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第一課是什麼,大學的語文第一課是什麼

2021-04-19 08:06:15 字數 870 閱讀 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第一課應該是軍訓吧!一般開課前都會組織軍訓!一般都是鍛鍊你的自制力的!我覺得這是第一課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第一節課是聯歡會,老師與同學,同學與同學相互之間自我介紹一下,相互認識一下,老師講解一下大學的校訓和課程安排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第一堂課一般應該是交流課班,師生之間互相認識。做自我的介紹。接下來就是一些校園校規和安全問題了。總結一句話就應該叫班會吧。

4樓:流水花圓

開學典禮上被譽為大學的第一課。

5樓:平靜

大學的第一課應該是班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流程就是bai

開學典du禮上,大學校長的致辭,被譽為大zhi學第一課dao,在這一刻鐘,

內校長會對大學新生的期望

容一一叮囑,從這些叮囑中,我們能獨處,年輕一代最缺乏的品質,能讀出大學風氣,擁有的守望與堅持,能讀出一首大學對於大學精神,學人風骨,文化品格的呼喚和思考。

大學的語文第一課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一的時候學過的.但是我學的大學語文是我們學校自己編寫的.第一課是詩經的蒹葭.

大學物理,第一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中看,△r表示oa,ob兩個向量的大小之差。

實際上這種差值沒有意義,它即不表示物體位移(位置的變化),也不表示位移的大小。如果座標系發生變化,則△r值也變化。而物體的實際位移大小與方向不應受參照系影響。

今晚的開學第一課作文急,今晚的開學第一課作文1000字急

開學就要寫作文?沒人性 哈哈,我們耳都不耳老師 開學第一課以我的幸福密碼為主題1000字作文 今天是九月一日,學校老師讓我們全體學生一起 了 開學第一課 開學第一課 由教育部和 電視臺聯合舉辦,今年的主題是 幸福 節目現場,國際巨星成龍 航天英雄楊利偉 世界冠軍鄧亞萍 著名學者于丹 鋼琴家郎朗 法網...

開學第一課完整歌詞,李煒演唱的《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歌詞

開學第一課 歌手 tfboys 你醒來時候 問候你好 升起的陽光 哼著歌謠 心情像彩虹 繽紛舞蹈 你我的臉上 寫滿微笑 相同的呼吸 相同心跳 敞開心去看 幸福環繞 放飛你的夢 不怕山高 勇敢做自己 就是最好 成長的路上 總有煩惱 與夥伴一起 愛的擁抱 校園的花草 一同長高 開學第一課 用心起跑 相同...

看開學第一課後的感想,看了開學第一課有什麼感想

9.1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 了 電視臺綜合頻道 cctv 1 播出的開學第一課,今年央視 開學第一課 的主題是 我的中華驕傲 內容主要是講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精彩的節目讓我感受到了傳統文化就在我們的身邊。公開課教室別緻新穎,舞臺被佈置成一個開啟的 書卷 造型,兩側是捲起的書邊。在 書卷 下,是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