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方印章是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印章叫什麼名字

2021-04-21 07:37:23 字數 745 閱讀 7334

1樓:

蓋圖章,是完成一幅畫的最後一道工序。我國傳統習慣常用蓋圖章來表示明守信約與鄭重負責。畫上鈴印,除了表示這種作品為某人所畫的標誌以外,還具有審美價值。

在白底的紙上,黑色的畫跡中,蓋上一方深紅色的精美印章,能夠使畫面相映生輝。所以中國畫家常擁有各種印章。讓它們在畫面上產生不同的藝術效果。

常用印章有:  1.名號章。一般用兩方配合使用,是畫面上必不可少的。

一方刻姓名,一方刻字號;或一方刻姓,一方刻名字。一方刻朱文,一方刻白文。用時,朱文紅色輕,用在上邊;白文紅重,放在下邊。

印章大小約等於題字,或略小於題字。蓋章的位置,如署名下空白多,就蓋在下邊,如署名下空白少,可蓋在字跡左右。兩方章的距離,約等於一至二個圖章的位置,不可拉得太開,或擠得太攏。

 2.壓角章,亦稱畫角章。可根據畫面需要,用在畫的左下或右下角。壓角章比名號章大,多為方形或長方形,朱白文不論。

內容可以是格言、警句,統稱閒章,如「師造化」、「得山水趣」、「江山如此多嬌」等。也可以用齋館名,稱為齋館章,如文徵明的「真賞齋」、石濤的「大滌草堂」等。  3.引首章。

多為長方形,也有作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的。根據畫面的需要,用於題款開頭二三字的右側,故稱引首。內容與壓角章相似。

方的印章上一刻什麼字,我的名字是兩個字,主要用於印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料中姓名是兩字的,就用兩字或四字:** 之印

方料中姓名是三字的,就用三字或四字:*** 印

誰能告訴我這電影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表情裡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這個故事是希臘神話,主人公是奧德修斯,故事叫奧德修斯歷險記,電影叫啥我就不知道了。希望對你有幫助。這個好像是那個 金羊毛?我不確定啊 我說的是希臘神話裡的金羊毛 應該是史蒂文 西格爾主演的 絕地勇士 劇情簡介 高智商的罪犯分子唐尼,綽號 49er級帆船賽1號 莫里斯 柴斯納特飾,morris che...

這個印章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印章叫什麼名字

印章看不清楚,隱約是 顧景舟 希望能幫到你。比較貴的好茶或者好煙,誰能告訴我這個印章叫什麼名字 蓋圖章,是完成一幅畫的最後一道工序。我國傳統習慣常用蓋圖章來表示明守信約與鄭重負責。畫上鈴印,除了表示這種作品為某人所畫的標誌以外,還具有審美價值。在白底的紙上,黑色的畫跡中,蓋上一方深紅色的精美印章,能...

誰告訴我這果子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這種果子叫什麼名字?學名哦?很好吃,酸酸甜甜的,農村到處都有,長在帶刺的荊棘上面

我老家好多的哦。但我們都不吃的拉 對啊 這是什麼名字啊 誰能告訴我這種果子叫什麼名字?學名哦?很好吃,酸酸甜甜的,農村到處都有,長在帶刺的荊棘上面 raspberry 覆盆子 學名 rubus idaeus 山莓,哪位大師告訴我這個水果的名字叫什麼?我們這裡是叫金葡萄 看樣子的話 就是的 這個是金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