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遊戲和動畫有什麼區別

2021-04-22 22:34:15 字數 2250 閱讀 1134

1樓:穹妹控

你好lz,很高興幫你解答疑問

我和你一樣先看動漫再玩遊戲

先回答你的第版一個疑問動畫中省去權了柊勝平線,早苗線,秋生線。智代線和藤林姐妹線被總結成兩集。而且動漫相比遊戲也有一些變動。

如有紀寧線,春原兄妹線,幸村老師線都有變動。(基本都有一些變動,列舉了一些典型的)

第二個問題,clannad是key社出的,是先有遊戲後被改編成動漫的,遊戲當然比動漫全了,lz看過動漫再玩遊戲會有更深的體會,因為動漫是無法體現出人物的心理,和周圍環境的氣氛的,文字傳遞的感動更深。

建議lz玩一下air,我敢說其遊戲比cl感動,思想比cl更深!親身體會

o(∩_∩)o謝謝

2樓:怨みの神樣

基本沒什麼劇情動畫的就對話選選項,和風子的對話選項也會有學習到什麼什麼技能。動畫出了tv版和劇場裡的 古河 渚,ova出了藤林 杏 和 阪上 智代

遊戲的cg和3d動畫有什麼區別

3樓:一灘新約

一、特徵:

1.cg:

是通過計算機軟體所繪製的一切圖形,隨著以計算機為主要工具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一系列相關產業的形成,國際上習慣將利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領域通稱為cg。

2.3d動畫:

不受時間、空間、地點、條件、物件的限制,運用各種表現形式把複雜、抽象的節目內容、科學原理、抽象概念等用集中、簡化、形象、生動的形式表現出來。

二、應用領域:

1.cg:

除了遊戲外,包括平面印刷品的設計、網頁設計、三維動畫、影視特效、多**技術、以計算機輔助設計為主的建築設計及工業造型設計等。

2.3d動畫:

影視、遊戲、廣告。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背景:

80年代,計算機圖形技術逐漸成熟起來,開始應用在影視、工程、工業製造等各個領域,計算機開始幫助建築師進行輔助設計,建築師利用計算機進 行建築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的設計和繪製,同時建築模型的製作也逐漸由計算機控制完成。

到90年代中期,中國開始出現了計算機繪製建築效果圖的行業。在 今天看來,我們早期的技術是單純和粗糙的,但是國人在這段時期中的奮鬥與摸索是不容忽視的。90年代末,人們發現簡單的靜態渲染圖對於整個建築設計的方案 表達和景觀**起不到更全面詮釋的作用,於是建築動畫和vr技術開始進入市場。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兩者的側重點不同,影視動畫對角色動作的要求更細膩,並且具備豐富的表情。但遊戲裡對角色走路的動作要求很高,遊戲裡角色都有明顯的呼吸動作,很細膩,而影視裡很少把呼吸的動作做的很明顯。

5樓:手機使用者

d是three-dimensional的縮寫,就是三維圖形。在計算機裡顯示3d圖形,就是說在平面裡顯示三維圖形。不像現實世界裡,真實的三維空間,有真實的距離空間。

計算機裡只是看起來很像真實世界,因此在計算機顯示的3d圖形,就是讓人眼看上就像真的一樣。人眼有一個特性就是近大遠小,就會形成立體感。計算機螢幕是平面二維的,我們之所以能欣賞到真如實物般的三維影象,是因為顯示在計算機螢幕上時色彩灰度的不同而使人眼產生視覺上的錯覺,而將二維的計算機螢幕感知為三維影象。

基於色彩學的有關知識,三維物體邊緣的凸出部分一般顯高亮度色,而凹下去的部分由於受光線的遮擋而顯暗色。這一認識被廣泛應用於網頁或其他應用中對按鈕、3d線條的繪製。比如要繪製的3d文字,即在原始位置顯示高亮度顏色,而在左下或右上等位置用低亮度顏色勾勒出其輪廓,這樣在視覺上便會產生3d文字的效果。

具體實現時,可用完全一樣的字型在不同的位置分別繪製兩個不同顏色的2d文字,只要使兩個文字的座標合適,就完全可以在視覺上產生出不同效果的3d文字。 2d和3維就不再贅述了 cg為computer graphics (電腦圖形)的英文縮寫,核心意思為數碼圖形。隨著時代發展,cg的含義有所拓展,但是依然沒有超出這個核心意思。

cg通常指的是數碼化的作品,一般服務於以下幾種行業:廣告、影視、動畫、漫畫和遊戲業。內容是純藝術創作到廣告設計,可以是二維三維、靜止或動畫。

隨著以計算機為主要工具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一系列相關產業的形成。現在cg的概念正隨著應用領域的拓展在不斷擴大。如今的cg一詞,既包括技術也包括藝術,幾乎囊括了當今電腦時代中所有的視覺藝術創作活動,如平面印刷品的設計、網頁設計、三維動畫、影視特效、多**技術、以計算機輔助設計為主的建築設計及工業造型設計等。

國際上習慣將利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領域通稱為cg——由cg和虛擬真實技術製作的**文化,都可以歸於cg範疇。cg行業已經形成一個以技術為基礎的可觀的視覺藝術創意型經濟產業。

影視動畫和遊戲美術有什麼區別,遊戲原畫,遊戲動畫,遊戲美術,有什麼區別?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和影視遊戲動畫專業有什麼不同

動漫設計是指 bai對人物以及場景等du 創作zhi 劇情應該不包括的dao 動畫製作指在設 專計人員,屬設計好角色造型,場景後進行繪畫 二維 或模型製作 三維 要是你想在動漫上發展,那麼最好要加強自己的素描能力,對造型的把握,還有什麼運動規律之類的 感覺蠻多東西的!不知道算不算回答你的問題了。你說...

動畫和電影的區別是什麼,影視動畫和動畫有什麼區別?分別是學什麼?

1 電影的動作是按照機器每秒鐘執行24格的速度準確記錄動作發生的全部,而動畫的運動永遠是對現象的提煉和再創造。2 動畫的產生是一個重構素材與異質化物質的過程,重構是說動畫表現的內容首先要經過藝術思維的過濾,即,圖式化過程,異質化是說將圖形材料化和影像化。和動畫的產生方式相比較,電影的產生雖然有時也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