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被狗咬過,沒有打疫苗。現在每時每刻都很害怕,需要去打疫苗嗎?還是採取別的措施

2021-04-21 06:27:11 字數 1063 閱讀 5077

1樓:12332次次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健康重要點錢花點憋心疼 到時有狂犬病花的不是這個價錢了 好像還沒得治

被狗咬以有十年時間,一直沒打疫苗,想問現在再打疫苗還有作用嗎?需要打疫苗嗎? 40

2樓:滄海浩波

已經有十年了,再打疫苗沒有意義,一般需要在24小時內打疫苗才行。

10年前被狗咬了,當時沒打疫苗,現在打疫苗還有用嗎? 10

3樓:水木堂主人

不會得狂犬病.已安全度過潛伏期.

狂犬病的潛伏期波動最大,可從6天、12天到1年或5年以上,一般是2周到3個月內發病,99%在1年內發病,1%在1年以上發病,但實際上超過1年半都已經是十分罕見的,經考證最長的潛伏期為6年,全球只有兩例.

狂犬疫苗保護期為6個月(無進口、國產區別),注射完最後一針後的前三個月為絕對保護期,此時抗體處於高峰期。三個月後抗體下降較快。因此,如若前三個月再次被狗咬傷,可以不注射疫苗。

六個月內被狗咬傷可以加強兩針。超過六個月的重新注射(適應各種狂犬疫苗)。

4樓:♂我不想知道

肯定的告訴你沒用。一般被狗咬最好24小時之內注射狂犬疫苗。狂犬病潛伏期可長達十年之久。如果有什麼問題早發生了。或者快要發生了。

5樓:石紹洪

有效,理論上說,發病之前注射都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疫苗是要在被咬之後的12小時內打才管用,你都過了10年了…… 要發病早就發了,沒發病就沒事

十年前被狗咬過,當時沒打疫苗,現在打有用嗎

7樓:kcyz天

額,告訴你狂犬病的潛伏期為10天至10餘年,你說你被咬10年了。就是說你得狂犬病的機率很小,也可能說你當時並未感染病毒。就算你得了狂犬病毒,並在你身體內潛伏了10年,你現在再打疫苗也沒用了。

(另外告訴你有學者統計發現就是被真正的狂犬或其它瘋動物咬傷,且沒有采取任何預防措施,結果也只有30%-70%的人發病。)

十年前被狗咬過,當時沒打疫苗,現在打有用嗎

額,告訴你狂犬病的潛伏期為10天至10餘年,你說你被咬10年了。就是說你得狂犬病的機率很小,也可能說你當時並未感染病毒。就算你得了狂犬病毒,並在你身體內潛伏了10年,你現在再打疫苗也沒用了。另外告訴你有學者統計發現就是被真正的狂犬或其它瘋動物咬傷,且沒有采取任何預防措施,結果也只有30 70 的人發...

十幾年前被狗咬過沒打疫苗現在會有事嗎

你已經安全了!世衛組織權威檔案明確指出最長潛伏期6年。10幾年的說法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謠言,已被專家集體否定 被狗咬以有十年時間,一直沒打疫苗,想問現在再打疫苗還有作用嗎?需要打疫苗嗎?40 已經有十年了,再打疫苗沒有意義,一般需要在24小時內打疫苗才行。15年前左右被小狗咬了,沒打疫苗,現在還會不會...

十年前入廠現在才買五險一金,現在能得到十前的補嘗嗎?要如何維權

可以得到補償,需要當事人收集證據,證明已在該廠工作10年 證據包括 工資明細 考勤記錄 其他同事證明等等 然後向勞動部門投訴。十年前買的房子現在還能過戶嗎 只要手續合法 齊全,可以到當地房管局辦理房屋所有權轉移登記,具體流程版如下 1 買賣權雙方進 產交易後一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