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名硬體工程師,怎樣成為一名硬體工程師

2021-04-19 18:35:45 字數 1678 閱讀 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 一般的電腦城裝機員 都沒有我熟練 他們比我多的 只是市內場經驗

容!不錯,經驗才是走出校門後的一把利劍,多經歷些,多收集積累,當經驗足夠的時候你才更有把握的去自主創業,還有就是細節很重要,一個很小的細節可能成就你的一生,也可能悔了你的一生,加油!

2樓:寶龍蟲子

你要是真的是對硬體感興趣,建議你去多去上點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硬

專件的課程屬,不過自我感覺以後用的多數都是以後實踐上學到得東西,學校裡的書本有點呆板,沒什麼實際的用途,最好你可以找個當地的電腦裝機的店,在裡面做點兼職,可以學到很多硬體的知識,比你在學校裡自己研究要有效的多,要真想學東西還得是自己去親自實踐才行。

補充一下:要是設計硬體的話,最好要懂半導體的知識,積體電路方面,不過本科畢業下來能真正自主做的很少,很難實現,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學微控制器

pcb方面的吧

插記憶體上螺絲不是工程師該做的

怎樣成為一名硬體工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要成

bai為一名優秀的du硬體工程師不是一zhi蹴而就,像dao學習軟體變成一樣回,經過幾個月的突擊答培訓就可以上路的,要成為優秀的硬體工程師是一個經驗積累的過程。

初期要把電路基礎,模電,數電這些基礎打好,學習一些有用的軟體如 pcb布板、protues**等,然後找一款有程式的成品,自己試著從原理圖到pcb走一邊,在這些過程中累積經驗。其中熟練應用常用電子元器件,熟練檢索各種元器件材料,看懂器件的資料手冊(重要的引數), 掌握常用的硬體設計工具,除錯儀器儀表的使用方法。

隨著經驗的積累熟悉嵌入式系統的硬體及軟體開發。過程中細節比較多,在於你慢慢的投入進去後,發現自己的興趣並投入熱情。

怎樣成為一名出色的硬體工程師

5樓:益堂允玉韻

模電,數電是基礎,當然有些領域還要懂微控制器,畫pcb板是一般都需要內

的技能,當然畫pcb不是單容只把線走通就好了,還需考慮到生產工藝,抗干擾效能等,在設計電路時需考慮元器件引數,**等。其實,同為硬體工程師,也有很多不同領域的呢,比如有的專搞電源,有的專搞高頻,這些都是比較難的,拿的薪水也是8千以上甚至上萬的月薪,其它的如做些家電,消費類電子,玩具就相對比較簡單。

想成為一個硬體工程師需要必備哪些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明確職業發展的方向與定位,真正理解大企業對人才的要求,明確個人在職業技能方面努力的方向。

1) ;職業生涯諮詢與指導

2) ;如何成為優秀的硬體開發工程師並獲取高薪與高職?

3) ;硬體工程師的困境與出路

4) ;優秀的硬體工程師的標準

如何成為一名汽車工程師?

怎樣成為一名優秀的硬體技術工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實踐+實踐+....+實踐 相信自己就ok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一堆廢話..總的來說就四個字..學習..實踐..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恆心 還有耐性. 努力學習 和實踐

如何成為一名GIS工程師希望各位名師能指條明路,讓我能在以後的職場上找到我的方向

居然喜歡gis,我很佩服。呵呵!gis莫非就是程式設計,你要是真想學這個。首先從計算機語言和水平開始吧,軟體工作,某種計算機語言。然後開始看gis相關的專業書籍,gis原理,地理,遙感和測繪相關,然後一結合,ok了!我就是學gis的。但是程式設計沒學好,現在只是應用。你喜歡這個專業,是非常好的事情,...

如何成為一名船舶設計工程師,船舶設計工程師需要哪些資歷,例如學歷,年齡,還有哪些專業知識謝謝了

對自己職業有強烈的興趣,關注一切和船舶業有關的內容 學習好大學的基礎課程,特別是流體力學 結構力學 高等數學 工程數學 專業外語等 學習好專業課程,有條件儘量多選修,不要只為了滿足學分,而是儘可能多學習專業課,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會在工作中遇到什麼 自學一些船級社規範 imo公約等知識。英語,首先是專業...

如何成為一名汽車工程師,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汽車工程師

一名來優秀的汽車工程師應具備以下幾源點,一是有較高bai的汽車du理論知識,二是有zhi較為全面的機加工dao知識和應用能力,這一點非常重要,無論是搞設計還是汽車維護都有很大幫助,而這一點恰恰是很多年輕汽車工程師所認識不到的,不懂機加工也就無從談汽車設計和汽車維護,畫出零件加工圖廠家且無法加工,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