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身上癢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洗完澡感覺身上很癢?

2021-04-19 02:59:01 字數 745 閱讀 3642

1樓:葉朗謬幻

**最外抄

面是角質層,自動襲脫落的角質層bai和**汗液混合的du皮垢不會很多,每zhi天洗掉這部分,對**dao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洗澡過勤,將角質層傷害,其保護**的作用就會失去,**細胞內的水分更容易蒸發掉,**就會幹燥。所以會癢。

2樓:區順大香卉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老驢可能是**過敏的表現,指導意見注意排除過敏源,可考慮吃些維生素c、撲爾敏片和西咪替丁片來**。

為什麼洗完澡感覺身上很癢?

3樓:windows被偷

這種情況原因比較多,可能是季節關係,秋季**乾燥會癢,也可能是蕁麻疹,洗澡水溫度不要太高,還有床要經常洗,被子要晒,做好除蟎工作

4樓:林林愛分享

這個可能是你寫完了以後,身上穿的衣服問題,要麼就是沒洗乾淨,或者就是用的沐浴露問題。

5樓:伴夢伴醒伴朦朧

我也是bai,沒去看過

醫生,所以目前du沒找到什zhi麼辦法。有幾款dao沐浴露可以推薦試一下,百回度上推薦的弱鹼性的答沐浴露根本不靠譜,比如阿迪達斯的,用了還是癢。凌仕,妮維雅,多芬我用的這三個牌子的都沒有發癢的情況。

最好去大型的超市或者官方***購買,切記不要圖便宜,仿的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的事,洗澡的時候用藥皁洗什麼,多洗兩次就見效了

為什麼一到冬天洗完澡,我身上癢怎麼回事額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上分析,考慮這是因熱過敏導致的,這是由個人體質決定的,易反 作。建議你口服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藥物對症 同時避免再次接觸過敏源,就可以減少發作的次數 眾所周知,冬天是天氣比較乾燥的季節,特別是北方的,這就像摘下了的蘋果,時間一長肯定是乾的,買點精華液,爽膚水,或者玻尿酸吧。對於...

為什麼洗完澡渾身還會癢,為什麼洗完澡感覺身上很癢?

太乾造成的。洗完後塗抹潤膚乳就好了。另外 冬天不必每天洗澡。如果天天洗澡的習慣不容易改變的話,就要特別注意洗澡的方法。一 水溫在24至29 為宜。水溫過高,表面的油脂更易破壞,毛細血管擴張,加劇 乾燥的程度,給 帶來損傷,同時,還會增加心臟負擔。二 洗浴時間不宜過長。盆浴20分鐘,淋浴3至5分鐘即可...

洗完澡腋下有頭皮屑狀的東西是怎麼回事啊 急

頭皮癢和頭皮屑多是怎麼回事?頭皮屑在醫學上稱為 頭皮糠疹 頭部脂漏症 其表現可分為乾性頭屑和油性頭屑兩種形式。乾性頭皮屑多鬆散地分佈地頭皮上,當梳頭或抓搔頭髮時往往容易呈鱗屑狀脫落,且顏色多為白色或灰白色 而油性頭皮屑則多粘著在頭髮上,以油脂樣淡黃色屑片形式存在,不易脫落。頭皮屑實際上是分泌過多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