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句話是什麼意思,這一句話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4:04 字數 1925 閱讀 6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類比平方根和立方根的性質,我們不難發現:在實數範圍內,正數有兩個相反的偶次方根,負數沒有偶次方根,但任意實數都只有一個與這個實數同號的奇次方根。

這裡的它指前面的任意實數

2樓:左耳墜少年

^這段話意思:①若x^2=n,x=±√n,即,n有正負兩個根(x^4,x^6…偶次方都一樣)

②x^2≠負數,即負數沒有偶次方根

③最後一句話意思,若x^3(奇數)=n,則,x=n開次3次方(奇數),即n只有一個奇次方根,而且與n同號。

這一句話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5世紀統一抄日本。統治者初稱「大王」襲,後改稱bai「天皇」。du

實行部民制。後豪

zhi族專權,皇權衰落。645年 大化改新dao後,確立天皇統治,日本進入封建時代,大和時代結束。大和國家與中國積極發展關係,中國文化陸續傳入日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後面是簡稱

以下來自百度百科

大和國(日本古代奴隸制國家)

大和國是4~7世紀版日本奴隸制國家,又權稱倭國、大倭國。晚於邪馬臺國,大化改新後天皇執政,大和時期結束。在考古學上稱為古墳時代。

大和國家形成初期,以近畿大和地方為中心。倭王名為大王。以倭王為首,畿內豪族葛城臣、平群臣、蘇我臣、大伴連、物部連等聯合組成統治機構,臣、連等豪族分掌國家的祭祀、軍事、外交、財政等,在朝廷內有較大的權力。

地方設國(以國造為長)、縣(以縣主為長)、村(以稻置和村主為長),國和縣中有公、直、首等姓的地方豪族。

5樓:一定手留餘香

大和是國家的名字,它是奴隸制國家。

6樓:鏡曉莉曠睿

相呴相濟玉汝於成勿念心安相呴相濟

就是互相救助的意思玉汝於成,意思如同打磨璞玉一樣磨鍊你,使你成功。整句話就是說兩個人要相互幫助,逆境可以幫助你們取得成功後面的不用解釋了吧

這一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轉內部卡

bai打出8分

接聽du免費

無最低消費

無月租這是電zhi話dao手機的廣告,內部同家**,專互打的屬話,打出去是8分錢,但接聽的方面是完全免費的。而且無需最低消費也無需月租。

ps:那個fei是"費"的錯別字。

--我也補充--------

轉內部卡,應該就是您所說的沒錯。指內部同公司相同的卡,應該屬於"網內互打",所以打出時8分錢,接聽免費。

也許廣告真的非常粗糙,而且錯字也有。但我想,他的廣告是貼在他們店(家)門口,所以在哪買他就沒有寫,因為是給路過的客人看的,也之所以應該就是在貼廣告這家就可以買到了。至於是哪種牌子的卡,進去店內問應該就知道了,所以他也沒寫在廣告紙上。

8樓:死的亂七八糟

這位海外朋友你好,首先這個板子上的字就有錯別字,understand?

這個板子意思大致是接聽**需要八分錢。

這板子連我們都看不明白,何況您呢,你說呢?

9樓:

轉內部卡

打出8分

接聽免費

無最低消費無月租

這一句話是什麼意思?5

10樓:夢迴京都

就是自己用田字格本寫一頁鋼筆字,漢字內容不限

11樓:善良的

就是讓你用田字本用鋼筆練字'硬筆就是鋼筆'要讓你寫一本田字本那一本那麼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田字格本隨便寫什麼都行

13樓:山城你狗哥

就是用小字本自己練習,不過要注意書寫工整

女生在朋友圈說這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不一定啊,兩種都可能,暗戀也會動心,錯過的歲月,就大概指年少的時候唄,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可能是種感慨啊 到底是什麼話呢 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啊 你多看幾次或許會有所體悟 女生在朋友圈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50 也許是她認為這句話很符合她的心境,很有意思,所以發到朋友圈。又或許她在意的那個人也在朋友圈,發...

把森林打掃乾淨,這一句話是什麼句A 陳述句B 祈使句c 疑問句D 感嘆句

解答 b 簡析 祈使句是常見句式中的一種,一般用於表達命令 請求 勸告 警告 禁止等的句子。由於祈使句最常用於表達的就是命令,因此在學校文法中也常稱為命令句。而 把森林打掃乾淨 很顯然帶有命令的語氣。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把森林打掃乾淨!這 是可以是 祈使句 當然也可能是 感嘆句 把森林打掃乾...

這一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老闆說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呀?是覺得我幹好還是不好啊?

轉內部卡 bai打出8分 接聽du免費 無最低消費 無月租這是電zhi話dao手機的廣告,內部同家 專互打的屬話,打出去是8分錢,但接聽的方面是完全免費的。而且無需最低消費也無需月租。ps 那個fei是 費 的錯別字。我也補充 轉內部卡,應該就是您所說的沒錯。指內部同公司相同的卡,應該屬於 網內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