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的舌戰群儒的風采,讀西遊記

2021-04-21 03:04:49 字數 4276 閱讀 3728

1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藝高膽大的抗爭精神;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俠肝義膽;讀《紅樓夢》,我們可以領略到林黛玉春**花的百般柔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可以領略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讀《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我們可以

4樓:夏侯河圖

可以感受孫悟空斬妖除魔的英資;可以學習保爾捨己為人的無私;簡。愛,可以汲取簡愛不屈命運的力量!

5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感受到孫悟空的護師取經的忠誠;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可以體悟到柯察金的獻身革命的氣魄;

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體會到宋江的為國盡忠的赤膽。

6樓:手機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有著反抗精神和征服自然戰勝困難的理想。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智深敢作敢當為朋友兩肋插刀的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8樓:啤酒鐵觀音

西遊記 可以感覺到 佛祖好厲害啊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

9樓:匿名使用者

讀《鋼鐵來是怎樣煉成的》源

,我們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

讀《西遊記》,我們能學到孫悟空的嫉惡如仇.

讀《紅樓夢》,我們能體會到封建社會大家庭衰落的必然性.

讀《格列佛遊記》,我們瞭解了當時英國統治階級的腐朽與罪惡.

讀《童年》,我們體會到當時俄羅斯下層人民生活的苦難.

讀《水滸》,我們感受到什麼是義薄雲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水滸傳》我們體會到一百零八將的嫉惡如仇。

11樓:水晶天使可愛

讀《西遊記》,我們能學到孫悟空的嫉惡如仇。

親,能給個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的是《三國演義》,而不是《水滸傳》,也不是《西遊記》,也不是《鋼鐵是怎樣煉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

讀三國演義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讀水滸傳可以領略到什麼例舉三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讀《水滸傳》,bai

我們可du

以領略到武松大鬧飛雲浦的嫉zhi惡如仇:

讀《水滸傳dao》,我們可以體會內到武松單臂容擒方臘的英雄氣蓋。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不畏強權;

讀《魯濱孫漂流記》,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濱孫流落荒島的樂觀;

讀《老人與海》,我們可以領略到老人與鯊魚搏鬥的剛毅;

讀《西遊記》,我們能領略到孫悟空降妖除魔的神通。

讀《三國演義》,我們能領略到張飛長阪坡嚇退敵人的英勇氣魄。

讀《紅樓夢》,我們能領略到林黛玉葬花的哀愁情思。

讀《水滸傳》,我們能領略到魯智深大智大勇的雄風。

仿寫「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那西遊記呢?

15樓:奈永修戈倩

讀西遊記可以讓我們體會到孫悟空嫉惡如仇的性格

讀童年可以讓我們體會到外祖母慈祥善良的性格

16樓:理想離線

西遊記我們可以知道唐長老,打哪來,到哪去。孫長老跟妖怪們比,那個才是真正的妖怪。豬長老的絕世男人的心。沙長老大師兄師傅說的對啊,大師兄二師兄說的對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欣賞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神威

18樓:苦澀之青春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見識到孫悟空翻江倒海的本領讀《西遊記》,我們能領略到孫悟空降妖除魔的神通;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不畏強權;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學習孫悟空嫉惡如仇的性格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 排比句3個

19樓:雋雪卉暨真

讀《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我們可以領略到不懈奮鬥的精神

讀《童年》,我們可以領略到外祖母慈祥善良的性格

讀《海底兩萬裡》,我們可以領略到尼莫船長充滿正義的形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藝高膽大的抗爭精神;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俠肝義膽;讀《紅樓夢》,我們可以領略到林黛玉春**花的百般柔情。

21樓:死亡521左左

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武松大鬧飛雲浦的嫉惡如仇: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不畏強權;

讀《魯濱孫漂流記》,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濱孫流落荒島的樂觀;

讀《老人與海》,我們可以領略到老人與鯊魚搏鬥的剛毅;

讀《陶淵明集》,我們可以領略到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的氣節;

讀《背影》,我們可以領略到朱自清父親濃濃的父愛;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能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讀《紅樓夢》,領悟到人生如白駒過隙,富貴榮華如過眼雲煙讀《童年》我們能領悟到在沙皇統治下勞苦人民生活的困苦讀《格列佛遊記》,我們瞭解了當時英國統治階級的腐朽與罪惡;

22樓:匿名使用者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郭嘉戲人於手掌之間的鬼謀;讀《岳飛傳》,我們可以領略到岳飛寧死不辱的忠義: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梁山好漢們堅定的抗爭進精神。

23樓:2的郵箱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能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讀《水滸傳》,我們可以瞭解到梁山好漢們除暴安良的決心

24樓:滄海上的舢板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關雲長千里走單騎的義氣;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張飛義釋嚴顏的豪爽;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甘寧百騎劫營的勇氣;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郭嘉遺計定遼東的智慧;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劉備攜民渡江的仁義.......

25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學習到孫悟空的既惡如仇;讀《童年》,我們可以體會到俄羅斯下層人民生活的艱辛。

26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們講故事了?是不是

仿寫題(共4分)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讀《水滸傳》,我們可以感受到眾

27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長江》,我們可以感受到到祖國山河的大美風采

28樓:蔬菜控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有著反抗精神和征服自然戰勝困難的理想。

讀《紅樓夢》,我們可以領略到林黛玉春**花的百般柔情。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9樓:鳳翩翩求其凰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氣概;讀《紅樓夢》我們可以感受到林黛玉雨後葬花的悲涼。

30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體會到唐三藏普度眾生的心願。

31樓: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體會到師徒四人不畏艱險的大義;讀《紅樓夢》我們可以品味到賈府諸人難易言明的薄涼。

32樓:胡金寶

武松大鬧飛雲浦的嫉惡如仇

33樓:鋒冰超詹

第一空寫出書名,第二空寫出讀書的收穫,人物或中心等。

仿寫要求句式相同,內容設計合理即可。做到形神兼備。

34樓:匿名使用者

the big black bear put

仿寫: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讀《西遊記》, ;讀《水滸傳》,

35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能領略到孫悟空降妖除魔的神通。

讀《三國演義》,我們

能領略專到張飛長阪坡嚇退敵屬人的英勇氣魄。

讀《紅樓夢》,我們能領略到林黛玉葬花的哀愁情思。

讀《水滸傳》,我們能領略到魯智深大智大勇的雄風。

三國演義中諸葛亮的外號,三國演義諸葛亮的綽號

諸葛亮,人稱臥龍。外號 基本是敵國才叫的 一般都叫他 諸葛村夫 或老賊 年老時期 臥龍如果你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你選擇 採納 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解答,謝謝。以上是猴島 孤獨為您解答。三國演義諸葛亮的綽號 諸葛亮號臥龍 伏龍 諸葛亮於漢靈帝光和四年 181年 出生在琅邪郡陽都縣的一個官吏之家,...

三國演義裡諸葛亮有兒子嗎,三國演義中,諸葛亮的後人怎麼樣了?

諸葛亮唯一的後代是諸葛顯,諸葛攀之子,諸葛亮重孫。三國演義中,諸葛亮的後人怎麼樣了?我們都知道,諸葛亮,字孔明,名號臥龍先生,死後被封為忠武侯,也被後人尊稱為諸葛武侯,是三國時期蜀漢著名的軍事家 政治家 外交家 文學家 書法家 發明家.可謂天縱奇才。然而奇怪的是,為什麼在諸葛亮病逝五丈原後,他的後人...

描寫諸葛亮外貌的句子,三國演義中 描寫諸葛亮 動作 神態 外貌的句子各一句

玄德見孔bai 明身長八尺,面如冠du 玉,頭戴綸巾zhi 身披鶴氅,飄dao飄然有神仙之概。頭戴綸回巾,身披鶴氅,答手持羽扇,有時坐一輛四輪小車。羽扇綸巾,撫琴與城頭之上。身高八尺,每自比於管仲 樂毅。身長八尺,面如冠玉,頭戴綸巾,身披鶴氅,身似神仙,貌比宋玉,真乃當世高人。亮少有逸群之才,英霸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