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altium designer軟體問什麼在鋪銅之後,怎麼不能任意走線

2021-04-20 13:09:09 字數 1763 閱讀 7770

1樓:匿名使用者

覆銅後來想要重新調整布

線,使用工具源中的「多邊形管理器」,先擱置覆銅,再調整佈線,調整結束後再取消覆銅的擱置,重新覆銅。這才是正常的操作流程,沒有擱置覆銅直接調整佈線,你調整佈線可能會與覆銅短路,所以才不能直接調整的,你要是想要強制這麼操作,在有相關的佈線設定可以實現,但無法避免與覆銅短路的情況。

2樓:玉成雙偶呃呃

覆銅是在走完線之後再覆的,要不然走線會和覆的銅連線

altium designer6.9 中怎樣用鋪銅代替導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三種。1)快捷鍵p g ,在彈出的視窗設定你的佈線網路已經與相同網路的連線專方式,然後畫下鋪銅屬外框,完成後右鍵退出軟體自動按照佈線規則鋪滿框內區域。2)快捷鍵p r ,然後畫下外框,完成後右鍵取消,軟體自動鋪滿區域。

3)快捷鍵p f ,畫下矩形框,軟體自動填滿矩形。在此推薦使用方法1,因為這裡只有1是會按照你的佈線規則鋪銅,遇到不同網路自動避開,不會引起短路等;2和3必須由你精確控制鋪銅位置,因為這兩個都是強制鋪銅,不論框內有什麼網路或者其他走線,一律覆蓋,極易造成短路

4樓:曉馬奔騰

d+r開啟規則設定

bai---plane設定---polygon connect style設定---polygonconnect設定---連線類du型選擇:zhidirect connect --儲存dao

版;p+g開啟多邊形鋪銅---選擇連結權到的網路----選擇pour over all same net objects--儲存---滑鼠畫好外框後右擊完成;

altium designer中怎麼鋪銅

5樓:酷咔

哎呀呀 這個問題在軟體的第2行工具欄中,有一個接近梯形的圖示,那個就是快捷鍵

altium designer給pcb敷銅後怎麼什麼都沒有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你的

bai覆銅是否帶有正du確的網zhi

絡。其次檢查在你dao的板上,如果覆銅後,能版否讓覆銅與已有權網路建立正常的連線。如果找不到任何與已有網路的連線的話,覆銅只能覆出死銅,也會被自動移除的(如果勾選了remove dead copper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鋪銅也是有網路的啊,你沒選擇gnd ,**來的地啊。

解決一定給100分!急!! 用過altium designer的進來,鋪銅之後為什麼看不到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remove dead copper」選項勾選了,polygon被當成死銅刪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你可以在99se中再鋪一次銅,之後便可以了!反正印製時也是轉換成99se才能印製!

10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模式 選擇實心填充,也就是第一個

網路選項 選擇你想要連結的網路

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altium designer 09 pcb覆銅與走線怎麼連不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覆銅開啟覆銅屬性對話方塊。

覆銅網路選項中選擇pour over all same net objects

如圖所示。

Howcolditistoday為什麼用it

解析 bai這個是感嘆句 du。how cold it is today what a cold day it it.原句zhi是it is cold today.這是一種表達天dao氣的方回式,也可以說答today is cold.it是形式主語,一個句子必須有主語 is,it.cold.how組...

為什麼用fruit and vegetables

當fruit泛指為水果的時候是不可數名詞,當單指某一種水果的時候是可數名詞。在這裡fruit是泛指水果,所以是不可數名詞 兩個詞一樣,表示種類時可數,表示個數時不可數。fruit and vegetables are healthy food 為什麼food用單數 因為food是不可數名詞,只有基本...

為什麼用洗面奶洗完臉後會緊繃,為什麼用洗面奶洗臉後會有緊繃的感覺?

1全部我用的洗面奶也有緊繃的感覺啊 應該是洗面奶去油性太好了,你看自己是什麼膚質 有可能是洗面奶不適合你的膚質 換成溫和一點的看會不會改善 我用洗面奶都感覺自己喜歡緊繃感 因為有點小油,覺得緊緊的才是洗乾淨了 當然這樣是不正確的 所以我只有做好之後的保溼了 一般洗了臉都馬上拍點爽膚水的 感覺沒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