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今年是201O年8月7號出生今年上中班明年上小學可以

2021-04-23 01:26:01 字數 1339 閱讀 4294

1樓:李快來

可以來,按計算,你家孩子今年9月源1日就可以上小學一年級,滿6週歲了。

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謝謝管理員推薦採納!!

朋友,請【採納答案】,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

請問,小孩是2023年12月7號出生的。要到哪一年才可以上小學一年級。

2樓:小霞

小孩是2023年12月7號出生的,要到2023年9月1日才可以上小學一年級。

因為上小學一年級必須滿6週歲,2023年12月7日,小孩才滿6週歲,這個時間已經開學3個多月了,所以只能是等到2023年9月1日上小學一年級了。

3樓:鄧敏樺

2023年12月7日出生,根據家庭經濟、環境、孩子個人愛好等實際情況決定。如果孩子專心好學、認真讀書、聰明,可以直接跳升學不用讀。如果孩子學習差,留級或退步。

①幼兒園。幼兒園三年(小班→中班→大班)。2023年9月至2023年。如果小孩聰明,或者幼兒全部知識全部懂,可以免讀,直接讀小學。

②小學,小學六年(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2023年9月至2023年。

③初中,初中三年(初一→初二→初三)。2023年9月~2023年)

④高中,高中三年(高一→高二→高三)。2023年9月~2023年)

⑤中技(技工校)。三年,讀完後,根據學業高低和學校效益好與差,由學校包分配到哪個工作單位工作實踐並工作。

⑥根據孩子興趣好學和容易找工作,可以繼續讀大學、中專專、大專、博士……等。

4樓:life奶茶倫

∴該孩應在2023年9月1日方可就讀小學一年級。上小學一年級須滿七週歲。

5樓:狐狸肖寶

嗯按規定來講是每年的9月一號為分割線,因此你們這個要和2023年8.31號的小朋友為一批同學,而小朋友小學的最早入學年齡為六歲,要到2023年的9.1號才可以入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教育部和國家義務教育沒規定,小孩子就讀一年級必須滿七週歲,才能讀小學一年級。2023年9月1號生的至2023年8月30止生的,這範圍內才是年滿七週歲,可上小學一年級。你小孩不在這範圍的年齡,所以要晚一年即2023年9月才能滿七週歲,才能讀一年級。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滿六週歲,12月才生的六週歲就要19年的12月,所以19年不能上小學,要2023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2023年9月

9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九月份才能上一年級,

我家小孩晚上睡覺叫不醒,還尿床是啥病嗎

遺尿症,推薦諮詢山西運城勝利中醫遺尿症專科醫院 為什麼孩子晚上睡覺叫不醒,尿床 多大了啊?是弟弟還是妹妹 孩子尿床大多在睡覺1.5 2.5小時之間,這時候正是深睡眠睡覺沉的時候,叫起來迷迷糊糊的。要是後半夜再叫孩子就好叫多了。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建議你,孩子尿床首先注意飲食觀察觀察...

我家小孩子今年2歲了,想給他買份兒童保險,但是不知道買什麼樣的

您好!社群的醫保是醫療保險的基礎,商業險是對這份基礎的補充!只有通過基礎醫療保險和商業險的結合,才能達到更好的保障!對於兒童保險來說,您可以優先為孩子買一份卡式的保險,費用不過百元左右。另外,不知道您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可以這樣考慮 一份卡式的少兒保險卡 一份專屬的教育金保障,前者保障基本的意外 醫療...

我家小孩是學走路的時候拉著胳膊了,去醫院說是接上了,也拍片子

那是容易發生在小兒時期的肘關節半脫位,往往是拉拽小兒手部而致,此關節半脫位時活動手限,手指不能拿捏東西,如果小孩現在還是這種情況,說明半脫位關節還未接上。我覺得這種大事,還是去醫院問問吧,問問也花不了幾個錢,圖個安心,我們畢竟不是醫生 還有的假裝醫生 幫你回答你省心嗎?手臂昨天被機器夾傷了,老闆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