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做了電腦桌,電腦桌給做成死的了,我想把它給弄成活

2021-04-22 12:49:05 字數 1088 閱讀 67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把**傳上來看看 才能知道怎麼弄 空想想不出辦法

家裡裝修做了一個電腦桌,電腦桌給做成死的了,我想把它給弄成活動的,可移動的應該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腦桌不貴啊.你改改的錢.差不多也可以買一個了..換一個把

3樓:老周

這個給孩子當書桌。

再買一個合適的活動電腦桌。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專業人士來做吧。搞裝修的來做。

5樓:洋爺↗萬人敬仰

這麼移動 整體移動?

家裡裝修這種做的電腦桌怎麼樣,感覺還湊合大家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如果把左邊做成可以上翻靠牆,右邊再加個可以活動的支撐腳更好,簡單,又不佔空間。

7樓:擁老入懷

不能重壓,中看不中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大方 本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我在電腦桌上放了一杯水怎麼被子自己移動

9樓:貪狼之王

估計是你電腦在執行的時候震動比較大,然後你的杯子就開始慢慢移動,時間一久就距離原來的地方比較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電腦震動, 移動了杯子

我家裝修木匠做了一個電腦桌,我怎麼看怎麼怪,地面要安木地板。 大家給個看法, 第一印象

11樓:巢尚**_地板

看不太清楚,不過象桌子這樣的東西,還是能移動的比較好。否則室內佈局想調整時可就縮手縮腳了。

12樓:曹麗影

沒有這個電腦桌也得安裝木地板啊。另,電腦桌設計的不錯啊,木地板可選擇稍微深一些的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是鑲在牆面的吧 ..見怪不怪..鋪了地板. 牆面粉刷了..看起來就順眼了.

怎麼安裝電腦桌鍵盤抽屜滑軌,電腦桌鍵盤抽屜滑軌如何安裝

電腦桌bai抽屜滑軌主要是用在電腦桌鍵du盤架裡的滑軌。這種zhi滑軌跟抽屜滑dao軌還有點區別的版,關鍵區別是帶有鐵權片來固定鍵盤架。滑軌拆開分為外軌跟內軌。具體安裝步驟如下 1.把滑軌全部拉開之後,把滑軌中間的一個小塑料片卡插往上推,就可以把滑軌分開。2.外軌用螺絲固定在電腦桌下方左右兩個側邊放...

電腦桌的偏心螺絲怎麼安裝的,電腦桌底下的十字螺絲怎麼拆

1.偏心螺 絲後不會讓下bai面的螺絲受力增du大,只是zhi說你換完了偏心螺絲後dao偏心的螺絲一定會比原來版的螺絲腰細的權,裝上後一般正常不會有太大影響。2.如果遇到大幅度的震動,偏心螺絲的強度當然比不上原來螺絲了。換偏心螺絲後對減震沒有影響的。3.如果桌面是傾角度數是負數那麼就把銅片凸出的部分...

電腦桌的串線孔多大直徑,桌電腦桌走線孔一般是多大

大部分都是直徑50mm,電腦桌打孔要經過電腦的資料線,三角插頭,5.0釐米就夠了。可以用來打孔,電鑽也是有很多種型號的鑽頭的,要根據打孔的口徑來選擇鑽頭,打孔的時候可以邊打孔邊用水溼潤一下鑽頭。可以吸收摩擦產生的熱量又可以減少打孔事桌子碎末灰塵的散發。如果是開孔完畢需要遮蓋美化的話,可以去賣五金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