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生育新政策中哪八種情況可申請生育三胎家有病殘兒能否生

2021-04-22 16:47:48 字數 567 閱讀 1194

1樓:布冬舊聞

是bai誰告訴你「計劃生du育新政策有8種情況zhi可申請生育dao三胎」?

這所內謂的「新政策」是

容哪個新政策呢?是指目前將要實施的兩孩生育新政策?可那政策還未正式實施,新修訂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和各省市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還沒出來,怎麼會知道有「8種情況可申請生育三胎」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在什麼情況下可以申請第三胎

2樓:90重生

根據《陝西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第二十四條之規定:再婚夫妻有下列情況之一的,可以再生育一胎子女:

(一)一方再婚前已有一個子女,另一方未生育過的;

(二)一方再婚前合法生育兩個子女後喪偶,另一方未生育過的;

(三)再婚前雙方各生育一個子女,新組合家庭只有一個子女,且該子女為病殘兒,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醫學上認為父母可以再生育的。

情況不符合以上相關規定,是不可以生育第三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什麼情況下都可以.只要你經濟好

以前違反計劃生育新政策出臺後不違反了可以報公務員嗎

各地黨委 都會出臺一個計劃生育 一票否決制 的規定。該規定中,對違法生育的當事人除繳納計生部門作出徵收決定繳納社會撫養費外,還對違法生育的當事人以黨紀和政紀的處分。由於各地的情況不同,此規定的內容也有所不同。你可向當地縣級計生部門 如果自己不方便可以託人 就此情況進行諮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中國什麼時候開始推行計劃生育政策

計劃生育政策1982年9月被定為基本國策,同年12月寫入憲法。主要內容及目的是 提倡晚婚 晚育,少生 優生,從而有計劃地控制人口。計劃生育自20世紀80年代開始嚴格推行。其間略有微調,如放開 雙獨二胎 夫妻雙方為獨生子女,可以生育第二個孩子 及部分省份農村地區實施的 一孩半 政策 第一個孩子為女孩,...

2023年計劃生育超生是什麼政策

具體超生罰款標準如下 一 城鎮居民超生一個子女的,對夫妻雙方分別按當地縣 市 區 上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額為基數,一次性徵收三倍以上六倍以下的社會撫養費,本人上年實際收入高於當地縣 市 區 上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對其超過部分還應當按照一倍以上二倍以下加收社會撫養費 超生二個以上子女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