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當前為什麼還和美國關係不好,我覺得現在很多都認為和美國好 我們會好很多,社會矛盾不會這麼多

2021-04-18 23:45:33 字數 775 閱讀 4744

1樓:謝文昭

呵,樓主不了復解美國製,美國就是一自我中心,工於心計表裡不一的國家。這是很多人都承認的。美國固然有很多成就,但是他四處侵犯他國利益的行為不會得到饒恕,美國不是阻撓我們統一臺灣嗎?

美國不是給臺灣賣**嗎?美國式民主只適合美國,不適合我們,我們的社會形態和他們不一樣,這就是為什麼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無法挽救中國的原因,因為三民主義是把美國模式搬過來的。美國處處侵犯我們的核心利益,我們憑什麼要給美國好臉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問題不是 一句話就能說得清du楚的。我認為zhi從積極方面說,為了dao我們自己的發內展應該和他們容

搞好關係,必定美國是世界上第一號強國,不論是經濟政治國際關係世界影響那都是了不得的,為了自身的發展和他們搞好關係沒什麼不好。但也不能不問青紅皁白地一味的好。就像去年經濟危機一樣。

美國人太狡猾了。人家那些經濟學家可真叫專家呢。經濟危機應該給美國造成很大的打擊吧。

可是他們卻能想方設法的把這種危機給轉嫁出去。比如2023年末中國就持有美國國債8948億、日本持有7657億、石油輸出國持有2074億、俄羅斯持有1418億等等吧。危機造成的痛苦由其它國家去背。

美國人仍然享受著優裕富足的生活。這些我們不能不警惕呀。你說該不該好呀。

好與不好那要看自己的需要。不能看表面。

3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兩個國家的文化和國情是無法相比肩的,所以矛盾是難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像男人與女人的關係!!

加拿大和美國到底是什麼關係,中國和美國是什麼關係?

美國和加拿大是bai兄弟國家,他們兩個du很多證件都zhi是通用的dao,比如駕照,加拿版 大的駕照是可以自由權換成美國駕照的。兩國公民可在對方國家永久居留,不需要任何簽證,自由出入。在對方國家工作和學習,只要辦理一些簡單的手續即可。可以說,兩國是互通的。中國和美國是什麼關係?經濟夥伴 中美是世界上...

為什麼中國和美國的時間正好相反,和中國時間 正好相反的 國家是哪個國家

因為地球自轉。使得各地區受到太陽照射到的時間不一樣。而美國與中國互相正好在地球的另一面。簡單的說,就像你站在一盞檯燈前,胸前代表中國,燈光照到你胸前,中國是白天。美國在你背後,燈光照不到,是晚上。你原地自轉,燈光開始從胸前照到身側 地球其它在中美之間的地方,如新疆,中亞,歐洲依續開始日出 繼續轉動,...

為什麼中國人特別喜歡日本和美國的東西

這同日來本人和美國人 喜歡買中國自貨一樣 因為bai出口的東西一般沒有假貨,質量du比較zhi好。所以,中國人喜歡買日本貨和dao美國貨是因為想買到 的貨,並不是因為貨是日本的就喜歡。購買日美貨這跟歷史沒關係。日本貨和美國貨人家產品的確很好,售後也跟的上。其實國產也不錯,但是需要時間的積累和發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