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城市SUV車型有必要買四驅的嗎

2021-04-22 08:03:01 字數 4028 閱讀 3926

1樓:

沒有bai必要,既然是買城市suv就說明你不

du怎麼去zhi農村,也就是說你dao走惡劣路況的機會不多回

。四驅的車不走答或者很少走惡劣路況的路基本就是浪費而且還要增加你養車的成本,兩驅就可以完全滿足你的需要。(當然,如果你是越野發燒友或者錢多到花不了請無視我前面的話)^_^

2樓:人在月球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除非你住的地方經常下雪道路溼滑,沒必要。買了也跑不了壞路,真跑一回修理費夠你受的。經常下工地跑農村或者很想去趟**新疆就不要買城市suv了。

3樓:白格格是小肉肉

途觀以下就算了,如果你不越野的話其實途觀也用不上!

想上4驅起碼上q5!

個人觀點,我想反對我的觀點有很多!

城市suv到底有沒有必要購買四驅車型?

4樓:木一一

針對城市suv,這類車型有兩驅和四驅可選,兩驅沒得說,即使是四驅,也無法與硬派越野的越野效能相提並論,其四驅系統多采用多片離合器結構,而且是適時四驅,只能應付一般的輕度越野路況。但是這種車型在前輪打滑失去抓地力時,系統就會分配驅動力到後輪。

而實際上,油耗肯定是要高一些,但是一般不會像硬派suv那樣差別離譜。也就是說,城市suv的兩驅和四驅車型在油耗上差別並不多,四驅版車型也就是多出那麼幾十公斤的機械負荷,基本上不會讓你咬牙切齒,但換來的通過性「效益」的確會高於燃油經濟性。

5樓:幽逗豆

還是不要買的吧,但是有錢任性的話可以買的不是嗎

6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必要的,山區已經非常好了,完全可以適應。

7樓:萌萌不知道

每個車主都會有不同的需求,就看自己需要那種車型了。

8樓:我就是夜輕染

我覺得沒必要吧,因為四驅車型既昂貴,而且也不是特別方便。

9樓:瓶蓋缺塞兒

我覺得是沒有的,四驅車在城市很難發揮自己的效能優點。

10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有沒有必要看自己吧,真的不是別人說好那就是特別好的啊

11樓:ss_66漣漪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購買方式和購買需求吧不同的人就不同的選擇

12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是還是有必要的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

13樓:吹氣球小男孩

要看每個人的購買方式和購買需求吧不同的人就不同

家用suv有必要買四驅嗎

14樓:網通社

您好,四驅的作用不僅僅是在於越野,在雨雪等天氣下也要比兩驅車穩定不少,對日常駕駛的安全性還是有一定提升的。但四驅車型要比兩驅車貴上不少,所以有沒有必要還得取決於您的經濟狀況。

就想買臺城市suv,有必要上四驅嗎?

城市suv有必要買4驅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城市用車,選擇suv1般兩驅的就足夠用了,沒必要選擇四驅的,越野,可以選擇四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裡開開沒多大必要,浪費錢還浪費油,不過如果是北方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城市用車的話兩驅的就已經足夠了,沒必要上什麼四驅的,**貴,油耗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路況都非常好沒有必要購買四驅的,四驅的越野能力強,動力澎湃有力,油耗也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suv沒必要購買四驅的,基本用不到的,這個建議兩驅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城市的話不需要購買四驅的,兩驅的就夠了,四驅只要是增加抓地力的,沒什麼太大的必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市區行駛比較多的,兩驅就夠用了。**便宜,油耗低。如果戶外活動多的話,可以選擇四驅的。

22樓:碩丹宓雲

在冬季冰雪路面行駛有一點作用,其它時間沒有明顯的作用。如果你只在等級公路上行駛,不要四驅的也罷,省購車錢也省油錢。

如果你在城市裡居住,買suv有必要買四驅的麼

23樓:裴水藍賓木

沒有必要,既然是買城市suv就說明你不怎麼去農村,也就是說你走惡劣路況的機會不多。四驅的車不走或者很少走惡劣路況的路基本就是浪費而且還要增加你養車的成本,兩驅就可以完全滿足你的需要。(當然,如果你是越野發燒友或者錢多到花不了請無視我前面的話)^_^

城市suv有必要買四驅麼

24樓:面朝大海路途

當然有必要了。

城市suv四驅目的不是越野,而是穩定性。

suv本身底盤就高,4個輪子抓地就要穩很多,極端情況下翻車可能性更小。

不要小看每一點點穩定性的提升,都是要靠一點一滴堆出來的,跟mt的防裝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沒有必要,用不到,又耗油(全時自動的話)。

買suv,有必要買四驅的嗎

26樓:紅果汽車用品

這個要看使用情況和經濟能力了,如果購車經費比較富裕,而且經常要出入路況較差的地方,買四驅車型還是比較靠譜的!而且在雨雪溼滑路面行駛,四驅的穩定性和安全性也要更好一些,脫困能力也要更強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我們的維修經驗

,如果在城市路況行駛,沒有必要,如果經常在鄉村公路行駛,最好選擇四驅,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路況而定,比如你在城市,四驅省下的錢可以上電動座椅,座椅加熱這些裝置了。如果要走爛路,四驅其實也就那麼點作用,但是碰到爬土坡肯定要四驅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酒

很多人說suv必須要買四驅,有這必要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選車用途的,如果普通家用,選擇兩驅即可,經濟實惠,四驅適合越野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單純的市場代辦使用的話兩驅的就足夠了,四驅車型的動力足些,通過性更高。

32樓:紅色獵人

買suv不一定必須要四驅的,不過如果在冬季冰雪路面行駛的話,四驅的suv車型相對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追求動力的話就上四驅的,只是家裡家用兩驅的就可以,買個排量大點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四驅車輛的整體穩定性更好一些,動力比較充足,但是作為家庭用車的話,一般沒有必要選擇四驅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路況吧,如果是城市道路或者單純家用,完全沒有必要選擇四驅,兩驅動力完全滿足家用,有越野需求可以考慮四驅

3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只是城市使用,不做越野的話,兩驅的就夠了,不需要四驅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家用代步的話。沒必要購買四驅車型的,兩驅車型就足夠使用了,油耗還能低一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個人感覺,並不是一定說非要買四驅的。如果是在市區行駛是沒必要的。

39樓:殞落次元的陰霾

沒有越野需求的話就不是必須的 越野一組很必要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路況,路況好帶那玩意重啊

北方買四驅有必要嗎,城市suv有必要買4驅麼

四驅車有很好的通過性,和越野效能。看你個人愛好了。現在的道路都好走。沒必要,走山區在好用 城市suv有必要買4驅麼 你好,城市用車,選擇suv1般兩驅的就足夠用了,沒必要選擇四驅的,越野,可以選擇四驅的。城市裡開開沒多大必要,浪費錢還浪費油,不過如果是北方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你好,一般城市用車的話兩驅...

買城市SUV,有沒有必要買四驅版的

買城市suv,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有必要買四驅版的車型,因為在雨雪等溼滑路面行駛還有爬坡的話四驅版車型還是有優勢一些的。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還是建議選擇四驅車型相比較來說它的行駛穩定性更好,安全性還是更高一些的 城市suv到底有沒有必要購買四驅車型?針對城市suv,這類車型有兩驅和四驅可選,兩驅沒得說...

如果你在城市裡居住,買suv有必要買四驅的麼

首先在城市居住為什麼要買suv呢?如果是對空間有要求,mpv是更好的選擇 如果是對通過性有要求,那就要4驅。總而言之,雖然有些4驅比較雞肋,但沒有4驅的suv就像太監粘假鬍子。城市suv到底有沒有必要購買四驅車型?針對城市suv,這類車型有兩驅和四驅可選,兩驅沒得說,即使是四驅,也無法與硬派越野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