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二男學生,因為生病總是請假,說的詳細一點吧,上個星期七天有五天都在請假,老師已經有點反胃

2021-04-19 20:35:00 字數 2272 閱讀 1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的毛病是有點多啊,我要是老師也會生氣的,上個學哪那專麼多事,還屬整天生病,年紀輕輕身體素質最好的時候哪那麼多病?

出門不看天氣預報?不知道冷添衣熱減衣?自己身體素質差就鍛鍊鍛鍊!這種事無解,少請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生病了也沒有辦法呀,讓你家長去溝通一下吧,家長的話老師還是比較信的,也比較認可

3樓:唐恆

老師不應該罵你媽媽,他也沒有這個權利。你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逗b的話 那就和你媽每天鍛鍊身體吧

5樓:宿命沉淪

小夥子,自己注bai

意身體健康,多du鍛鍊zhi,少熬夜,注意dao保暖,另外版,誰沒有個頭疼腦權

熱的,男孩子,怎麼能這麼矯情呢?有點小事就請假。像個男人的樣子,鋼一點,頭疼就疼一會完了,照樣上學,操場上跑兩圈,同學在一起玩玩就好了。

你請假不過是為了逃避,你問問自己,自己到了不能上學必須請假的地步嘛?

當初我讀書那會,有一次高燒不退,一連三天高燒又拉肚子,最後老師要求我必須得去醫院,我才請了半天假。

如果你真的想改,就像個男人一樣,小小病痛請什麼假,多鍛鍊身體,其他的不用說。

如果你還想這些,行,當我沒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先休來學一年吧自。雖然這是不可抗因素,生bai病,體質不du行,大部分老師是zhi不會說什麼的,但是有些老dao師會覺得你一直這樣就是不想上學,又加上你學習成績不好就更讓老師討厭你這樣的學生。即使你家裡人和老師說明情況老師也不會改變他的觀點,反而覺得這是你們的問題,建議你休學或是換個學校,畢竟有些老師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是一個初一的學生,由於我經常生病請假,老師不相信。這次我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我該怎麼辦

7樓:暖玉沁心

如果你不念了,同學和老師更加誤會你因厭學而裝病呢,這樣你的同學老師一輩子都不會了解你,時間是最好的幫手,讓時間來證明你不是說謊,也會有機會在別的方面證明你討厭說謊,相信自己的能力,你要讓大家明白,你雖然還小,但心胸不小,容得下這些小小的誤解,告訴自己:多大的事兒,切!

8樓:想遠

去把醫院的病例拿給老師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叫家長幫你解釋

10樓:go馬鈴薯炒土豆

請醫生開個單子,再加上父母到學校跟班主任面對面說明一下。我就是一個前車之鑑,相信我把!給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方法,找到你去看病的地方(診所或者是醫院)開具醫療證明,再一個,讓你家長打**跟老師說明,一般老師都比較相信家長的。

12樓:陌塵

想想老師為什麼不再相信自己了呢?好好跟老師解釋啊,以後不能欺騙老師了!

13樓:黃曉娜

叫醫生開個證明,然後叫父母親自跟老師解釋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剛開學我因為生病差不多每個星期都要請假一兩天,連老師都說我退步了,上課的內容大多... 30

14樓:

首先吧,來我覺得你就應該放寬心,

源你成績退步是因為你花在學習上的時間少了,而不是別的原因。其次,就得多花時間把落下的課補過來啊。初中的課程難度都不大,自己多花點時間看,有不懂的多問問老師就好了,老師們都會很樂意給你解答的。

我一直認為多做題是個好方法,因為你可以通過做題發現自己不懂的地方,再有針對地去解決,同時也多想想為什麼要這樣去做,如果下次看到類似的題你是否能自己單獨做出來。離中考還很久呢,只要你好好看書,相信你可以在中考中考的很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一般都是擠出來的,你要利用假期時間補習,加上升到初三 課程進行的很快,更需要多問,多練。

平常多和同學討論問題,不懂得地方虛心請教,記住一定要虛心。

16樓:鯰沢醬

親,上課聽不懂的東西,下課就跑到老師辦公室裡問,不要怕害羞,一定要主動,這樣老師才會幫助你!!加油!看好你哦!

17樓:幽若夕

私下找任課老師,請她給你補補課,在家裡做好預習工作,帶著問題去問他。這個只能靠你自己在課外自己努力,有條件的話可以找家教。

18樓:小公主

有不會的題要去請教老師和同學;平時可以多多看一下最近學習的東西;每天要做到溫故知新。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名初二學生?

跟她面對面的談 如果是誤會的話可以解開 不是你們也可以說清楚 瞭解到原因 如果從小玩到大 有感情 你當面談 她應該也會感到愧疚 其實如果沒有深仇大恨 對都可以朋友寬容一點 只要他不是一而再 再而三 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想這樣結果會更好 而且還是要說 有勇氣一點 很多事情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梗著 說清楚...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

呃,這個不是你的問題。越想越亂。過一段時間自然就不會這樣了。不少人都有這種現象,順其自然就行。就好像晚上睡不著,明明第二天有事,越想睡著反而越睡不著一樣。注意力轉移法,把自己對別人的嫉妒化作學習的動力,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上就行了,對於自己嫉妒的人只要想著,等我學習好了,就...

最近心情特別不好,我是高二的一名男學生,總是覺得做什麼都沒意思

你這跟性取向怎麼能扯到一起呢,我覺得你應該是期待自己能有他一樣的性格,由於他跟你的關係好,是你朋友,所以你理所當然關注他多些,這樣你就很容易收到他情緒影響了。其實你肯定期待自己不在想現在這樣了,想改掉自己的一些 病,這無可厚非,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一個人的性格很大成分是從小養成的,但是你現在才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