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孩子體檢哪些專案,孩子3歲的要做哪些體檢

2021-04-20 02:27:59 字數 1553 閱讀 2715

1樓:貒諏蠙細

你好,3歲左右的兒童其體檢專案主要有:身高、體重、體格發育、聽力、、牙齒數、有無齲齒血紅蛋白等。建議你可帶寶寶至當地婦幼醫院兒童保健科進行體檢即可。

建議正常餵養,多進行戶外運動。

孩子3歲的要做哪些體檢?

2樓:大拇指

兒童生長來痛是小兒生長自發育過程中出現的一種生bai

理現象,多發生於3~du12歲之間的zhi兒童,主要表現為肢體疼dao痛,也可伴有其他關節的疼痛,甚至可出現腹痛,但以下肢大腿部位的疼痛最為多見。患兒出現腿痛時多為一側,也可以是兩側,多數患兒自述大腿前外側或小腿後面、膝關節處疼痛,一般為輕、中度疼痛。個別患兒有時疼痛劇烈,可被迫暫停活動或哭鬧不安,如果發生在夜間睡眠時,甚至可痛醒。

疼痛通常發生在黃昏前後,過度運動、疲勞可使症狀加重,休息後自行緩解。疼痛發作一般沒有規律,每次持續幾分鐘至數小時不等,多數比較短暫。疼痛可反覆間斷髮生,病程短的數月,長的可達數年,但一般等到孩子身體發育成熟後會自然消失。

兒童健康體檢都有哪些專案

3樓:康掌櫃體檢網

兒童健康體檢,包括格發育水平的評估、五官科的面容,聽力篩查、視力篩查,以及肝功與乙肝五項、血常規、微量元素、尿常規、便常規等。建議具體可以根據孩子有的不適症狀結合醫生意見再做其他的相關檢查。比如骨密度,腹部超等等。

體檢前注意要空腹。

4樓:安潤革盼翠

一般來說兒童做健康體檢專案主要包括身高、體重、視力、口腔、血常規、尿常規、血糖、血脂、肝腎功能等,也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有選擇的體檢。

5樓:萇杉倫英華

民眾體檢中心專家簡要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是可以及時發現智力缺陷,及時查明原因,給予合理**及教育。同時是可以發現生理缺陷及一些疾病等,南京明基體檢中心檢查的很全面,裝置也比較先進。

7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能準確評價每個孩子目前身體健康狀況,及早發現某些隱匿性疾病如營養不良、貧血、近視眼、蟲牙、高血壓、先天性心臟病等;及早發現某些小兒傳染病如肺結核、肝炎等;及早進行健康干預或疾病矯治,這樣才有利於兒童的健康成長。

孩子們體檢的重點和**體檢有所不同,兒童體檢要包括內科(含體格發育水平的評估)、外科、五官科、智力測查、氣質測評、聽力篩查、視力篩查與視力測查、骨密度、肝功與乙肝五項、血常規、血鉛、微量元素、尿常規、便常規等。在檢查中若發現問題,可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進一步做相關檢查,如心電圖、超聲心**、腹部b超等。

至於兒童體檢的頻率最好是在孩子一歲以內進行4次體檢,1―3歲每半年或一年做一次全面體檢,3歲以後每年一次即可,並給予健康評價。

8樓:成都新華諮詢

1、身高、體重、頭圍等體格測量;

2、聽力、視力、牙齒、血液等檢查;

3、心肺和脊柱、四肢、**的內外科檢查;

4、心理行為的發育測評;

0-1歲嬰兒需要進行髖關節和神經運動這兩項檢查,大年齡組孩子還需要增加血壓、尿常規、心電圖、肝腎功能等檢查。

2歲需帶寶寶做體檢哪些專案,寶寶一歲體檢哪些專案

親要根據寶寶的情況來判斷的呀,一般的常規的檢查專案還是要有的呀,其它的血液類的親可以自己決定的呀,根據寶寶的初步結果來增加專案的,加油呀 最佳回答 親要根據寶寶的情況來判斷的呀,一般的常規的檢查專案還是要有的呀,其它的血液類的親可以自己.寶寶一歲體檢哪些專案 新生兒體檢,除了正常的體格檢查,如身高體...

40歲的女人體檢有哪些專案,寶寶一歲體檢哪些專案

老年人體檢專案有哪些這個可能是大家每年做健康查體的時候比較關注的問題。但作為 專一名老年科醫生,我們在屬給病人選擇體檢專案時,還是有這樣的建議 首先,老年人需要明確自己可能患有哪些慢性疾病,比如 高血壓 糖尿病 冠心病 腦血管疾病或者肺部的問題 腎臟的問題等。針對自己的慢性疾病的情況,選擇合理的和有...

3歲小兒多動症的表現有哪些,已解決 3歲孩子會有多動症嗎?

表現有喜歡哭鬧 睡眠少 手舞足蹈 食慾不振 活動過多 頻繁的花樣動作 控制能力差 注意力不集中 動作不協調等等,方案就是及時帶孩子去看醫生,讓正規的兒科醫院提供 不要自己胡亂處理。一 多動症的表現多中的表現是喜歡哭鬧,睡眠少,手舞足蹈,食慾不振,活動過多,花樣頻繁,控制力差,注意力不集中,動作不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