。大概位置就在於賭博機的那個大房子外面,處於建築物上面的位置,自己可以去找。

15樓:雷瓦丁

5.0版本的漆黑的魅影在紫堇市(就是電系館主所在的城市)有2個npc,你和他們對話可以知道個體值和努力值

努力值的具體資料你可以去神奇寶貝百科或pmgba百科這兩個**裡查詢,裡面很詳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用學習裝置升級會有什麼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平分戰鬥經驗,完全共享努力值。如果你在為一隻特攻型的pm帶學習裝置,請注意如果你的戰鬥pm戰鬥獲得了物攻努力,那麼該pm也會獲得物攻努力。努力值獲得完全跟著經驗獲得走,只要在一場戰鬥中獲得經驗的pm都會獲得同樣的努力值,不隨pm數量平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會分給裝學習裝置精靈一半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學習裝置

18樓:雲魂

是的bai,帶著學習裝置升級的精靈是沒du有拿努力值的,zhi不過後期也可以刷回來dao的版,就是比較浪費時間,漆權黑的設定裡是練到100也可以刷努力值的,只要努力值還沒滿,當然你也可以去買藥去加努力值,不過只有在努力值在100以下有用

19樓:雲從龍蔡雲龍

您好,可

bai以,獲得的努力值會給每隻

du一樣的點數(zhi不會像經驗值一dao樣平分),但是所加的項專目只有你打敗屬怪能獲得的那種。比如你打死一隻波波,一隻波波可以獲得1點速度,那麼參與戰鬥和帶學習裝置的怪都可以分別獲得1點速度努力值。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怎麼回憶技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冬雪鎮左上方的房子裡可以回憶技能,回憶一個技能需要一個心之鱗片。你可以去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域裡用高階魚竿或者中級魚竿釣翻車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技能機器是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用來學習技能的裝置,可以幫助小夥伴的精靈學習到技能。擴充套件資料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瞭解獲得大師球的方法 4....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1018212327323545分別在哪?我就還差這麼幾

技能學習器10 催醒 地點 賣出 茵鬱市,凱那市 3000元 1500元技能學習器18 乞雨 棄船 需要潛水 無 1000元技能學習器21 牽連 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23 鐵尾 流星瀑布 無 1500元 技能學習器27 報恩 秋葉鎮,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32 影子分身 113...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火焰石,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火之石如何獲得

答案是有的,火之石可在二週目夢世界沙蜃鎮商店中購買 為2100,和原版綠寶石一樣在一週目熱焰小徑中左側通道中 需要怪力術 也藏有一枚火之石。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火之石如何獲得 炎之石有3種獲得途徑 前期在熱焰小徑的左邊,使用怪力術推開大石頭,然後在下方可以獲得一個炎之石 上方是炎帝的洞窟 綠嶺市附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