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小的滑鼠墊啊長寬都不超過25cm的我的電腦桌比較小

2021-04-20 17:40:58 字數 1742 閱讀 1185

1樓:

當然有,我用的滑鼠墊長寬就14cm,市面上很多型號的,去超市或者賣耗材的店都有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一般買電腦地方都有賣!

不想買的話,自己可以做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剪 想要多大就有多大

滑鼠墊最合適的尺寸大小是多少?

4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每一臺電腦總會有一些必備的外設,而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偶貝網通過精密計算得出網友推薦和購買最多的有關「滑鼠墊」的產品滑鼠墊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自己手的大小,手經常活動的範圍大小來確定。

買了超大號的滑鼠墊,電腦桌小了,有沒有推薦一下,**在百元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墊太多了,便宜的一塊錢一個,貴的好幾百,這個樓主需要怎麼樣的,沒法說啊,建議還是去**看看,各式各樣都有

8樓:艾恩沃克

櫻桃,**是天然橡膠,百元內百元內

大滑鼠墊好還是小滑鼠墊好?

9樓:楓葉樸璐

看個人習慣和電腦桌的空間大小吧,個人感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用的。

10樓:

玩什麼啊,cs啊,不是玩一些要求非常高的遊戲,對滑鼠墊沒有那麼高的要求,主要是防止灰塵,然後就看個人習慣,自己用舒服就好,厚一點的貴,因為塑料成本高,硬一點的好

11樓:花容天下馨

沒有統一的說法,根據自己的需要和習慣購買

市場上有沒有超大的滑鼠墊,我想鋪在整個電腦桌上,既能當桌布又能當滑鼠墊!定做也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要求根本就不需要用滑鼠墊了,找一塊沒有反光的布就可以達到目的了。

13樓:街頭小鐵

某寶有的買的哦。

很多的。

滑鼠的話 建議你看看雷柏v20 羅技這類的產品。

14樓:徐歐

**上有的 我的50左右一塊

15樓:電腦小聰明是我

上**,找老闆幫他你定做一個

16樓:暢讀雜談

這種少見 但可以定做 聯絡下賣滑鼠墊的

買了個滑鼠墊太大都比電腦大了桌子放不下怎麼辦啊?打遊戲都用大號滑鼠墊嗎?有什麼好處?

17樓:輕描淡寫_傷

那隻好再買個大點的電腦桌啦!

當今的滑鼠已經全部由過去老式的滾動球式換為鐳射滑鼠,隨之而來的就是滑鼠墊的使用,如果是機械式的滑鼠,其實只要有個平面就可以,不一定需要滑鼠墊。但是光電式滑鼠因為需要靠光的反射定位,所以如果沒有滑鼠墊有時是無法正常工作的。 以前的滑輪時是為了增加摩擦力現在光電滑鼠最好是要用的,滑鼠墊可以使光電滑鼠靈敏,準確,而且還可以防磨損。

這就導致了滑鼠墊的不可缺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多功能的嘛,可以墊滑鼠也可以墊其他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有專門的架子,去買一個吧,20,左右,帶風扇,可以散熱

保暖暖手滑鼠墊為什麼不熱啊,暖手滑鼠墊不熱了怎麼辦呀

你買的是壞的。那東西本身那就不是很熱,一點點的加熱墊沒啥用處,如果是剛淘來的建議找賣家更換。我本來是想買一個的,但是想想還是算了,戴著手套玩好了。如果是時間長了呢,就是壞掉了,如果是新的呢,就聯絡賣家換個吧,基本都會免費補發的,反正我家的如果壞了都是給顧客補發,暖手滑鼠墊不熱了怎麼辦呀?1 換個us...

哪種滑鼠墊不是橡膠底的,滑鼠墊的純天然橡膠和環保橡膠有什麼區別啊?

這個這個。你想要什麼底的?直接把純布的 塑膠的 鋁的 玻璃的墊子放在桌面上,墊子本身不是容易滑動嘛,至少也會加幾個墊腳增加穩定性。重灌甲蟲系列是純布墊,底面的設計哪怕放到光滑桌面上也不會打滑,手感更是一流,不過 也一流 也有矽膠底的呀,護腕型的,或是入油的 滑鼠墊的純天然橡膠和環保橡膠有什麼區別啊?...

新滑鼠墊氣味很大很難聞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別用了.拿張白紙墊著都還比這強 很難聞說明化學成分中的硫沒處理好,有殘留,碰到敏感 還可能紅腫,建議買東西還是要挑有點品質的,一分錢一分貨 滑鼠墊一般都是膠皮做成,肯定會有一定的味道,處於正常範圍,正常使用1個月後就會自然消失,大可不必擔心 新滑鼠墊氣味很大 很難聞 對身體有沒有危害?朋友,你買的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