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東湖鄉低保是不是子出不進,在拿過度費也無法申請低保

2021-04-21 13:36:24 字數 1775 閱讀 7168

1樓:點點在心

截止2023年8月,四川省德陽市轄2區、1縣,代管3個縣級市。

分別為:

一、旌陽區

地處成都平原東北邊緣,位於北緯31°05'~31°20',東經104°15'~104°33'之間。東鄰中江縣,西連綿竹市和什邡市,北接羅江縣、綿陽市安州區,南靠廣漢市。

行政區劃:

轄8個街道,10個鎮,1個鄉。

分別為:旌陽街道、工農街道、城北街道、城南街道、旌東街道、八角井街道、天虹街道、黃河街道  。黃許鎮、孝泉鎮、柏隆鎮、德新鎮、揚嘉鎮、天元鎮、孝感鎮、新中鎮、雙東鎮、和新鎮。

東湖鄉。

二、羅江區

位於成都平原東北部邊緣,東接中江縣,南連德陽市旌陽區,西靠綿陽市安州區,北鄰綿陽市,介於北緯31°12』08」至31°26』37」,東經104°19』15」至104°42』33」之間。

行政區劃:

轄10個鎮、102個村、25個社群。

10個鎮分別為:萬安鎮、鄢家鎮、金山鎮、略坪鎮 、御營鎮、慧覺鎮、調元鎮、新盛鎮、蟠龍鎮 、  白馬關鎮。

三、中江縣

位於川中丘陵地帶。地理座標在東經104°26′-105°15′、北緯30°31′-31°17′之間。東鄰綿陽市三臺縣、南達遂寧市蓬溪縣、資陽市樂至縣,西接成都市金堂縣、廣漢市,北鄰德陽市羅江區、綿陽市涪城區。

行政區劃:

轄29個鎮、16個鄉。

分別為:凱江鎮、東北鎮、傑興鎮、通濟鎮、回龍鎮、永太鎮、黃鹿鎮、南華鎮、南山鎮、集鳳鎮、富興鎮、興隆鎮、輯慶鎮、永安鎮、悅來鎮、雙龍鎮、繼光鎮、倉山鎮、馮店鎮、積金鎮、會龍鎮、聯合鎮、太安鎮、萬福鎮、廣福鎮、永興鎮、普興鎮、玉興鎮、龍臺鎮、青市鄉、瓦店鄉、古店鄉、清河鄉、合興鄉、石泉鄉、柏樹鄉、高店鄉、太平鄉、白果鄉、民主鄉、石筍鄉、永豐鄉、元興鄉、石龍鄉、通山鄉。

四、廣漢市

地處成都平原東北側,與中江、金堂、成都市青白江區、新都、彭縣、什邡及德陽市中區為鄰。居東經104°6′43″至104°29′45」和北緯30°53′41″至31°8′38″之間。

行政區劃:

轄18個鄉鎮。分別為:

中心城區:雒城鎮、新豐鎮、北外鄉、西外鄉。

工業新區:小漢鎮、向陽鎮、新平鎮、金輪鎮。

旅遊新區:南興鎮、高坪鎮、松林鎮、三水鎮、連山鎮。

商品農業區:金魚鎮、西高鎮、興隆鎮、南豐鎮、和興鎮。

五、什邡市

位於成都平原西北部,北與茂縣為界,東與綿竹市和旌陽區相鄰,南與廣漢市接壤,西與彭州市毗連,中心座標為東經104.16°、北緯31.13°,轄地東西寬9.

5至22.5公里,南北長61.3公里,呈狹長的兩端寬、中腰窄的玉如意形狀。

總面積864平方公里。

行政區劃:

轄2個街道14個鎮。

分別為:方亭街道、皁角街道,紅白鎮,鎣華鎮,冰川鎮,洛水鎮,馬祖鎮,師古鎮,湔氐鎮,馬井鎮,南泉鎮,隱峰鎮,雙盛鎮,禾豐鎮,回瀾鎮,元石鎮。

六、綿竹市

位於四川盆地西北部,地處東經103°54′-104°20′,北緯31°09′-31°42′之間。幅員面積1245.3平方公里,自西北向東南伸展,東西寬約42公里,南北長約61公里。

市境東南靠德陽市旌陽區,東北與綿陽市安縣接壤,西南與什邡隔河相望,西北與阿壩州茂縣毗連。

行政區劃:

轄20鎮1鄉。

分別為:劍南鎮、東北鎮、西南鎮、興隆鎮、九龍鎮、遵道鎮、漢旺鎮、拱星鎮、土門鎮、廣濟鎮、金花鎮、玉泉鎮、板橋鎮、新市鎮、孝德鎮、富新鎮、齊天鎮、什地鎮、綿遠鎮、清平鎮、天池鄉。

2樓:匿名使用者

6個縣(市、區)99個鎮、21個鄉,7個街道辦事處

四川省德陽市羅江縣有幾個鎮,四川省德陽市羅江縣,下面鎮有?分別是?

羅江縣位於成都平原北部邊緣,隸屬四川省德陽市,東接中江縣,南連德陽市旌陽區,西北靠安州區,北與綿陽涪城區相鄰。全縣屬淺丘地貌,幅員面積448平方公里,總人口25萬,轄10鎮,102個行政村25個社群。10個鎮分別為羅江 略坪 金山 鄢家 蟠龍 新盛 慧覺 御營 文星 白馬關鎮。羅江縣轄14個鎮 羅江...

四川省德陽市是否劃到成都了,今日德陽市劃給成都市了嗎?

德陽和成都只可能是合作關係,不會有合併的可能。但兩地的合作會越來越廣泛,越來越深入。德陽沒有劃給成都,人家德陽活的好好的。昨天德陽 的新聞,德陽市委市 還在開會傳達十九大精神呢。11月2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十九次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 近期 和省委全面深...

四川省遂寧市蓬溪縣,四川省遂寧市蓬溪縣

對的,蓬溪是遂寧的一個縣。特色 蓬山大麴,過橋米線,熨斗糕。離遂寧市很近。蓬溪明月何家壩,那是我的根啊 雖然離開多年了,但家鄉永遠獨具魅力,似乎有母親的召喚,令我充滿嚮往 學習了外界的科學知識,我真希望能回到那片純潔的土地,建設我美麗的家鄉。我覺得我們蓬溪很多鄉鎮醫院需要有關領導多多檢視 瞭解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