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世界盃期間迅速成為有存在感的朋友圈「偽球迷」

2021-04-21 20:09:19 字數 886 閱讀 5773

1樓:赫宰是我的

世界盃開賽前,當有人特嫻熟地問你「hi,昨晚看了嗎」時,你可以看著窗外憂國憂民地說:「唉,知道嗎,法國隊自從2023年決賽敗給義大利之後,在世界盃賽場上至今一球未進。 」「是嗎?

真的啊? 」可以想象,對方多半會這麼說。轉身留下一個偽球迷高大犀利的背影。

2樓:阿qi棄

要明白世界盃是國家隊之間的比賽,而這些球員平時都有各自效力的俱樂部,不可混同。瞭解著名球星的俱樂部背景。

3樓:鬱樂珍

作為一個演員,你需要知道章魚保羅,梅西,c羅,就足夠了。進階一點,德意志戰車,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4樓:曉花殘月的江柳岸

我覺得要知道哪些國家是世界盃的特殊德比,阿根廷和德國,阿根廷和英國,阿根廷和巴西,阿根廷和烏拉圭

5樓:緋攻

要知道足球的基本規則,比如,開角球的原因是對方防守球員將球踢出邊界,開門球是因為己方進攻球員將球提出邊界。至於越位,這個最簡單來講,就是兩名進攻球員越過一條線。

6樓:車凡之

牢記一下這些關於世界盃歷史的好處是什麼,你不會再被人鄙視,還可以順便鄙視一下除了你以外那些從來不看球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世界盃的32支隊以及歐冠32強、歐聯杯淘汰賽階段開始,簡單瞭解一些成名球員的國籍、位置、主要特點。

8樓:容寒玉

必須熟知的3個名字,貝克漢姆,梅西(阿根廷),c羅(葡萄牙),世界盃是一群人踢的,不是貝克漢姆一個人踢的。

9樓:峰佘無敵

最基本的球員要知道點,哪個隊誰最厲害,隊形安排,哪個隊拿過什麼樣的成績。

中國在世界盃裡踢過多少球,中國隊在世界盃上進了幾個球

本次世界盃沒有中國隊。中國隊只有參加過一次世界盃。是2002年的日韓世界盃,一球未進。0 2負於哥斯大黎加 0 3負於葡萄牙 0 4負於巴西 至今小組未出現過。偉大的中國隊只參加過一次世界盃,以前也得到過國際足聯的邀請,都是未能出線。2002年的日韓世界盃,中國在米盧的帶領下一球未進。0 2負於哥斯...

現在世界盃哪個球隊會贏,今年世界盃那個球隊會贏?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防守。...

現在世界盃在哪裡舉辦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