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JP櫃中,一組互感器的二次接電錶,另一組互感器二次接電流

2021-04-22 11:20:38 字數 892 閱讀 92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個會增加計量誤差,造成計量不準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度表和電流表可以串接在互感器上。

3樓:供配電低端人才

不能 計量跟測量回路要分清,要是串一塊電業局肯定驗收不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慨而論,什麼東西都進行串接,要串接的表計只能是電流表,電壓表應該是並接的。你想連線成一個完整的連線圖,把你要連線的所以裝置告訴我們,我們聯手幫你設計。

綜合配電箱jp櫃字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公用變臺智慧化低壓綜合配電箱(jp櫃)

配電箱的箱體採用鍍鋅角鋼骨架,外敷不鏽鋼板,箱體表面無眩目反光,配電箱體能夠防雨、防塵、防盜、防漏電、防雷擊、防電磁干擾,有足夠的強度確保運輸和安裝過程中不會變形。

變臺綜合配電箱按照不同變壓器容量安裝配電監測及無功補償一體式控制器(100kva及以上變檯安裝)、測量電流互感器、計量電流互感器、hr系列隔離刀閘,高分斷自動重合閘漏電綜合保護出線開關、複合型固態繼電器、進出線端子等電器元件!

jp櫃就像ggd一樣,單說字母的意思就不好說了!不過你的學習精神很好!頂你下!

計量屏:它外表是個箱子,其實又做這個屏所做的事情,而且又做了好幾個屏所做的事情。是不是兼職兼的很多?那麼我們是不是能理解!兼-------j,屏--------p。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簡易配電櫃」簡稱。相對於配電室內裝的全尺寸低壓配電櫃,jp櫃裝在配電變壓器臺架上,結構簡單緊湊,故名「簡易配電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你搞清楚了沒?

電流互感器二次側短接的情況下,二次側要不要接地

按規範電流互感器二次側必須保護線 接地 如電流互感器二次側短接,只是杜絕了二次側出線高壓感生電動勢的可能,但解決不了電流互感器絕緣不良,一次與二次側擊穿使二次側帶高電壓的危險隱患。所以無論採取什麼措施都必須按規範辦,電流互感器二次側必須保護線 接地 二次側在短接的情況下,不用接地了。電流互感器二次側...

互感器的外殼及二次迴路 電壓互感器中性點為什麼須接地

電壓互感器二次接地屬於保護接地,其目的是為了保護人身和裝置的安全。因為電壓互感器在執行中,一次處於高電壓,而二次則為固定的低電壓 如電壓互感器一次線圈的電壓為10000v,則二次側的固定電壓為100v,二次電壓僅為一次電壓的1 100 如果電壓互感器的 一 二次之間的絕緣被擊穿,一次側的高壓將直接加...

電壓互感器的二次B相接地

你說的是電壓互感器的vv接法吧?如圖 首先,ab和bc是100v還是57.7v,完全取決於變比,只要一次工作在互感器的額定電壓,二次就是100v。其次,ac相是ab相與cb相的向量差,也就是ab相與bc相的向量和。ab相與bc相差120 兩者若ab與bc的大小相等,向量和的大小也相等。這與測量結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