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例說明一立方厘米 一立方分米 一立方米各有多大,一升 一毫

2021-04-18 21:05:08 字數 2820 閱讀 1714

1樓:王佩鑾

一立方厘米---有一個大豆粒那麼大。

一立方分米---有二瓶酒那麼多。

一立方米----比一個電冰箱的體積還要大些。

一毫升就是一立方厘米,一毫升的水大約有十幾滴水那麼多。

舉例說明1立方厘米、1立方分米、1立方米各有多大,1升、1毫升的水大約有多少?

2樓:月蔻殤

一立方厘米---有一個大豆粒那麼大。

一立方分米---有二瓶酒那麼多。

一立方米----比一個電冰箱的體積還要大些。

一毫升就是一立方厘米,一毫升的水大約有十幾滴水那麼多。

3樓:冥心

想像一下,一個立方體長寬高分別是1釐米x1釐米x1釐米,比小手指頭小一點。10釐米x10釐米x10釐米,就是1立方分米,拳頭大小。勞動節看過人家栽樹沒有?樹坑差不多1立方米***xx

4樓:雪糕

一個shuai子,一個粉筆盒,一個滾筒洗衣機,10滴水,一瓶大可樂也就是2瓶普通飲料

舉例說明1立方厘米、1立方分米、1立方米各有多大,1升、1毫升所水大約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在4℃時,水的密bai度最大,此時水的密du度是1.0×10³千克/米³,讀作

zhi1.0×dao10³千克每立回方米答,表示每立方米水的質量為1.0×10³千克.

如果採用克/釐米³作單位,則水的密度為1.0克/釐米³,讀作1.0克每立方厘米,表示每立方厘米水的質量為1.

0克.1立方厘米水的質量是1克

1立方分米的水的質量是1千克

1立方米水的質量是1000千克

升是體積單位:1升=1立方分米

1升=1000毫升

1立方厘米=1毫升

質量=密度x體積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寬高各為1釐米的正方體,

舉例說明1立方厘米,立方分米,立方米各有多大,1升,1毫升的水大約有多少

7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一立

方釐米有一個大豆粒那麼大。

2、一立方分米有二瓶酒那麼多。

內3、一立方米比一個電冰箱的體

容積還要大些。

4、一毫升就是一立方厘米,一毫升的水大約有十幾滴水那麼多。

1立方厘米是長1釐米,寬1釐米,高1釐米的立方體的體積。

立方厘米(cm³)是一個數學名詞,為容量計量單位。換算關係為1立方米=1000立方分米=1000000立方厘米。相關單位為立方分米,立方米。

1立方厘米=0.001立方分米

1立方米=1000立方分米=1000000立方厘米1立方厘米=1毫升(ml)

8樓:匿名使用者

1立方厘米 打麻將用的骰子那麼大

1立方分米 4階魔方大小

1立方米 2-3個水果箱子加起來大小

1升水,2瓶純淨水大小

1毫升水 雙黃連藥瓶裡面裝1cm水

9樓:牛琪琳

1立方厘米有骰子那麼大

1立方分米有學校裡面的粉筆盒那麼大1立方米有兩張學習桌那麼大1毫升有眼藥水那麼多

1升有兩瓶農夫山泉那麼多

舉列說明1立方厘米、1立方分米、1立方米各有多大?1升、1毫升的水大約有多少?

10樓:極寒漫步

可樂瓶蓋的容積大約4立方厘米,也就是4毫升,大桶的可樂體積約2立方分米,也就是2升,一人高的臺式空調大約1立方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1立方米=1000立方分米=10000立方里米。i升=10000毫升

舉例說明一立方厘米,一立方分米,一立方米各有多大

12樓:

一立方厘米---有一個大豆粒那麼大。一立方分米---有二瓶酒那麼多。一立方米----比一個電冰箱的體積還要大些。一毫升就是一立方厘米,一毫升的水大約有十幾滴水那麼多。

8立方分米60立方厘米=多少升=多少毫升

13樓:瀛洲煙雨

8立方分米60立方釐來米=(8.06)升=(8060)毫升自因為bai:1立方分米=1升du=1000立方釐zhi米=1000毫升dao

8立方分米=8升=8000立方厘米=8000毫升60立方厘米=0.06升=60毫升

所以: 8升+0.06升=8.06升

8000毫升+60毫升=8060毫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1立方分米=1升

即80立方分米60立方厘米=80.06升=80060毫升

一立方分米,一立方米各有多大,一升

15樓:凌月霜丶

舉例說明一立方厘米、一立方分米、一立方米各有多大一升、一毫升的水有多少。

1立方厘米就是德克士冰塊的大小的10分之一,一立方分米就是二分之一,

一升水到食指第一節一般指礦泉水小瓶,

一毫升就是十分之一了

舉列說明1立方厘米,1立方分米,1立方米各有多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1立方厘米那就小了,假設你做一個正方體的盒子,長寬高都是1釐米。1立方分米,那內麼這個盒子容就是長寬高都是1分米,也就是10釐米。1立方米就是長寬高都是1米。

哇哈哈礦泉水知道不?一般大小的一瓶好像是593毫升,1升=1000毫升,差不多是這種瓶子的2瓶那麼多。

一立方米一立方分米一立方厘米的東西有哪些

一立方米 一張1.5 2米的床墊,厚度大約在0.3米左右,所以體積大約是1立方米 一立方分米 一般的茶葉罐子,有個14 15釐米高,7 8釐米厚,10釐米左右寬的,大體積就是1立方分米 一立方厘米 遊戲用的骰子,大致體積就是1立方厘米 有哪些接近一立方厘米,一立方分米,一立方米的物體?生活中物體 一...

1立方分米多少千克,1立方分米等於多少升

水是1立方米,為1噸 1000升 立方米和 立方分米差10的三次方,就是1000倍。1立方分米水 1公斤 1升 1千克 水,這個主要看密度。立方分米的介紹 立方分米,容量計量單位,符號為dm 單位換算 0.001 立方米 m 1 立方分米 dm 1000 立方厘米 cm 1000000 立方毫米 m...

一米的負三次方等於幾立方米,一立方厘米的負三次方等於多少

一米的負三次方等於 1立方米 分之1 元 米的 3次方表示 元 米的3次方 元 立方米,本月用水量12立方米 水費 2.2x12 26.4 元 代收汙水處理費 0.3x12 3.6 元 應繳費合計 26.4 3.6 30 元 一立方厘米的負三次方等於多少 一立方厘米的負三次方 1cm 3 1 3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