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小數時,整數部分按整數讀法讀,整數部分是0的讀作什麼,小數點讀作什麼,小數

2021-04-21 07:39:31 字數 1433 閱讀 9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同的位置決定0讀不讀。

比如:503.02,讀作5百03點02,

500.30讀作500點30。

2樓:邰蝶屠酉

讀小數時,整數部分按以前的讀法來讀,

小數點讀作點

小數部分【依次讀出各位上的數】

讀小數的時候,整數部分按照( )的讀法讀(整數部分是0的讀作「零」),小數點讀作點,小數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空: 原先 2個空 dan. ge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 (依次)

1.讀小數時,整數部分按()的讀法來讀,小數點讀作「點」小數部分要()。 2.整數部分是0的小數,

5樓:光明月的月明光

1.整數,依次一一讀出來。2.0,讀幾個零,3.整數,右下角,依次一一寫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啊開心果是聽聽綜合性底薪頂牛我

讀小數的時候,整數部分按照()的讀法來讀,整數部分是0的讀作(),小數點讀作(),小數部分通常順次讀

7樓:匿名使用者

讀小數的時候整數部分按照(整數)的讀法來讀整數部分是0的讀作(零)小數點讀作(點)小數部分通常依次讀小數數位上的數字。

讀小數時,整數部分(),整數部分是0讀作(),小數點讀作(),小數部分要()讀出()

8樓:寬闊星空

整數部分按正常方式讀,整數部分是0的如果在個位讀作十,在其他位不管有幾個零都讀作零,小數點讀作點,小數部分要一個數一個數的讀出。

不知道你問的是不是這個

9樓:誰是加菲貓

讀小數時,整數部分(按正常方式讀),整數部分是0讀作(零),小數點讀作(點),小數部分要(逐個)讀出(數字)

整數部分是0的小數,整數部分就讀作(),小數部分有幾個0就())

10樓:成士恩線甲

整數部分是0的小數,整數部分就讀作(零),小數部分有幾個0就(依次讀出幾個零))

11樓:龐秀英森溪

整數部分是0的小數,整數部分就讀做「零」,小數部分有幾個0就讀幾個零。比如0.0005讀作「零點零零零五」

整數部分是0的小數整數部分讀作什麼小數部分有幾個0就什麼

12樓:

整數部分是0的小數整數部分讀作「0",小數部分有幾個0就讀幾個「0"。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土林在五小數部分有幾個零就讀幾個連?

寫小數和讀小數的順序一樣,先寫整數部分,再寫

寫小數和讀小數的順序一樣,先寫整數部分,再寫小數點,再寫小數部分。小數的讀法 讀小數的時候,整數部分按照整數的讀法讀,小數點讀作 點 小數部分從左向右順次讀出每一位數位上的數字。小數的寫法 寫小數的時候,整數部分按照整數的寫法來寫,小數點寫在個位右下角,小數部分順次寫出每一個數位上的數字。小數的讀寫...

c小數的處理輸出其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

輸出x的整數部分m和小數部分n double x 3.14156 int m x double n x m cout 整數部分是 請問如何利用visual c 將一個小數的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分別讀取出來,並且小數部分以整數的形式顯示 10 思路 輸入這個數是x 對double x 用 int x,強...

已知5 7的小數部分是y,5 7的整數部分是x,求yx

根號5約等於二點幾,整數部分就是2,小數部分就是根號5減去2 因為2 5 3,所以x 2,y 5 2。2 0.236 已知5的整數部分是x,小數部分是y,則y2 4y 2 5 3,5的整數部分是2,小數部分是 5 2,則y2 4y y y 4 5 2 5 2 4 5 2 5 2 5 4 1 故答案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