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一男學生。我很愛學習,很愛幫助班集體,幫助同學,向

2021-03-29 13:24:40 字數 5282 閱讀 6841

1樓:黃善軍

0、其實你沒必要轉班的;

1、還是理一些人家吧,如果你不理睬人家,那麼你自己心裡也過意不去,要是想著這茬事,又不能安心的學習了;

2、應該是不太受歡迎的,但是總有合適他的人群;

3、以我的觀點看他幹不成大事,也不排除不正常途徑;

4、狐朋狗友之類吧,那也算是他的真正朋友;

5、那你就讓他得意一下不就解了他的妒忌之心,但你可不能鬆懈學習;

6、少說話多做事,見人就笑,一笑泯恩仇;

7、對不對不好說,但是最好不讓讓他覺得你故意遮蔽或者刪除他。

最後還是想說,一定要積極地對待這種事情,化干戈為玉帛,用你的真心去化解,實在不行就不要過多搭理他,一笑而過便是

班級公約 10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很要強。看到別的同學成績比我好心裡就很不舒服,每次考試都很緊張,我該怎麼辦?

2樓:賜我佳麗千萬

這個是心態不平衡的表現,應該是家庭環境造成的,解決問題,你就要找原因,自己嫉妒別人什麼,為何嫉妒。如果實在找不倒原因,那你只有自己慢慢控制了,這點很難,但你應該做得到,因為你現在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知道自己這樣是不對的。還有,別人的好,大多是有原因的,沒人能不勞而獲,所以,別人付出後得到的幸福,是很正常的,如你不知道別人付出了什麼,說明你這個人淺薄。

打個比方,一個工人,掙得錢多,那麼他一定是付出了很多體力辛苦,一個教師,受人愛戴,說明除了他知識高,教人教的好外,還對學生髮自內心的關心,這樣別人才會真正敬愛他。而你如果是工人,覺得別人比你掙得錢多,當教師覺得沒有別人受歡迎,那你就是幹活沒人多,幹活不得法,對學生只是應付,教完課完事,也不多關心,那麼沒別人收歡迎也很正常。所以,以後遇到什麼事,要冷靜,多在自己身上找問題,慢慢你會變得平和,生活的會更開心,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們常說先**後成才?就是首先要做一個心裡健康的人,去欣賞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缺點,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是在學校,等走上社會,這種心態太工作上也會如此,所以一定要放平心態,如果老是把眼光放在別人的身上,心身俱疲,只有自己努力了,考出自己的真實水平來,就是最棒的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欣賞別人,認可自己,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競爭對個人產生的消極影響。也是害怕競爭的表現之一。

對手更強,自己才會想辦法超越,從而更努力的學習。超越自我,超越競爭對手。

5樓:凌雪夜歌

竟然要強,你就必須得有要強的條件,只要努力了,就一定可以趕上他們,你光看見了他們學習好,卻沒有看見他們背後的努力,多去了解一下他們吧,對你有好處的。

6樓:鄭毅主持人

放平心態,努力了就好!

題目是我愛我校,我愛我班,我愛我家的一次班會。作文400字一分鐘就要,幫我的都是好人,求大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校規是我們

要嚴格遵守的:

考試不作弊。

這要求我們對自己負責,回

從小培養我們的誠信意答識。

第四條也很重要。

一味的追求名牌對我們中學生來說沒

有實際的意義。

我們應該發揚勤勞節儉的傳統美德。

這樣不僅能省下很多不必要

的開支,還能讓我們做一個自立自強的人。

第十一條校規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尊敬師長,向老師問好、微笑,這是一個很小的細節,也許你可能不在意,但是老師卻會很欣慰。老師對我們「傳

道」「授業」

「解惑」

,在一定意義上老師是文明的使者。向老師表達敬意,就是給予文明應有的尊嚴。尊敬老師,就是尊重知識,尊重人類的文明和進步,更是

一個人道德修養與素質的集中體現。

老師的批評與表揚其實也是出於一種對學生

的關心和愛護。受到表揚,不能沾沾自喜,驕傲自大,要找出差距,繼續努力;

受到批評,

也不要垂頭喪氣,

耿耿於懷。

批評好比防疫站或急救室,

要虛心接受,

有錯就改。

讓老師的表揚與批評成為我們有效溝通、

增進感情和不斷進步的動力。

當我們遇到一些問題,

自己很難處理時,

老師就是一個不錯的傾訴物件。

畢竟老師的經驗比我們豐富,總能給我們中肯的意見和建議。

怎樣做一名好學生 作文

8樓:陳曉蘭女傑

母親,莊嚴神聖的字眼,千古傳頌的主題,每一句話澆灌了幼小的我們。父親,神聖而至高無上的主題,博大寬廣的胸懷滋潤了我們。

今天,週末我在家裡上網**了一部感人的電影,並且能讓幼小的我理解大人的辛苦。

電影中,小剛不學好,常常和他那幫不三不四的少年天天在一起,學會了各種不良習慣,他的媽媽為了教育好他嘔心瀝血,不辭辛苦,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讓小剛上好的學校,接受好的教育,慢慢的,隨著媽媽天天艱辛的勞動,小剛也漸漸的明白了掙錢的辛苦,學習上也有好的長進,可是有一天,小剛的媽媽不幸去世了,小剛請求醫生治好媽媽的病,可是一切都晚了。本片以《孟母三遷》的教育方式讓小剛喚醒他錯誤的道路,有很強的現實意義。

我們的父母辛辛苦苦的工作為了誰,而我們是怎樣報答他們的呢,難道是用畫滿錯號的試卷和一次次把家長叫到學校去嗎,我們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父母,讓感恩一直陪伴在我們的左右。

看了這篇電影,我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心靈觸動,我有次有很多感受;當我們考不好試的那一剎那,我們是否想過在外面勞累的父母嗎,不管我們的父母是上級的也好,生活在底層的也好,現在我們想想他們為了誰,可是我們有的同學把家裡的錢當沙子一樣對待,想什麼時候花就什麼時候花,如果現在想想看,沒有一點羞恥之心嗎。

從現在開始。我給自己定了一名好學生的定語;做一名開朗活潑的少年,做一名積極向上的少年,做一名學會傾聽的少年,做一名熱愛祖國的少年,做一名成績優異的少年,做一名多才多藝,全面發展的少年,做一個敢於挑戰自己的少年,做一個學校的好學生,家裡的乖女兒。

這就是我看完的觀後感,讓我明白了大人掙錢的不易。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只要努力了,再怎麼笨的學生都會成為好學生的。

我希望人人都能做一名好的學生,讓父母,為有你而感到自豪。

9樓:忘委

作為新一代的我們,應該從小做一個胸懷大志,品學兼優的好少年,努力使自己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愛祖國的無產階級革命事業**人。好好學習!用智慧和文化武裝自己,長大後報效祖國。

爭當一名新世紀的祖國好少年,猶有路標,使我從中找到自己的嚮導;猶如目標,使我從中找到自己的方向;猶如一盞明燈,永遠閃爍在我的心中。別看我年紀小,可大家都誇我是祖國好少年呢!

起初我在家裡,只是在爸爸炒菜時幫他遞遞盤子,後來我學會了洗碗。吃過晚飯後,看著勞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我便「挺身而出」,主動要求去洗碗,每次上街、外出時,我從不損壞公物。一次,在公園裡看見一個小孩正在摘花,我就忙上前去勸阻他,當時,旁邊的遊人都伸出大拇指誇我是文明的小標兵。

在學校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主動幫助身邊所有需要幫助的同學,這已成為我生活和學習中的一大樂事。

總之,在家中,我是一個孝順父母,熱愛勞動的「小幫手」;在學校裡,我是一個聽從老師教導的好學生;在公共場所裡,我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小公民;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愛護公物、講究衛生、保護環境、遵守紀律、勤儉節約的小衛士;在與同學交往中,我是一個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誠實守信的小夥伴;在獨處時,我還是一個心理健康、勇於自立、勇於創新的小主人。

同學們,讓我們從小鍛鍊,磨練自己的意志,從小事做起,人人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吧!愛我們的國家,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更加昌盛,更加美麗!

叫魚與學習(學習王站)覺得這篇作文可以,你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定要

做一名好學生。首先要有一種自我良好的學習習慣,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好學生,對同學、對老師就要用文明的話來說,不要出口就說髒話,這樣就會成為一個好學生。要有一種自我良好的學習習慣,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好學生,對同學、對老師就要用文明的話來說,不要出口就說髒話,這樣就會成為一個好學生。

無論走到**,無論對哪些人,首先要懂得禮貌,其次是講話要文明用語,這樣與人交談起來才不會困難,因為與人交往沒有了困難,所以會成為一個好學生。在家裡也是一樣,在家裡要聽家長的話,與鄰居要好好相處,做不讓家長操心的孩子,如果能做到這些,就是一名好學生。在學校要怎樣做呢?

一、聽老師的話。

二、上課認真聽講。

三、與同學要好好相處。

四、講話要文明……。在成為好學生的時候,總會有許多的困難來阻撓,只要心中堅信自己會成為好學生,就一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想成為一個好學生並不難,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永不放棄的自信。

小學三好學生申請書範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五年級三好學生申請書樣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我叫 ,是石油附小五年級(?)班的一名學生,我熱愛我的班級。

在五年級的學習生活中,我能尊敬師長,努力學習,團結同學;我能積極為班級擦黑板,打掃衛生;利用課餘時間,我參加學校組織的獻詞活動。在老師的幫助和同學的支援下,我樂於為班級做事,既鍛鍊自己,又提高了自己學習積極性和組織班級工作能力,經過一年的鍛鍊,我在以下方面具有良好表現。

我具有很強的責任心。我每天都會積極去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力爭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做好同學的勤務兵。老師和同學給予我的榮譽,更是一種責任。

我對待班級工作,我任勞任怨,十分樂意為班集體服務。

我還能在以下方面有很好的表現,並在同學中起到模範:熱愛學習,上課認真聽課,積極舉手發言下課按時完成作業,成績保持優秀;和同學們互相幫助,互相關心;積極參與班級活動,主動要求承擔工作;愛護學校的公共設施和花草樹木。

課外時間,我積極參加了多種科學活動和體育活動。這些活動就像繁星一樣,在我的小學五年級旅途中閃爍。

在這幾年的學習中,我先後獲得了優秀中隊長、校級優秀少先隊員、全面發展之星、勤奮學習小博士、優秀小幹部等榮譽,這些都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鼓勵與信任,我會更加努力。

今天,我申請「三好學生」的稱號,這個稱號能激勵自己不斷進步,還要感謝學校和老師付出心血給予我的培養,我會更加努力的!

申請人:

12樓:w鈥唘

我是蘇落染。我很榮幸站在這裡競選三好生。我學習成績優異,樂於助人,關心班集體。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好夥伴。

我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完成每一次作業,上課專心聽講。老師不在時能以身作則。尊重師長,關心同學。

每當同學有不會的題問我時,我都會耐心地回答他們。我積極樂觀、誠實守信、樂於助人,講道德,能模範的遵守校規、校紀,遵守小學生守則。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能按時完成老師給的每項任務。

我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相信我有能力成為三好生。

希望大家能支援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蘇落染2020.6.20

我是一名高二的男學生,我們班有人,男的,女的,我們班的男同學我都認識,見面都有打

如果班裡有飲水機的話可以幫助女同學換水,或者如果她們在學習上有問題可以和她們討論啊 女人也是人 有什麼不好意思 你可以把他們當哥們 隨便聊聊 就好了 萬事開頭難 嘗試一兩次就好了 我沒經驗,都是女孩自己找我 首先,要主動和她們打招呼,經常打招呼得話,她們會覺得你很友好,如果想交談的話,不妨找那種很外...

向大家諮詢事,我現在是一名男學生喜歡上了我班上的人,昨天晚上我跟她表白了,當時旁邊人很多

追她,沒問題,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其實她不討厭你 追她,低調點,別那麼張揚,這女孩子應該很保守。你們一定會分手的,相信我,點點滴滴從頭來,一定可以 從小事做起,比如買個早餐什麼的 我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喜歡上了一個我班上的女孩,但我不敢跟她表白,求怎樣讓她喜歡自己。小學三年級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好嗎,...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很要強。看到別的同學成績比我好心裡就很不舒服,每次考試都很緊張,我該怎麼辦

這個是心態不平衡的表現,應該是家庭環境造成的,解決問題,你就要找原因,自己嫉妒別人什麼,為何嫉妒。如果實在找不倒原因,那你只有自己慢慢控制了,這點很難,但你應該做得到,因為你現在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知道自己這樣是不對的。還有,別人的好,大多是有原因的,沒人能不勞而獲,所以,別人付出後得到的幸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