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透析患者什麼時候能洗澡,應該注意什麼

2021-04-19 01:39:53 字數 699 閱讀 6341

1樓:

1、應該增加蛋白質

bai的攝入

du,每天攝入量為zhi1~1.2g/kg。同時還應攝入足夠的dao熱內

量,每天需攝入30~35kcal/kg的熱 2、 透析患者應嚴容格控制鈉、鉀、磷鹽的攝入 3、 血液透析病人限水 4、 血透病人應遵循高蛋白、高熱量、低鉀、低磷的飲食原則。在日常生活中,應變換著花樣吃,增進患者的食慾,以順利度過透析期。

腹膜透析液的注意事項

2樓:硬漢玩世不恭

沒有用過的腹膜透析液可以喝麼?

腹透病人出國旅遊注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能否通過安bai檢方面講du,腹透病人是可以zhi乘飛機的。過安檢都沒問dao題,做飛機的專話 主要還是注意隨屬身攜帶的物品,液體類的是有限制的,腹透的鈦合金頭可以過安檢,上飛機前最好還是含服一片硝苯地平片。

從安全形度講,不建議腹透病人坐飛機。因高空壓力大,對腹壁有影響,且透析傷口易感染。

腹膜透析,操作相對簡單,費用較低,然而,腹膜透析也不是盡善盡美。其最常見的合併症是腹膜炎。一旦發生感染,需及時進行抗感染**。

從中醫上來說,腹膜透析對體力和元氣的消耗也比較大。更為重要的是,腹膜透析只是一種緩解病情發展的方式,並不能從根本上修復受損的腎單位,無法從根本上**腎病。

腹膜透析的尿毒症患者,新農合能報銷嗎

你到醫院掛個床位,不住院也可以報銷。藥都從醫院買肯定給你報銷 能 掛家庭病床,可直接到當地醫保局報銷,不過必須由醫院轉一到手,因為有的醫院沒有進腹膜透析液,所以只能自己去買,然後由醫院轉手 現在有的地方已經可以直接報了.按此方法試一下 腹膜透析是尿毒症 的重要手段,也是衛生部極力推廣的技術,為此多次...

芝麻應該什麼時候收穫,芝麻什麼時候種?什麼時候收割?

早 晚收割最好,避開中午高溫陽光強烈照射,減少下部裂蒴掉子或病死株裂蒴造成損失。春芝麻一般在8月中下旬成熟,夏播芝麻在9月上旬可以收穫,秋芝麻則於9月下旬成熟。同一產區芝麻成熟收穫時間還與施肥量 種植密度 品種特徵特性等有關。收穫時期過早,植株上部蒴果種子灌漿不充分,籽粒不能完全充實,未成熟的籽粒所...

在一天內什麼時候洗澡最好,一天中什麼時候洗澡最好?

一天當中,到底什麼時間洗澡最好原來一直洗錯了,儘早告訴家裡人 很多人認為早上洗澡好,因為感覺一天開始精精神神的,乾淨利索。但是從中醫角度來看,早上陽氣剛剛升起,洗澡散陽,不利於健康,不好。晚上洗個熱水澡確實不錯,但是注意要把頭髮吹乾,否則身體容易進溼氣。建議下班後洗,睡前頭髮可以自然而然的幹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