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買的黃金翡翠戒指花了兩千現在值多少錢

2021-03-04 07:52:25 字數 1753 閱讀 1179

1樓:非爾大小姐

我10年前在瑞麗買的翡翠手鐲8000元,去年年底12萬賣掉了。你的估計也是這個比例吧。不過還要看你的戒指當初買的時候主要是金價為主還是翡翠為主的**導向,如果是翡翠戒面比較大,質地好,肯定也是10倍以上。

如果是**比較多翡翠比較小,就翻不了這麼多倍,但是至少也是3、4倍的**了。因為**也漲很多了。

2樓:花葬紫骨

沒買到假貨的話,估計現在也是翻了十倍:)

3樓:不**不是人

就金價吧。一般來說戒面沒有好的給你了。

二十年前花四千百買的**翡翠手鍊現在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翡翠現在的狀況

世界盃在即,伊拉克反對派武裝佔領,日本澳大利亞潛艇採購,烏拉克衝突,亞洲局勢等,19日凌晨大漲,2023年6月19日交易價開盤到256元左右,首飾**306元左右,投資**268.9元,**252.9元,典當行****只有21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知道管理員如需**和核實,請追問

5樓:愛墓

**漲錢了,翡翠更貴!樓主發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價錢來算克數的…

二十年前的翡翠戒指花6000多買的,請問現在能升值嗎?

7樓:自在啼

二十年前的翡翠戒指花6000多買的,現在能不能升值,需要看到實物。翡翠,**很

專玄乎,自己懂玉,懂

屬**,現在至少升值五倍。如果不懂,當時就花了**買了普貨,現在不升反跌,也正常。

請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的**上傳上來。示範:

十年前的翡翠手鐲2萬現在值多少錢

8樓:翡翠加工商

要看成色,如果10年前沒有買貴,以這幾年的翡翠升值速度來說,最起碼翻個4到5倍左右是沒有壓力的!僅僅去年到今年,收藏級的翡翠**就漲了百分之30左右!

不過很多買的時候就買貴好幾倍的**,所以可能還會虧本,因為目前來說,只有好一些的翡翠一直在升值,中低檔的翡翠,基本上沒什麼升值空間!

二十年前買的翡翠和**.如今各價值都漲了多少

9樓:陌凡的天空

我是做翡翠的,**不很瞭解。

個人覺得**漲動基本被人民幣貶值所抵消了,因為人民幣購買力下降了。**我覺得只是一個穩定資產,隨時可變現,而且價值穩定,這就是他的優勢。

翡翠整體20年漲了不少,但是翡翠存在很大的不定因素,首先你得有眼力。而且你投資翡翠是投的什麼型別,如果是塊賭石,及時價值體現的明顯也得考慮到有人接盤才能變現,

在舉個例子,20年前品質好的翡翠高冰帶色的翡翠介面都是一杯子一杯子賣的,平均下來一顆也就10塊左右。換在今天一顆都要10萬左右了,個別更高。因為通貨不挑,有好有壞。

不過及時當年你投資了100顆這樣的介面,很難你20年的時間你都不考慮轉手問題。即使換在今天你想要短時間變現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跟別說翡翠這個行業,就是懂一點會給你不懂挖坑。翡翠水很深。

我個人覺得投資翡翠最大的問題就是變現難,第二就是考研投資人的眼光。高階的翡翠才具備投資升值的潛力。

幾年前朋友送的18k**鑲翡翠戒指值多少錢

10樓:北京翡翠廠家

戒指面很一般,糯冰種,而且不是很乾淨,不說金的話,也就幾百元

十年前800元買的翡翠手鐲會是a貨嗎?哪位大神幫忙

目測是天然a貨,糯種的,白底,帶有黃點,這樣的手鐲現在買 也不高啊 十年前800元買的翡翠手鐲會是a貨嗎?哪位大神幫忙鑑定下?10 有裂,油青種翡翠,水頭不錯,會因裂而少很多,1千五百元左右吧 是a貨,放心。東西是真的,只是質地有點差。這是老媽10年前買的鐲子 請大神鑑定下 買到就沒戴過 你好 目測...

十年前電腦了高手看下怎麼升級好,十年前的電腦究竟是升級好還是換新電腦好?

電腦輻射最大的裝置就是顯示器,用了10年,多少原先的封裝都會有鬆動,10年前的顯示器,就算是液晶的,也是技術陳舊的那種,傷眼睛。所以,顯示器,肯定要換新。接下來就是主機問題,你要升級,那麼電源肯定要換,主機板要換,cpu要換,記憶體條要換,顯示卡要換。只剩下機箱和硬碟勉強可以不換。所以,要麼將就再用...

這個幾十年前的碗值多少錢,幾十年前的土碗值多少錢

雖然有點年代,但是不值錢,因為放到當時這也就是個大路貨 幾十年前的土碗值多少錢 三百年前土碗,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這個碗是什麼碗?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真品是清代的風格青花瓷盤,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這碗最多不過30年,定窯甜白釉,一對大幾萬,二十年前的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