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名職業摩托車賽車手,怎樣成為一名摩托車賽車手

2021-03-04 07:52:25 字數 2021 閱讀 179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有自己的一輛摩托車!第二:

你要有你點點的資金,因為想弄那個第一是要有錢。只要有錢你才可以去買那些配件!摩托車損壞的維修費!

第三:去找一些團隊,有了團隊你就可以了相互學習,相互挑戰!只有挑戰才會使人進步!

相互幫忙!團隊也是缺一不可的!...................... 當個車手資金要很大,不過摩托比汽車的費用可以少很多啊!

最重要的一點是自己要努力的訓練!或許有個師傅教是更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就是現有興趣,對摩托車有一定的瞭解,有訓練的時間,有機車可以練習,還要有一個專業的團隊為你服務才有可能成為車手

3樓:迮軒花霞飛

當然,如果你不是很有錢,你可以找別人做贊助,,,,你想當車手你就要有無畏的勇氣和天賦,,,,一旦你出名....金錢和權力就會向你倒...

怎樣成為一名摩托車賽車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容易的那你要在中國考的話很難,你要通過層層篩選,首先身體要合格,其次要有賽車天賦,不能怕過快的速度!你要到當地的汽車協會去諮詢如何報名成為賽車手,然後你就要接受一項又一項的 測試考驗,合格你才能成為一名摩托車賽車手。不容易啊!

呵呵!要做到國際的賽車手還要通過國際的委員會,這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賽車手,要膽大,要有賽車興趣,還要有些賽車天賦,做出色的賽車手不容易吖

6樓:貼了個吧滴

國內最專業的是西安王西利教練的 賽車學校 國內crrc csbk裡面好的車手都是他帶出來的 幼獸王車隊 杜邦 王柱 陳曉磊 王曉源 袁紀博 於洋 陳鵬遠 陳遠航 等 都是王教練的徒弟

不用自己有車 沒駕照也行 費用不一定的 18有點晚 但是也不算晚 可以先跑crrc 門檻很低 報名就行 沒有培訓過的 crrc提供培訓 費用大約300 食宿自理 裝備自理 提供賽車 有專業車手培訓 合格就可以上場 多關注crrc的比賽就行了

如何成為摩托車職業賽車手 100

7樓:暮光伯爵

需要三樣東西,一,一臺效能特別好的賽車,二,不怕死的心理,三,過硬的駕駛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要成為賽車手,首先你要有摩托車道路駕駛證,然後你在去培訓機構報名考一箇中汽聯摩托車場地車手證(c證),這樣你就已經算是一位業餘的賽車手了。

然後你需要購買一輛賽車,再去賽車場練習,有賽事你就可以報名參加賽事累積經驗,參加到一定場次的賽事你就可以由c證升位b證,如此類推。假如你具有很高天賦還有一定的實力,在比賽中獲得不俗的名次,這樣就會有機會讓車隊招你為簽約車手,到時候你就算是一位職業車手了。

這個過程中你需要準備一筆非常龐大的資金,因為在成為職業車手之前,你的練習和參賽所有的費用都需要自費,例如車輛的零件改裝,損耗賽道練習費等等...這是非常非常非常燒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賽車執照必不可少

首先,你必須已經成年,擁有普通駕駛執照兩年以上。如果你是想參賽的人,平時肯定是自認技術了得的,但光有普通駕駛執照不能參賽比賽,還需要有汽車比賽駕駛執照才行。在我國,汽車比賽駕駛執照由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簡稱fasc)按國際汽車聯合會國際運動規則授權頒發。

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頒發的最高階別汽車比賽執照等級是c級,依次是d級和e級;省級汽車運動部門有權頒發f級汽車比賽執照,但f級汽車比賽執照只能參加省級部門舉辦的汽車比賽,在國內各地方汽車比賽不多或空白的情況下你只有參加全國賽事,所以你必需拿到fasc的賽車執照。

拿到的方法有兩種:一是直接到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的培訓部門參加培訓,經考試合格後拿到賽車執照;二是通過各大賽車俱樂部或經省市汽車運動協會的培訓考試合格後申請fasc拿到賽車執照。例如你在上海市,就可以選擇一家賽車俱樂部參加他們舉辦的培訓拿到執照。

兩種方法任選一種,建議選擇離你居住地比較近的地方。

10樓:唯美竟如

不要做這個行業,很危險啊!!!

怎樣才能成為職業賽車手 F1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職業賽車手 F

先說在中國,以房車賽為例。1 去中汽聯承認的賽車隊考一個賽車執照。究竟哪些賽車隊擁有教練資格,目前收費多少,請去諮詢中汽聯 雅灣賽車學校 2 拿到賽車執照後,找到一個車隊,租用他們的賽車,或者支付給車隊一定的費用參賽,然後參加比賽。具體哪些車隊擁有富餘的賽車,也可以諮詢雅灣賽車學校。他們 們都很好,...

我是一名大學生,自己搭乘別人的電動摩托車摔傷,住院花了三千多

只要那家醫院是正規醫院或者說是縣級醫院,有的鄉鎮醫院也能報銷,你把票據儲存好,問問你們學校辦的那家保險公司,打 在問一下 樓主你好 醫療團體保險分為意外住院和疾病住院兩類,樓主的屬於意外住院。醫療團險屬於商業保險範疇,按道理說是你的情況是可以報銷的,但是你說的貴學校是買的指定醫院的保險,那麼這家醫院...

如何自學成為一名職業經理人,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職業經理人讀後感

如果 沒有任何基礎 是指專業方面,而不是沒有一點數學基礎的話,可以給你個規劃,如下 至少的4年時間 1 你可以選擇自考 工商管理 專業 要有數學基礎 概率 線性代數。難點 財務類課程。4年。2 主要課程 管理學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管理資訊系統 統計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 經濟法經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