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幾十年前的碗值多少錢,幾十年前的土碗值多少錢

2021-03-04 08:30:00 字數 1238 閱讀 4355

1樓:決戰晴天

雖然有點年代,但是不值錢,因為放到當時這也就是個大路貨

幾十年前的土碗值多少錢

2樓:悲傷的小僧

三百年前土碗,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這個碗是什麼碗?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3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青花瓷盤,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碗最多不過30年,

5樓:劉

定窯甜白釉,一對大幾萬,

二十年前的碗值多少

6樓:五戒之印

不值錢!20年前的碗,現在依然有的賣。還是原來的價錢!

7樓:不厭浮生

要看找誰鑑定,找磚家的話幾百萬吧,找行家的話也得看別人有興趣要不。拿到菜市場的話5塊錢以內吧。碗不值錢,關鍵在於擺在什麼位置上。

有專家知道這個碗有價值嗎?能值多少錢?這個碗有很多年了!

8樓:孤獨de宇智波

我家有30個這樣的小碗,好幾年前1塊多買的,當時買感覺挺貴的

9樓:聽見幸福花開

這是建國以後生產的,應該在八十年代以後的,因為國字用的是簡體。

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物屬七八十年代間物件,玲瓏瓷,青花繪花卉紋,吾輩基本有使用過,生產量不小,無收藏價值。

11樓:找不著就算了

應當不值錢,有英文,年代不久

景德鎮的瓷碗,十幾年前挖出來的,大概能值多少錢?

12樓:沉默羔羊

無價之寶,價值連城啊,去年倫敦拍賣會有一個和你差不多的,成色比你的差,拍了180億美元,你這個價值會比去年哪個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瓷廠做出來的貼花飯碗,毫無收藏價值。不值錢。

14樓:pvz鐵粉

便宜點值好幾百萬,很稀有的話能有幾十億

15樓:魂牽愛灬夢擾情

假的,底款不清楚,釉色不均勻

一棵幾十年的樟樹值多少錢,一棵幾十年樟樹值多少錢

這個事2009年的市場 不過照你說的60多米的樹,我天 那都不知道能賣多少了 一棵幾十年樟樹值多少錢 10 如果樹的直徑很大的話,一般都是挺值錢的,但有一些樹是掛了牌的是不允許 的。要不然林業局就會請你去喝茶了 我是安徽省安慶市望江縣鴉灘鎮碼頭村的。三四十年的大香樟樹有誰收,現場看了面談 一顆三四十...

這紫砂壺已經是幾十年前的,十年前的紫砂壺多少錢

這樣紫砂壺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也是不值錢的。一般的工藝禮品壺,至於泥料好不好也說不定。既然死幾十年前的,就收藏了吧,不管現在值不值錢以後應該回之前的 不知道我手上的這個紫砂壺得多少錢,幾十年前流傳下來的 入門級的手工紫砂壺 一般是幾百塊,然後做的稍微好點的就要上千了,工藝師們做的壺 更高,五六七位數也很...

短短幾十年,什麼最重要,人生短短幾十年,活著竟是為了什麼?

活著,短短數十年,我想快樂是最重要的,無論做什麼,都要使自己快樂.活著,就是要讓自己開心!人生短短幾十年,活著竟是為了什麼?你這個問題涉及到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下面談一談我對此問題的一點認識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其實人生本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