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總管結石,膽囊結石,ERCP手術之後,鼻膽管引流小時

2021-04-18 21:31:25 字數 898 閱讀 5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腹痛?

沒有的話就沒事,有的話就要去醫院了,再重新引流。沒有引流液或引流液少的話沒事,量少身體會吸收,太多你會有感覺的。

膽總管結石ercp手術後的問題

2樓:南寧居士

膽囊結石最好是非手術**,服用中藥能徹底治痊癒。這種手術後,**的機率的70%多。

ercp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ercp是「抄

逆行胰膽管造影」英文縮寫,指的是用bai十二指腸鏡逆行胰膽du管造影。具體操作方法

zhi如下:首先dao行麻醉,通常是靜脈全麻。麻醉成功後從嘴巴插入十二指腸鏡(有點類似胃鏡),鏡子一直到達十二指腸中段的位置(肝膽胰系統的總開口膽總管,開口於此部位的十二指腸)。

在此部位找到膽總管的開口,並從十二指腸鏡的頭端往膽總管的開口插入特製的各種導絲及工具(十二指腸鏡本身含有各種相關的工作通道,專門用於各種相關器械的操作)。通過這些工具,就可以完成肝膽管系統/胰管的造影,同時進行相關的手術**。如發現有腫瘤可以取標本送病理檢查或是放置膽道支架,如有結石則可以通過相關工具把石頭取出來。

總體來說,ercp是一項技術活,具有創傷少、恢復快、療效確切,同時具有檢查、**等優點。缺點是其是相對有創的操作,具有一定風險。目前有mrcp「胰膽管核磁共振成像」檢查可替代此項檢查,mrcp屬無創檢查。

4樓:莉娜因巴斯高裡

你可以到瀋陽軍區總醫院中醫科就診,行ercp術,既可以確診,又是一種**手段,是微創的,有必要就下個鼻膽管引流膽汁,去查查,就知道適不適合做了,陸總的在全國都很有名,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費用的多少錢ercp

膽囊結石多大必需做手術,膽結石多大需要做手術?

膽囊結石手術與否,更主要的是看症狀體徵,如結石的大小 多少 疼痛的程度,發作是否頻繁,發作時間,保守 的效果,膽囊的功能是否正常等等。還要看本人的身體狀況 年齡大小,個人意願。單一的結石,平時也不痛,一般認為可以不手術觀察。但是結石有下移到膽囊管甚至膽總管的可能。膽總管結石梗阻病情比較危急,必須及時...

得了膽囊結石。膽囊炎,為什麼會得膽結石?

儘快進行腹腔鏡膽囊摘除,一了百了,以免後患。白眼球發黃和尿液發黃提示存在黃疸,在結合您剛剛膽囊手術完畢的情況來說,需要警惕梗阻性黃疸導致的可能性了現在建議您儘早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掛普外科或者是肝膽外科就診,先向接診醫生詳細的描述病情經過,在進行肝膽彩超的檢查,必要時進行ct的檢查,以及肝功能的檢查,目...

慢性膽囊結石怎麼辦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於 膽結石 1 膽結石是怎麼形成的?膽結石的形成原因比較複雜,但不外乎有以下幾個方面 1.肝臟分泌的膽汁不正常 膽結石在肥胖人群中常見,就是因為膽汁中膽固醇含量過高,呈過飽和狀態,容易析出結晶,導致結石。2.膽道感染 膽道感染時可以引起膽汁成分的改變,加上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