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有威嚴,讓別人都尊敬我,需要怎樣說話,怎麼樣表現

2021-04-22 14:10:03 字數 1288 閱讀 8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自己變得有威力鹽,讓別人都尊敬我,誰要怎樣說話怎樣怎麼樣講才得人心?

2樓:ok愛許嵩不解釋

1、眼bai

神要堅定,流露出來的是自信du。

2、語言要堅zhi定,不要支支吾吾dao,猶豫內不決。

3、相信自己容說的話就是權威。

4、說一不二,如果有人反駁你,就是在挑戰你的底線。

5、聲音洪亮,底氣足一點。

6、語言精煉簡潔,幽默不失嚴謹。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說話做事有個分寸。該嚴肅的時候就嚴肅。該笑的時候就笑。

不要隨便什麼都不當一回事。還有我覺得做人做的比較有親和力的人比較好,這樣大家既尊重你,又拿你當朋友。比較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有主見、自信這是最重要的幾點,不要經常嬉皮笑臉,對待任何事都要認真,你認真了,才能感染到別人,讓別人感受到你是個認真的人。

5樓:含笑看蒼天

首先就是

來少說話,少嬉皮笑臉,不源唱高調。

其次就bai是說話算話,答du應別人的zhi事必須做到。dao第三就是辦好事,辦實事,辦讓別人受益的事。

第四就是不懦弱,不附和。

第五就是至少有一技之長,有比別人都強的本事。

第六就是不因自己某方面有優勢而瞧不起別人,不因別人有什麼明顯的劣勢而嘲笑別人。

第六就是能拿主意,能拿好主意,能做決定,能做好決定。

第七就是穿著打扮得體,乾淨利索。

6樓:劫色方丈

說得出,做得到!

多做事,少說話!

對每一個人都有禮貌!

從明天開始早上見了同事就問:早!類似的禮貌用語不能少!一個月後你能明顯感覺出來了

怎麼樣讓自己說話不再幼稚,給別人一種威嚴的感覺 5

7樓:牛頓好謙虛

拜託,你提這種問題就很幼稚好嚒!

威嚴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用的吧,成長是需要很多磨練和歷經很多困難的,那份所謂威嚴的氣質是需要歲月的累積的

8樓:

飽讀詩書,閱人無數之後,你想幼稚都難

9樓:吉林瞎虎

學習知識,就累經驗,少說多做,穩重大方。

10樓:魚泣水中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外表稚嫩,怎麼樣讓人覺得有威嚴和穩重

如何讓自己變得有氣質,如何讓自己變得有氣質?

一個人有氣質形成分外在和內在。外在 首先你的外表和舉止給別人第一印象,這很重要,所以你至少一定要整潔,行為不要過分,身材打扮啊儘量合身修長得體一些,面容不一定要帥,但是要整得乾淨些,別讓人看了受不了,也別擺一些大家看了就想吐或者會很震驚的表情姿勢,你要時刻想著不管在哪身邊都有人在看著你,別動不動就抖...

如何讓自己變的有男子氣概,如何讓自己變得有男子氣概?

人是在戰勝自卑 建立自信的過程中成長的。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幾乎每個人都知道自信對事業 對人生的重要性,但是知道自信的必要性,並不就等於有了自信。實際上,缺乏自信一向是困擾人們的大問題,有項針對某大學選修心理學的學生所做調查,其中有一道問題是個人最感困擾的事,調查結果顯示,缺乏自信的人佔75 的比率。...

如何讓自己變得有趣有意義讓自己喜歡的男生對我感興趣

一 保持一定的距離,可能在剛剛戀愛的時候很多男女都會天天膩在一起,可是時間長了之後,兩個人熟悉過頭了,就會忽略掉內心對對方真正的感覺,對於一些男人來說,在他們面前很透明的女人,還真的不會對她提起過多的興趣,所以女人要是想要一個男人一直在對自己保持興趣,那麼一定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有一種琢磨不透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