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死卻死不了想活卻活不好,為什麼有些人想活,活不了,有些人想死,死不了

2021-04-21 02:54:24 字數 1270 閱讀 6927

1樓:新不了情

要麼好好的活要麼痛痛快快的去

2樓:感受到煩煩煩

死不了是你沒勇氣'''活不好是你沒本事

3樓:田由雙

何言輕生,生命最重要,要有自信,走自己的路,管別人說去吧。

4樓:伊曦love建國

其實你懂得知足就好,那樣你就會活的快樂

5樓:一簾幽夢之

生容易 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死不了為什麼不去努力的讓自己過得更好呢

為什麼有些人想活,活不了,有些人想死,死不了 ……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單親,bai我家很窮du我爸硬要養我,可是對我

zhi一點都不好,dao小時版候把我一個人扔家裡,經權常打罵我,現在把我扔在農村。不給我生活費,什麼都不給我,說什麼不管我,卻讓我上學,可是錢都不給我,我有什麼錢買生活學習用品,上學要走三個多小時,學校裡我沒有朋友,沒有人和我說話,有同學欺負我,天天上語文數學英語,老師也凶,我爸說考不上95分以上,就去死,對我根本考不上,所以我根本不想上,我自殺過很多次,可都沒成功,我內向自卑多疑玻璃心,沒有人理解我,他們都很討厭我,我是女生啊!為什麼讓我受這麼多苦,我受了這十多年的苦,我真的承受不了,可是又能怎麼辦?

為什麼別人就能自殺成功?為什麼我不能?早死跟晚死沒區別,反正我考不上,你乾脆把我埋了吧。

8樓:阿瞭解

這個問題問的好,因為我們的生與死可不是我們我自己所能確定的,有些人想死但是有所牽掛又死不了,有些人不想,但是天意難違。

9樓:車掛怒感嘆詞

這句話說的是相當缺片面的人,各有命,生死由天

10樓:ok習慣就好

上帝讓你活著肯定還有其他事讓你去做

11樓:盡情高歌

心情不是很好,也許這就是it.'ll拿出一些東西,無中生有,哈哈,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這個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想死還死不了的!

13樓:張志誠養胃記

這叫\「事與願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是怎麼了,有什麼事還值得你想去死

15樓:孫德林

想那麼多累不累,活在當下

曹操那麼厲害,為什麼卻至死不敢稱帝呢

說到曹操,我們都不陌生。他是三國時期著名的人物,是當時著名的政治家軍事家,同時他還是一位文學家。他在政治上的才能可以說是非常出色。當時他 挾天子以令諸侯 開始了他的帝國霸業。然而就是這樣一位出色的政治家卻到死也不敢稱帝,其實與其說他是不敢稱帝,不如說他是時機不成熟。當時的曹操一直不稱帝,我覺得主要原...

為什麼我能開導別人,卻開導不了自己

和和你一樣,開導別人講道路可以說上一個鍾,輪到自己就過不了那關,應該是心裡承受能力差。鐵柺李的葫蘆裡盡是靈丹妙藥 包治百病,跌打損傷 可他治不好自己瘸腿 在國外 心理疾病的心理 師 也需要定期給自己找別的心理 師進行輔導 你的情況很正常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關心則亂,更何況發生在自己身上...

為什麼手機WIFI連線上卻用不了

可能的情況 1.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建議把路由器和電腦都設定成自動獲取ip 2.檢查下路由器是是否設定了mac地址繫結 如果設定了,如果你的電腦的mac地址不在路由器mac地址列表裡的話,是不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的,建議關閉這個功能或者把你的電腦的mac地址新增到路由器mac地址列表裡面就可以 了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