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排比句,急求30個排比句!!!!

2021-04-23 05:28:25 字數 2545 閱讀 8885

1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地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種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種好果實中的蛀蟲。

謊言是一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一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一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矇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苦;自私是一塊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2樓:匿名使用者

潛行狙擊好的接**不反對大家放假阿膠阿膠長話短說不糾結難為水那女的男飯煩惱男的女的嫩弟弟說呢額寶貝

排比句30個!!急!!!急!

3樓:forever雪夜

青春是一首

永不言敗的歌

青春是一條

永不停息的河流

青春是一本

讀不厭的書

青春是一杯

品不盡的茶

青春是一座

屹立在民族之林的高峰

刻印千千萬萬青年的足跡

青春是一座

知識的寶塔

灑下千千萬萬青年的汗水

青春是一棵正在茁壯成長的樹

備受風吹雨淋的考驗

青春是一朵

含苞欲放的花蕾

欲向世界展現獨自的風姿

青春是一個美夢

卻終有夢醒的一天

青春是一條小河

卻終有乾涸的一天

青春是一道彩虹

卻終有消失的一天

青春是一朵盛開的鮮花

卻終有凋落的一天

青春是握在手裡的細沙

不知不覺已然漏去

青春是天上的一顆流星

雖然美麗卻瞬間逝去

青春是幸福留下的陣陣香氣

想要珍惜它已離去

4樓:街角_寫情書

有什麼 有什麼 還有什麼 你可以寫石頭的形狀啊 或同學們在操場玩 有的玩什麼 有的玩什麼

急求排比句

5樓:熱詞替換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境是中國古典詩歌追求的最高境界。古代的詩人們用自己的詩情營造出風格多樣的意境氛圍。「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意境蒼茫闊遠;「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意境淒冷寒涼;「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意境曠放開朗;「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

」意境雄奇闊大;「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意境朦朧悽美;「明月鬆間照,清泉石上流」意境清新幽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碗蛋炒飯,平凡,但在我飢餓時能撫慰我漉漉飢腸;這是張面巾紙,真實,但在我傷心時能拭乾我晶瑩的淚水;這是杯白開水,無味,但在我口乾時能澆滅我熾熱的火焰;這是一塊口香糖,由濃變淡,但在要吐掉時,才發現它已伴你那麼久長;這是一團棉花糖,還未全入口,它就融進了你的心田:這是一塊牛排,燉得越久,它就越香氣逼人;這是一瓶老酒,存得越久它就越醇。這就是親情,有愛情的堅貞不渝,有友情的天長地久,還有愛情友情沒有的:

蛋炒飯的平凡,面巾紙的真實,白開水的無味,口香糖的持久,棉花糖的溫柔。它是牛排,是老酒,時間是它們的最好的凝固劑。記住,人可以沒有愛情,甚至可以沒有友情,但絕對少不了親情。

8樓:情癲帥哥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急求30句短的排比句,越短越好!!!!!!!!!!!!!!!

9樓:這時你還愛我

生活就是一支高低起伏的樂曲

生活就是一臺酸甜苦辣的舞劇

生活就是一片貌似平靜的海洋

沒有愛心,可以在春天裡尋覓;

沒有意志,可以在冬天裡磨礪;

沒有完美,可以在生活中努力;

沒有希望,可以在夢境中追尋.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給我說30個排比句(短點!)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lz啊,我也在煩惱••我的寒假作業有一

項就是這個••555•••••••

11樓:耷拉two兔

汗,偶就不替你浪費腦細胞了

急寫排比句,寫排比句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孝在李密眼中是 祖孫二人,更相為命的渴望 孝在徐庶眼中是 棄明投暗,放棄一身的悲哀 孝在岳飛眼中是 令堂大人,精忠報國的巨集志 孝在本人眼中是 雙親家人,平安...

求排比句急,求排比句5個急急急急急急啊!!!!!!!!!!!快

以善心待百物,則百福具臻 以好意處諸事,則洪福齊天 以勤勉思民生,則福祿雙全 以虛懷承百家,則福慧雙修 快寫好的時候發現誤解題意了。下面以 福祿雙全 為主題詞寫一段排比句 若要福祿雙全,需善解民意 若要福祿雙全,需勤思民生。若要福祿雙全,需樂解民憂。求排比句5個急急急急急急啊!快1 1.花園裡的花有...

排比句!!急急,排比句30個!!急!!!急!

青春是一首 永不言敗的歌 青春是一條 永不停息的河流 青春是一本 讀不厭的書 青春是一杯 品不盡的茶 青春是一座 屹立在民族之林的高峰 刻印千千萬萬青年的足跡 青春是一座 知識的寶塔 灑下千千萬萬青年的汗水 青春是一棵正在茁壯成長的樹 備受風吹雨淋的考驗 青春是一朵 含苞欲放的花蕾 欲向世界展現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