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習成績很差,老師讓我們寫作文題目是我的中考夢,誰能幫幫我,我不會寫

2021-04-22 08:00:53 字數 5108 閱讀 4996

1樓:逢君不若花似錦

沒什麼不會寫的就把自己心裡想的寫下就好,目前才初中學習差也沒什麼,多努力實在不行就暑假補習一下吧,關於作文我覺得你只要把自己的想法組織一下寫出來,語句通暢條理分明就行了

我要以老師的身份參加一學一做為主題的演講,誰幫幫寫一篇稿子吧!或者有範本參照也可以 !!!萬分感謝 10

2樓:wei來的風

呵呵,我來教你怎麼佔格子吧!首先,第一節和第二節,把自己在學習上的缺點都寫上--後面幾節,都是吹牛的比如:你寫你今後上課聽講該如何寫作業該如何如何複習如何預習該有如何的學習態度考試要考到哪種程度ps:

最後一定要寫一句:我今後一定要認真對待每一堂課,每一份作業,每一張試卷與練習。不含半點馬虎,期末一定能考出好成績,今後報答老師的教誨--老師總是喜歡聽這些好話--就這樣--這數學老師是不是該改行了--怎麼和我們老師一副德行

我們要寫一篇500字以上的「中國夢,師生情」主題的作文,題目自擬,我不會寫,誰能寫一篇供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讀書,那時候由於不太懂事,所以 還不怎麼尊重老師的勞動,只是在書本上 念幾遍: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更不要說什 麼師生情了。

直到小學三年級,我才學了 《師生情》這課。說的主要是一位老師病 在醫院裡,幾個同學把一籃雞蛋送去。那 時,我才懂得什麼是師生情。

老師輔導學生,那是師生情。記得小學時 我數學基礎很差,即使是最基本的也沒有 思路。那時,她每天下課後都叫我到辦公 室,給我講題。

而且從解題方法到技巧到 運用,她都給我講。而且還不斷地在紙上 寫,哪一次作業做得不好,她都能為我找 到原因:上課不專心,態度不端正或知識 點掌握得不好。

從那以後,我每做一道題 動有不錯的效果,感覺收穫不少。成績也 因此提高。

學生給老師的一聲問好,那是師生情。初 二的教師節那天,我們同學在每一位老師 上課後都說聲:「祝老師節日快樂!

」其實 ,這種感情用語言表達是難以足夠的。更 重要還是看行動和成績。「如果你的聲音 叫得再動聽,那也說不上實際行動。

」那 是初二時候英語老師說過一句話。說到初 二不得不提那位語文老師。上課有氣勢:

說話響亮,針對課文內容另加了其他情節 ,而且能夠生動地進行說明。他不著急每 一次考得如何,而是需要知道為什麼會有 錯誤,積累失敗經驗,才有所進步。所以 ,這些都是老師們需要追求的實際方面的 東西。

既向老師問好,更注實際行動,師 生情才會更濃厚。更清純,令人回味無窮 。

老師對學生的嚴格要求,那也是師生情。 剛從初三走來,細細地回頭品味初三一年 的點點滴滴,令人難忘的是我的班主任。 每天早上六點半,他就要求全體學生到教 師學習。

為了營造更濃的學習氣氛,每天 中午他都要求帶政治的知識回宿舍背,而 且還進行突擊檢查。那時看,我們都覺得 自己很苦,沒有了和同學談話的自由。但 看到每次模擬考試成績不斷提高,才想到 得益於每天中午的這一「背」,中考成績出 來以後,我興奮地知道了政治成績是84 分,對我來說已經不錯了。

但我還沒來得 及和他說聲謝謝,就匆匆離開了初中。

師生情難以用語言表達,它只在不起眼的 角落。 參考資料:

以「難忘的老師」為題寫一篇450字的作文。你最難忘的老師是誰?選擇其中一個寫一篇作文,要具體事情

4樓:哎呀沃去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也許會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在我的小學階段, 已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唐老師,

唐老師個不高,一頭黑色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精神.

唐老師對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我們對她也十分的信任.有一次,我的三科成績都在下降,心裡很著急不知該怎麼辦,這時我想起了唐老師平時對我們說的有什麼不開心,煩惱的事都可以告訴她,我鼓起了勇氣找到了唐老師,她正在休息.唐老師見我進來便問我有什麼事,我說我想找她談心.

唐老師聽了很高興,立刻把我帶到了會議室.我坐下後把心裡的不愉快全說出來了,唐老師幫我分析了,我也知道了怎樣提高成績,唐老師並告訴我上課要多舉手回答問題,對自己要充滿信心,不管回答的對與錯,都要大膽回答.回答對了很開心,很有信心.

回答錯了也不要氣壘,不要灰心,爭取下一次回答正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是令我最難忘的老師是我們的王老師。

她長著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總是閃著溫和的光芒,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說出的話總是那麼好聽,她就是我幼兒園的王老師。

我們之間有許多小故事,但我最難忘的是發生在那一年春天。上課了,我們回到了教室,王老師微笑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寫作文,寫的就是你最喜歡的小動物……」老師簡單地講解完了,我們開始寫起了作文。

突然,有個同學問:「老師,小白兔的『兔』字怎麼寫?」王老師並沒有直接告訴那位同學答案,而是笑著看了看我們,謙虛地說:

「我不會寫,誰能教我?」我心裡想:老師連「兔」字都不會寫。

我舉起手,老師看到了,眼睛一亮,高興地說:「請你在黑板上給我寫。」我得意洋洋地走到了黑板邊,寫上「兔」這個字,老師表揚我,我又高高興興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放學了,老師微笑地說:「上午,有一位同學教了我一個字,我又多會寫了一個字,是誰呀?請舉手!

」我驕傲地舉起了手,老師看著我真誠地說:「謝謝你!」那三個字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我樂滋滋地回家了。

然而後來她走了,去教低年級了,但我還是想念她,她給了當時年幼的我多少信心,多少快樂!

王老師是我最難忘的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實感,題目自擬,文體不限(詩歌除外)(二)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寫..

(四)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令人難忘,許多人和事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請選擇你印象最深的一個人、一件事或一堂課,寫一篇文章,題目自擬。寫完認真修改...

我心目中的狼作文800字 我們老師叫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心目中的狼,求幫我找一篇。

7樓:帶帽子的

在人們心目中,狼是**的化身。翻閱《成語字典》,什麼狼子野心,狼狽為奸,狼心狗肺,狼煙四起,一片狼藉……等等,都形容殘暴,奸惡和凶險。中國古代還有一則著名的寓言《中山狼》,把狼描繪成背信棄義的壞蛋。

在漢語方塊字中,「狠」字與「狼」字只差一點,意思是再狠一點就是狼了,人對狼的憎恨可見一斑。可以這麼說,在許多民族的傳統文化中,狼就是惡的代名詞。

原因是什麼呢?只因為狼會傷人,會捕食家禽家畜?是不是對人有威脅性的動物,都對人不利,所以人就把它歸到壞東西那邊?

那麼這麼說來,老虎呢?獅子呢?我相信,無論在攻擊力還是體型方面,它們一定都遠勝過狼,但是人們有何時批評過這些動物呢?

只是因為它們長得要好看一些?還是因為狼的數量要多一些?人們總是欣賞獅虎的雄壯,我學國畫應該有十年了吧,在我閱歷的國畫書中,什麼《虎嘯河山》,《威震寰宇》,什麼《猛虎圖》,《雄風圖》,獅畫虎畫比比皆是,也有《奔馬》,《飛鷹》等等,而唯獨狼圖從未見過,是不是只因為狼少了點雄壯的體魄?

其實,在我看來,那雄壯倒不如說是一種霸氣,一種至高無上,唯我獨尊的霸氣,只值得那些弱小的人類像崇敬皇帝一樣的去崇敬!人是膚淺的,沒有認識到狼的真正力量。

但是,我的疑問還不僅如此。狗是由狼演化而來的,狼是狗的祖先。雖沒有高大雄健的體魄,卻走進了千家萬戶。

一直以來,狗都是忠誠,勇敢的代名詞,為人們所喜愛。人們愛狗,只因為狗不殘忍?只因為狗不傷人?

只因為狗會給人類看門?在我心目中,我是不喜歡狗的。狗是一種沒有了野性的動物,是隻會安於現狀而不懂得去拼搏的動物,是隻會吸附在人類周圍的寄生蟲,若是沒有了人類,它們終將要被自然所淘汰。

人是懦弱的,只懂得驅使弱小的動物,崇敬威猛的動物,憎恨「狡猾」的動物。

狼屬於中型食肉獸,雖然體態中等,是牛羊豬鹿最可怕的天敵。狼只因為會捕食家禽家畜,長期以來被人們視為害獸,遭到無情圍剿,必欲置死地而後快。狼是無辜的,直到被人殺死還弄不清自己究竟犯了什麼罪而被判了死刑。

但是,無論人類怎麼捕殺,狼就是沒有滅絕,仍舊一次次地捕食家禽家畜,要麼逃走,要麼就***。但狼卻從沒有退縮,這是為了什麼?就為了生存!

只為了生存!一切都為了生存!正是那對生存堅定不移的信念,鍥而不捨的精神,才使得狼能夠頑強地生存下來!

不錯,狼吃羊,狼有時還會襲擊人,但不僅狼吃羊,人也吃羊,與狼襲擊人相比,人襲擊狼的次數要多得多。人類是自私的,只顧眼前的利益,不顧他人的感受。

審視狼的外表,沒有老虎豔麗的斑紋,沒有獅子威武的鬃毛,也沒有狗那人類所謂的可愛滑稽的外表。一身灰毛(或白毛),吻較狗為尖,嘴也較闊,裡面長滿了鋒利的牙齒。四條修長健壯的腿,大尾巴永遠低垂著,沒有一點兒傲慢的樣子。

另外,狼的叫聲也與眾不同,不像獅虎那樣粗野,也不像犬吠那樣急躁,一聲狼嚎,空谷回聲,悲哀宛轉,這是一種野性的美,悲涼的美。狼的眼睛微微向上傾斜,閃爍一種野性的光,那是狼深層的力量。

而我們,要從本質上去了解狼 ,才會體會的到,它的眼睛裡所有的,是一種琥珀顏色的 ,灰灰暗暗的,透發出來的一種光,代表著一種**,一種血腥的東西!殺氣!狼性的團隊代表著一種真正的勇者精神 ,團結和力量!

狼性是種內在的東西,一種讓人的血液沸騰的感覺!狼代表的「顏色」是一種從心底裡奮發出來的一種精神和表現出來的行動!決不亞於獅虎的威猛!

狼是動物中的靈長,狼性亦如人性。狼是警覺的,耳朵從不耷拉總是豎著審聽八方動靜;狼是不停的,大概除了在狼窩休息之外,幾乎是永不停步的;狼是團結的,一群狼的力量可說是所向披靡,任何龐大的動物都難以逃脫。很少聽說過狼被其它動物捕殺的傳聞,除了人類。

狼有強壯的身體,,跑得又快又持久,一口氣能跑五十多公里,加上善於群夥圍追,即使是像鹿,野羊之類跑得很快的動物,終究都會成為狼的食物。

狼的群體是最好的群體。與其它大型猛獸相比,一隻狼的力量或許是微不足道的,但當數只或數十隻狼形成狼群后,就威力大增,連老虎見了都要退避三舍。每到冬天食物匱乏的時候,狼就會結合成群,集體捕殺大型獵物。

狼群是最團結的集體,在追捕獵物的過程中,每一隻狼都充當著自己應有的角色,誰也沒有出風頭,一切只為了集體。這是狼之所以成功的根本原因之一。而再看看人類吧,不論是在哪場足球或籃球之類的集體競賽中,都有人為了能讓觀眾多注意自己,而故意不把球傳給其它隊員,孤軍奮戰,而最終帶來的只有失敗。

狼不僅懂得團隊合作,還十分聰明機智,懂得運用策略。清代蒲松齡的《狼》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狼的智慧是其它任何動物所不具有的。

而在人類眼裡,這是狡猾,為什麼呢?只因為對人有害。而大家也都看見了,真正的屠夫,是人類,而不是狼。

不僅如此,狼還對自己的幼仔充滿了母愛。當雌狼產仔後,公狼母狼共同養育後代。母狼產崽時不能

老師我們這樣做才能提高學習成績作文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現在四十...

我中專畢業學習成績很差,能出國留學嗎

你可以直接去加拿大讀書,成績不好也可以讀的,只要有錢就行了,加拿大好移民,如果你是為了移民留學的話,建議去加拿大,亞洲這邊,新加坡學費比較低,而且比較好移民,馬來西亞的私立大學門檻低,不要雅思成績,但是馬來西亞不好移民。對了,大多的歐美學校 都不會看你的高考成績的,它看得是你的雅思成績,還有高中時每...

以《交往,讓我們生活充滿陽光》為主題寫作文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六祖慧能的小謁自出口以後就成了無數人修煉的目標,然而,佛終究是佛,如果每個人都參透了這樣的境界,六祖便不是六祖,佛也不是佛了。凡間瑣事多如牛毛,你我皆凡人,自然免不了為些瑣事動了嗔念,起了爭執,但哪次不是靜下心來後,便開始後悔 這些事,真值得面紅耳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