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的下一句是什麼

2021-04-18 23:20:56 字數 1434 閱讀 4579

1樓:毛線帽哈哈

沒有過不去的坎下一句

是隻有轉不過的彎。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轉不過的彎」回是一答句俗語,出處不詳,解釋如下:

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什麼危險能真正把一個人打倒,所有的困難都是可以被克服的;

只有轉不過的彎:最強大的敵人還是自己,一個人若無法戰勝自己,則難以跨過那道「坎」,難以克服困難。

2樓:玉虎同眠

沒有翻不過得山 沒有趟不過的河 沒有過不了的坎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的下一句,本來這句話的原話就只有這一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不去的坎

只有回不去的路

沒有過不去的坎.下句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不去的坎」下句是「只有轉不過的彎」。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轉不過的彎」是一句俗語,出處不詳,解釋如下:

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什麼危險能真正把一個人打倒,所有的困難都是可以被克服的;

只有轉不過的彎:我們最強大的敵人還是自己,一個人若無法戰勝自己,則難以跨過那道「坎」,難以克服困難。

6樓:位飲浮慧晨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轉不過的彎。

這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自己轉不過的彎,人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

7樓:59十連發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坎特,

為什麼說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再難,都會過去!作家楊大俠表達,樂觀是生活的態度。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這句話怎麼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會遇到挫折和打擊 只要你堅持住 就能勇敢的挺過去這就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如果遇到挫折後,你從此一蹶不振 消極面對現實你就是「過不去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會遇到挫折和打擊 只要你堅持住 就能勇敢的挺過去 。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你無法做到莫某件事,但是當你回頭再看的時候就會發現也不過如此,多經歷一些也挺好,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 事情都會過去的

沒有過不去的坎上一句怎麼說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爬不過的山

這是俗語,各地不同的,你也可以自己創造一個

14樓:亮亮好愛君君

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世上)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過不去的坎,你的坎是什麼呢

這一點的話確實沒有錯,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道過不去的坎,所以對我來說我也有一道過不去的坎,畢竟每個人的成長之路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坎坷,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我記得在三年以前曾經跟自己的老闆有過一定的衝突,後來因此而鬧上了法庭,最終搞得兩敗俱傷。那我總覺得這些,我現在也是非常努力去奮鬥,也非常用心去賺錢...

科學沒有國界的下一句,科學沒有國界,下一句是什麼。

1 科學沒有國 抄界襲,科學家卻有國界.bai 巴甫洛夫2 科du學是沒有國界的,因為它是屬 zhi於全人類的財富,dao是照亮世界的火把 但學者屬於祖國。巴斯德 充分表達了一位科學家的愛國情懷,並因此而成為一句不朽的愛國名言.科學沒有國界,科學家copy卻有國界。伊bai凡 彼德羅維奇 du巴甫洛...

它山之石下一句是什麼,他山之石的下一句是什麼?

它山之石 下一句是 可以攻玉。出自 詩經 小雅 鶴鳴 全文如下 鶴鳴於九皋,聲聞於野。魚潛在淵,或在於渚。樂彼之園,爰有樹檀,其下維擇。它山之石,可以為錯。鶴鳴於九皋,聲聞於天。魚在於渚,或潛於淵。樂彼之園,爰有樹檀,其下維彀。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意思 別的山上的石頭,可以琢磨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