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的孩子就要小升初,我看中閔行區交大二附中,不知這所學校

2021-04-23 00:48:28 字數 3011 閱讀 5764

1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閔行區交大二附中的很多小孩都是交大老師子女或閔行區交大二附中老師子女!~

我就是在文綺中學,蠻好的,機會多,名聲在上海也算優秀的!

備註:文綺中學

上海市民辦文綺中學建立於2023年,它是一所民辦的全日制完全中學,現共有學生2000餘人,教職工260餘人,中高階教師佔75%以上。上海市民辦文綺中學具備優質的師資和嚴謹的校風,注重對學生進行道德情操、理想和社會責任感的培養,注重求知慾、自學習慣、創造能力和科學精神的培養。數年來,學校一直以科研為先導,研究和探索素質教育執行機制和開放性辦學模式,在教育、教學等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培養了大批品學兼優的學生,屢次在全國及市區的學科和科技競賽中獲獎。

多年來,文綺中學以正確的辦學理念、優質的教育,在社會上贏得了良好的聲譽。

2023年根據學校董事會的部署,為擴大優質教育資源,在閔行中學校址上擴建了文綺中學的自己的校舍,2023年正式,投入使用,歷時4年多,受到社會廣泛認同,成為我們閔行區東片優質教育資源。

學校共有年級七個,主要從事四年國家義務,初中教育與三年高中教育,學校堅持「以學生發展為本」的辦學理念,借鑑優質學校的辦學經驗,努力培養創新人才,鼓勵學生,培養個性特長,使一大批特長學生脫穎而出。

學校以「健康,責任,民主、創新」為校訓,注重「勤奮,嚴謹,求實,創新」校風。

全校開展「環境道德」創新實踐的系列教育活動,構建了環境道德教育,科技教育,女子阮樂等特色專案。

學校位於上海市南部的閔行區,閔行區的人稠密,文化底蘊較濃厚的江川路地區,校址為江川東路980號。校區處於交通便利地區,靠近5號輕軌線。

學校有科學實驗室、**室、美術室、理化、生實驗室、歷史、地理專用教室,目前共計24個,圖書館,閱覽室面積321.5m2並配有電子閱覽室,我們已經每個教師配備手提電腦,每個教學配置了多**教學裝置,以切實提高了教學效率。

2樓:鬱也瀧川

樓上正解..文綺就是費用大了點..

總比交大二附好..

西安交大二附中好不好?

3樓:丟丟de淚

1.交大附中好不好: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南校區還是北校區,當然北校區要比南校區好的.

但是南校區師資力量不錯,校風很好,選交大二附中的話,南校北校都可以,聽說北校招250人,南校招150人,都還可以啦

2.交大附小和附中有關係嗎:交大二附小和交大附中沒有直接關係,只是借用交大的名義罷了,交大附小學生中的交大子弟才能升交大附中。

交大二附小根本不可能。 只要孩子在附小學習成績不錯,可優先錄取!

3.交大附中概況:西安交大附中是全市綜合實力最高的學校(注意是綜合實力,沒有之一),雖然它的成績可能沒有高薪和西工大那麼好,但是他在全國的實力排名,競賽排名遠超其他中學,並且還是保送或降分至西安交大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家長說得太對,交大二附中確實不能來,誤人子弟。3、4班的數學老師也是在開學的時候幾天換一個,都開學了學校還沒訂下班級的數學老師,學校領導怎麼能這樣管理。還有那個姓黨的男班主任,他不僅沒有資格當老師,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他對孩子們就是成天諷刺、挖苦,撒謊成性,一個教育工作者竟然是把打跨學生的自尊,摧殘孩子的心靈為樂,我實在瞧不起他。

班級的管理出現問題,他總是在每一次的家長會上報怨是學校領導安排不公,給他安排的差生多,所以他們班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這簡直就是個無能、無恥的人,這樣的人在一般的工作中都不會有大作為,還讓他在老師這個崗位上殘害孩子,他怎麼能教出好學生,好的學生不用他管理也是好學生,老師的能力是讓班級越來越好,現在就他們班越來越差。他有嚴重的心理問題,不正常,不象個男人,希望學校能及時做出調整,重視孩子,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我們不能毀了孩子呀。希望學校領導能到班級跟同學們做一個交流,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救救孩子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也在猶豫去交大二附中和85中 最後去的交大二附中 後悔一輩子啊 交大二附中的老師教學水平低下 學習風氣特別差勁 千萬別去 去了你會後悔的 這個學校就會自吹自擂

6樓:家長很生氣

我們是11年的新生,學校的對外宣傳是很好,我們慕名而來,沒想到孩子到學校後,初一1、2班的英語老師竟然是才入校的「白丁」老師,毫無教學經驗,課堂根本不會管理,教學簡單乏味,孩子英語直線下降,我們真是納悶,給學校交了幾萬的入學費,難到連一個有經驗的英語老師都聘不上嗎,誤人子弟啊,拿我們的孩子當實驗品啊,學校管理在**,學校師資就是這樣嗎,希望學校能重視初一的教學,不要讓家長的血汗錢白交了。我們將繼續發帖,直到有根本改變

天津市和平區小升初的二類校55、21、匯文、二南開,哪個學校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匯文中學的巨集志班還是比較不錯,21中和17中合校後不知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好,二南開的學生一定要自己會學習的,要不教師管理比較自由,沒有自覺性的孩子可不行。55回到新校舍不知甲醛有沒有排放乾淨

8樓:一束

我是一名二南開的初一學生,覺得自己的學校風氣好,在這裡會鍛煉出自我學專習的本領,也是天屬津的示範校。

21中學業緊,作業多,但師資豐富,學生幾乎是被老師逼著學習的,但有些人就適合這種方式,因人而異。

55是二類校差一些的,沒有顯著特徵,學校正在建新校舍,估計得有一段時間,現在的學生好像學習環境不是很好。

匯文的一般學生不是很好,但如果你上了巨集志班就很好了。

無論如何,希望你考出一個好的成績!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還是二南開,教學質量高,校園環境好,師資力量雄厚。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南開系列的,當然第二南開好了。

11樓:幽蘭雨龍劍

只要不是匯文 哪個都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2南開和55差不多,2南開稍微好點...21稍微差點點..

13樓:維羅妮卡

二十一比較好。其次是二南開或五十五,都還差不多。

14樓:手機使用者

21,二南開最好,然後55,匯文

我就要上初三啦明年就要升初中但是我的成績一般在班裡前15名我想要考上重點高中我的數學和英語較差

那就學啊,找到分數不好的原因,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只要你努力!只要你努力就有機會!只要你努力,什麼事都會有轉機的,在班裡的前15名,也挺不錯了,在加把勁吧!首先,在完成初二的課程之後找時間複習一下初一的知識,一點一點的來,不要急,慢慢將基礎打好 其次,每天要進行一些體育鍛煉,不...

我的朋友姓範,他的孩子明年三月就要出生了,是屬豬的,呵呵,請

女 夢琪 憶柳 之桃 慕青 問蘭 爾嵐 元香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痴珊 恨玉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春兒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萱 若南 尋真 曉亦 向珊 慕靈 以蕊 尋雁 映易 雪柳 孤...

明年就要高考了,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啊,馬上就要高考了,卻喜歡上一個男生,好害怕和他談戀愛會影響學習。我想好好學習,不想談戀愛

解決恐懼的最好的辦法是現在就開始努力,而且不是一般的努力,之所以害怕,是因為心裡沒底,之所以沒底,是因為沒有努力,你有沒有在大學一陣之後,感到很充實,雖然心裡很厭倦學習,但此時還是很滿足,是不是在這時你甚至有些自大,以為你什麼都會了?對,這種感覺就對了,這就是努力的結果。如果高考前你狂學一年,高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