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能遇到我的另一半那,什麼時候能遇到我的另一半那

2021-03-04 04:27:31 字數 2111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能決定的東西自己彆強迫!你需要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把一個完美的自己交給你未來的另一半!

2樓:zmy卓卓

要看緣分吧,總會遇到的,相信你的另一半也在期待和你相遇!

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註定,時間對了就遇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是男還是女?

5樓:終會

物件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自己努力和別人交往哦

7樓:喜歡非愛

隨緣嘞(*>.<*)

我什麼時候才能遇到我的另一半

8樓:爵帝倵士

這個沒有等來的,

都是要靠你自己努力爭取的,

只要你願意,

多認識朋友還是有好處的。

9樓:五知潮清涵

那得看看有沒有跟你一樣噬好的人撞一起了,渺茫啊

10樓:肥醉瑞雅寧

春光明媚的時候..........

11樓:居萱摩書凝

啊哈哈!現在不就遇到了我嘛

12樓:平仙牛布

緣份未到,等待那一個會與你攜手一生的另一半吧。時間來了就很快的

13樓:市苗伍昂然

一切都要看個人的造化

14樓:奉梓瑞彥靈

我覺得你就是標準的好好先生,好好丈夫,但絕對不是好情人!現在的女生就是這樣,你太黏她,她會覺得你很煩,你要是不理她,就覺得不關心她,但是你愛理不理,倒會更喜歡你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o(∩_∩)o...真是犯賤啊!但這是針對一些啦!

你放心!

一定會有另一些的!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打定你的事業基礎,男人事業是很重要的,等你上社會了,認識的人多了,一定會找到一個你喜歡,她又喜歡你的!但切忌不要改變你自己的人品啊,老實的好男人不好找啊!

可惜我還小!(*^__^*)

嘻嘻……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我

●╭○╮

我┏━━┓

┃天長┃想°☆

/█∨█\

☆愛┃曾經┃

┃地久┃你∏∏

你┃擁有┃

┗━━┛

㊣☆愛你一生☆㊣

┗━━┛

什麼時候才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棍的回答:當上帝為你創造另一半的時候,他(她)會出現在你身邊;

感性的回答:當你遇到一個你會為他(她)付出愛的時候;

理性的回答:當你想要去珍惜的時候;

我的回答:我會找我一個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不一定愛我,愛我的人我一定會比她更懂得愛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註定,也許在明天,也許是若干年以後,這種事急不來,

我什麼時候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17樓:金稻草人家

情深情淺全在真,bai緣du深緣淺全在心。

真正愛一個人zhi,就千萬

dao不要進入他的生命,回不能干擾對方,也不答能讓對方因愛的痴念而困惑。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對方自由,去成全對方,讓他永遠不受束縛,全無牽掛的去達成理想;受真理的影響,去完成他自己的使命,真正愛一個人就要放手。

18樓:慕金堵婉秀

緣分到來時你的另一半自然會出現。祝福樓主早日找到心中的另一半!!!好夢常圓!!!

19樓:賈喬於夢秋

只要努力追求,你的ta就會出現

20樓:紀念穿越火線

當你真正的認識自己的時候

21樓:媯星藍和璧

祝你快點找到你的另一半哦

22樓:馮濰聶半槐

可能是你自己沒有把握還哦

什麼時候才可以遇到另一半呀,什麼時候才可以遇到另一半呀

每個人的婚姻都不一樣,有早有晚,婚姻不是兒戲,必須慎重考慮,不要著急。有句老話說得好,緣,妙不可言!只要到了時機,找到另一半妥妥的!緣分到來時就遇到了。即使你每天給丈母孃佛燒香,她依然會鐵著心把你老婆藏起來,一藏就是二十多年。這個不是算命就能算出來的,這個得看緣分,你的緣分到了,自然就到了,跑也跑不...

另一半的身體單身者是什麼意思,另一半是什麼意思

另一半的身體單身者是什麼意思?就是你自己的一半呢,他喜歡的是他的靈魂,她想找一個靈魂伴侶就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就是說另一半可能從情感上喜歡過別人,但是身體上沒有 這一句說話的意思就是緣分是上天註定的我現在是單身另外一半應該都是單身來的吧,就會有這個說法 意思就是他還是個處,沒有把身體交付給任何一個人,...

女人生命中的另一半是什麼,生命中的另一半,其中的「另一半」是指什麼?

愛情 生活 親情 因為有了愛情生活才會甜蜜 因為有了親情生活才會溫馨。因為有了親情和愛情,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命中的另一半,其中的 另一半 是指什麼?生命中的另一半的生命指的是你的生命的時間,一半與父母,朋友等等度過,而剩下另一半就是你的伴侶。生命中的另一半是怎樣的?10 是相輔相成是瞭解你並且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