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裡有一句話的意思是「去尋找就一定能找到」,請問原句

2021-04-20 12:24:55 字數 2195 閱讀 48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耶穌說的一句話,也是對信徒的一種應許: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你們開門。這也是一個人對神信心增長的過程。凡是合乎神心意的事情,都必然會成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箴言8:17 愛我的, 我也愛他; 懇切尋求我的, 必尋得見

聖經有句話什麼意思?

3樓:野佬

凡是求的,就必得到;找的,就必找到;敲的,就必給他開。

在宗教層面:

凡是求上帝得永生的,就必得到;找上帝的,就必找到;敲天堂門的,就必給他開。這是上帝與信眾之間的「約」定。意思就是隻要信眾們按上帝的要求去做(如摩西十誡),則仁慈的上帝是信守約定(聖經中給予信眾的承諾)的。

在世俗層面:

凡是求的是因,就必得到是果;找的是因,就必找到是果;敲的是因,就必給他開是果。說明任何事物都離不開因果規律。這也是宇宙間的根本法則之一。

4樓:鵂鷳鵩

馬太福音7:7-8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祈求』:是指普通的禱告。

『尋找』:是指專一的求問。

『叩門』:是指進一步迫切的要求。

耶穌激勵門徒禱告要恆切。第8節的希臘文動詞時態表明這是個連續不斷的動作,也就是說,我們必須堅持不斷地祈求、尋找和叩門。祈求包含對需要的認知和對神垂聽禱告的信心:

尋找指在順服神旨意的前提下真誠地祈求,叩門指即使神沒有很快應允,仍然堅持不懈地來到神面前。

神喜歡我們凡事向他求問。我們得不著,是因為我們不求(雅四2)。「祈求」是有專一的目標的。

「尋找」是要仔細花工夫的。「叩門」是要有實際的行動的。在祈求與得著、尋找與尋見、叩門與開門之間,只有一個「就」字,並沒有設下任何其他的條件。

耶穌告訴我們要恆切、堅定地尋求神,但人往往未曾努力就放棄了,然後斷定不能尋見神。認識神需要付上信心、專心和貫徹到底的恆心,耶穌已保證我們所付出的努力必得到報酬。

5樓:元亨

神是全能的慈悲的仁愛的,人是貪慾的,喜歡追逐利益的,以此可知,神是萬能的,人是有罪的。

6樓:低舞淺唱

是種祝福。西方宗教注重契約精神,神給了人什麼祝福,人就等於得到了承諾,說了什麼就是什麼,就是聖經中所謂的「祝福」的本質。

聖經馬太福音裡有一句話大概意思是什麼都有的人上帝還要給他,什麼都沒有的人上帝把他僅有的也要奪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馬太福音25章29節: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在四卷福音書中,馬太福音是最接近猶太教傳統的一卷,作者可能是一位猶太人。學者認為這卷福音,如同新約聖經其他各卷一樣,都是以通用希臘語寫成,不過也有專家認為它最初是以亞蘭文寫成。

從聖經目錄看,本書的執筆者是馬太。他的名字可能是希伯來文「馬提蒂亞」,意思是「耶和華的恩賜」。他是耶穌所揀選的12使徒之一。

當**周遊巴勒斯坦各地向人傳講上帝的王國之際,馬太與他的關係相當親密。馬太成為耶穌的門徒之前是個稅吏。

這項職業深受猶太人所憎惡,因為這不斷提醒猶太人他們並不是自由人,而是在羅馬帝國的統治之下。馬太又名利未,是亞勒腓的兒子。他迅速響應耶穌的呼召,立即跟從他。

參看馬太福音9章9;可2章14;路5章27-32。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約 - 馬太福音: 第 13 章

12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9樓:宋佳友

馬太福音25章14~30節!

這裡是一個比喻,比喻的物件是**徒。

**徒是有使命的,對於不同的表現,將來會有不同的封賞,而對於沒有任何作為的**徒,將會被除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聖經》中的「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二十九節,「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多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自己都已經說了= =

出處在聖經-馬太福音啊= =

聖經裡的一句話,它的原話是怎麼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的富有,指的是生命上的富有,而不是物質上的

求解釋一句話,求解釋一句話的意思

額大概是說,希望自己經歷了生活的苦與甜以後,還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 死了把身體還有用的東西,奉獻出去 求解釋一句話的意思 l image de la presse crite grecque,solide et omnipr sente est la fois fond e et un peu cou...

用「到底」說一句話,用一什麼就什麼說一句話

用 到底 說一句話 你到底做完沒有?你到底去不去?到底,用於疑問句 表示版進一步追究 究竟 直到盡頭。權語出唐元稹 酬樂天東南行 利器從頭匣,剛腸到底刳。1 用於疑問句,表示進一步追究 究竟。2 表示經過較長過程最後出現某種結果。3 強調原因或特點 畢竟。4 一直到完畢 結束或完成。5 表示感嘆的語...

句號結束是一句話還是逗號結束是一句話

句號是一句話 末尾是句號 問號 感嘆號結尾的都是一句話 逗號表明一句話沒有說完 分號表示一個意思表達完了或者將要表達另一個意思 句號表明一個句子的完結 當然是句號了,怎麼這麼問 逗號表示話沒說完,句號表示話確實說完了。逗號是一句話還是和句號一起是一句話 句號是一句話。逗號表示一句話中間得停頓。句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