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鋼筆。卓爾系列。鋼杆金夾墨水筆。筆基處有兩條不對稱豎著的裂紋,這是怎麼回事?請專業人士回答

2021-04-23 08:31:11 字數 1270 閱讀 1487

1樓:真是的風格巨蟹

不是為了更好握筆就是為了美觀

2樓:小文羽

是裂開還是向外凸出的條?

3樓:閨蜜

讓你有更好的握筆姿勢

派克卓爾鋼杆金夾墨水筆,筆握有兩條豎的兩邊不對稱的(疑似裂紋)裂紋,問別人他說這個是派克卓爾筆本身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另外你發兩張**上來標註一下是**有裂紋看一下把,真要是裂紋的話是肯定有問題不正常的

派克卓爾鋼杆金夾墨水筆,筆基(筆握)上面為啥有兩條裂縫,是豎著直線的裂縫,這是什麼? 50

5樓:東北蔥葉

你好,派克的用過,但從未見過任何品牌的有裂縫,去更換新筆吧

我有一隻派克鋼筆。卓爾的,鋼杆金夾墨水筆。它的筆基(筆握)有裂縫,它是豎著的,網上別人說這是拼接的

6樓:金牛南山南

你好,我是

來算派克筆自的粉絲。我有英bai雄和派克筆。du派克筆的筆基處有zhi接縫,剛好是手指握住dao的地方。

這個資訊來自於派克官方。因為在一個時期內,派克設計和生產就是有接縫的。不僅都市有,卓爾也有。

買鋼筆,請找正規途徑。可恨的就是派克太貴,可能認為中國人好殺豬吧。

很遺憾的是國人都講究品牌,其實真正的硬筆書法,跟所使用的筆沒有絕對的關係。

人麼,總免不了會這麼俗一兩次,總想擁有一支所謂高檔的鋼筆。

希望國產的鋼筆廠家能認真做產品,服務於社會大眾。

另外,我是杭州的。從事室內設計,如果有杭州的朋友要裝修設計,請幫忙介紹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的派克卓爾鋼筆是18k-750的嗎,一般情況下18k的筆尖依金粒部分是有明顯的金依分割線的,並且筆尖是不會發生掉金現象。

派克卓爾鋼杆金夾墨水筆,筆握有兩條豎著的紋路(直的)我把鋼筆解剖了一下,筆尖逆時針開啟,筆握裡面並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分模線,模具導致的,是正常現象。很多鋼筆地域

這支派克卓爾鋼杆金夾墨水筆是真的嗎?請專業人士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那不是裂縫,那是分模線,正常。

10樓:宸筱喲灬

是真的,因為我有一支!!

派克鋼筆筆尖耐磨性,派克筆分為幾種?派克鋼筆有幾種筆尖?

萬寶龍 派克 犀飛利 西華 百利金 鳥筆 威迪文 水人 是世界五大鋼筆品牌。題主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上述五大品牌鋼筆裡,各有各的招牌筆,大家平時也都在比那個更好用,那個更趁手,但卻很少有人比哪個更耐磨。這裡說的耐磨當然特指筆尖的銥粒了,毋庸置疑,這些筆的銥粒都是鉑金家族的 銥粒,成分大都是鉑 鈀 ...

派克鋼筆的特點,派克鋼筆分為很多系列。誰能告訴我各種系列的特點?

派克鋼筆比較順滑bai,耐用,但筆du跡較粗,zhi對墨水要求比較高dao 對於一般的碳素墨水專可能會出現屬下墨不暢的現象。1 筆夾的彈性 正宗的派克筆筆尖都具有一定弧度 彈性及彎曲空間,可輕輕掰一下試試。2 介面處螺紋的平整度 坊間的仿冒品都不太注意介面的螺紋,所以仿冒品螺紋是很亂的,則有很平整且...

一般的派克鋼筆可以用什麼墨水,派克鋼筆用什麼墨水好

純藍和藍黑墨水一般都是溶液,不賭筆,碳素黑墨水是懸濁液,其實就是碳粉 乳化劑,最容易堵筆,你用顏料型和染料型黑墨水較好,顏料型雖然不是溶液,但易沖洗,染料型黑墨水的黑顏色是硫酸亞鐵等溶於水的分子,不會堵筆。推薦幾種,藍黑 英雄200,黑 英雄400 440.這個 似乎不用。畢竟不是很貴的像世紀精英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