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武媚娘傳奇中武則天的男寵張氏兄弟由誰主演

2021-04-21 01:57:24 字數 1625 閱讀 6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武媚娘傳奇

李子峰 飾 張易之

周凱文飾 張昌宗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來錯吧了在這個吧裡,張氏兄弟只存在於一些比較虐的同人文中還有,《武則天傳奇》是什麼?

武則天裡的張氏兄弟是誰人

3樓:不曾明瞭

張易之(?—705年),定州義豐(今河北省安國)人,行五人稱五郎。白皙貌美,兼善音律歌詞。

張昌宗(?-705年),定州義豐(今河北省安國)人,行六人稱六郎。美姿容,人稱美如蓮花。

萬歲通天二年(697年),張昌宗經太平公主推薦入宮侍奉武則天,張昌宗向武則天推薦了哥哥張易之,兄弟一起入寢宮侍奉。朝內**、宗室並稱易之、昌宗二人為五郎、六郎。

兄弟兩人都得到寵愛,出入宮廷,修飾打扮,衣著華麗,極力整治得逗入憐愛。召見當天,武則天就任命張昌宗為雲麾將軍,行使左千牛中郎將職務,張易之為司衛少卿,賜給住宅一處,絹帛五百段,大量的男僕女婢、駱駝、牛馬供他使用。

武則天臨朝晚期的朝政大事多由張氏兄弟把持。701年,太子李顯的長子李重潤、女兒李仙蕙和女婿武延基私下議論二張,易之聞後至武則天處告狀。武則天賜死這三人。

神龍元年(705年)正月十二日,張柬之、崔玄暐等大臣趁武則天病重發動神龍革命,迎唐中宗復辟,誅殺張氏兄弟。《太平廣記》記載,二人在迎仙院被殺後,其屍體又於天津橋南被公開梟首。另外兩個身居**的兄弟張昌期、張同休也同時被處死。

武則天時期的「張氏兄弟」指誰和誰﹖

4樓:山茴

張昌宗、張易之

武則天的男寵薛懷義失寵被殺後,太平公主將自己的男寵張昌宗送給母親解悶。從此,張昌宗、張易之兄弟就成為武則天最心愛的侍寢男寵,每天都跟隨在女皇的身邊

5樓:櫻顏沉寂

張易之、張昌宗

他倆最得寵 他們家兄弟五個 都是武則天的男寵

6樓:散落_一地櫻花

張氏兄弟指的是張昌宗、和張易之兩兄弟。據說兩人長的是貌比潘安,很得武后的寵愛,後因篡權干政而被打壓處死。

7樓:163毛毛蟲

張昌宗和張易之兄弟倆。

武媚娘傳奇男寵張易之的哥哥張六郎扮演者是誰啊,太仙氣了!

武媚娘傳奇大結局張氏兄弟倆是誰?

8樓:夜軒

她女兒送的兩個男人,蓮花六郎很有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李愛軍和周凱文扮演,是武媚孃的男寵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男寵,張昌宗和張易之

11樓:

太平公主用得著討好武則天嗎

12樓:小花倫安

電視裡面應該是武媚孃的兩個侄子,因為他覺得兒子不行,要侄子繼位

武媚娘傳奇最後一集張氏兄弟是誰

13樓:柳夏專專

張易之扮演者是李子峰,模特出身,在《偏偏喜歡你》、《旋風十一人》中皆有出演。張昌宗的扮演者是周凱文,中國臺灣人。兩人都是武則天的男寵

武媚娘傳奇中張六郎的扮演者是誰啊?感覺好像鹿晗

姓名 周凱文 外文名 kevin 國籍 中國臺灣 星座 天秤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畢業於香港影視學院 經紀公司 北京國立常升影視公司 代表作品 痞子英雄 援罪 原鄉 周凱文,神似啊 臺灣影視演員,畢業於香港影視學院,現為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 旗下籤約藝人。周 凱 文 zhou kai wen身...

我是傳奇中的小疑問, 我是傳奇 中的一個小疑問?

好奇唄,看見一個假人動了,總想走近看個究竟,結果就掉進陷阱裡了!導演總是想把電影拍的精彩點噻,所以就得加些驚險的東西進去,後來他不是帶著被感染的狗回去了嘛!總算還是有驚無險,這就算是故事的小插曲吧!長時間的一個人不變生活,發現突然生活中的一個部分發生了變化,肯定會很緊張,吼了幾聲沒有反映,就會走上去...

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三個!!

是五大名宴 1,滿漢全席 滿漢全席是滿漢兩族風味餚饌兼用的盛大宴席。清初滿人入主中原,滿漢兩族開始融合,皇宮市肆出現滿漢並用的局面。滿漢全席是清代滿室貴族 官府才能並舉的宴席,一般民間少見。規模盛大高貴,程式複雜,滿漢食珍,南北風味兼有,菜餚達300多種,有中國古代宴席之最的美譽。2,孔府宴 曲阜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