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人離婚後很少再婚,為什麼很多女人離婚後都不會再婚?

2021-04-18 19:42:03 字數 5147 閱讀 7305

1樓:愛秋

怕受傷,也沒必要再去受氣,去伺候別人。

為什麼很多女人離婚後都不會再婚?

2樓:續緣情感挽回

因為累了,也因為怕了,

1、離過婚的女人

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離婚女人比正常女人更加缺乏安全感,上一次的失敗婚姻的打擊太大了,因此在生活中會本能的認為男人都是不可靠的,天下烏鴉一般黑。試想一下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怎麼可能輕易相信一個男人?

離婚女人害怕自己又會遇到一個像前夫的渣男,害怕自己的孩子收到未來老公的不公正對待。

2、離過婚的女人內心特別敏感。他們就像現在我們有些單身家庭的孩子,特別敏感,生活中大家會發現,和那些家庭不全的人相處會比和正常家庭的人相處更難,就是因為他們內心比常人更加敏感。同時離婚女人也一樣,生活中可能一些不怎麼起眼的小事或許在離婚女人眼裡就是一件大事,相處的時候只要稍微不注意可能就會踩到雷區,所以男人不敢輕易娶離異女人。

3、早已習慣了單身的生活。大部分這年紀的女人都已經習慣了單身生活,對她們來說,結婚就是冒險,都不願意去再次嘗試。在她們眼裡,男人能做的事女人一樣也可以完成,男人可以辦成的事她們也一樣可以,在她們眼裡男人有時就是擺設。

4、大部分男人只想和離婚女人談性不想跟她們結婚。離過婚的女人對男人更加了解,她們知道很多男人之所以接近她們就是為了性,她們不想成為男人的工具,也不想淪為男人的玩物。

3樓:樂觀的靚哥哥

如果離婚女人條件較好,如比較漂亮、事業有成、善於打扮的話,再婚並不難。否則,確實比較困難。因為結婚需要雙方同意才可以。

《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好的,享受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根本不需要另一個人在經濟上幫助她。另外,特別怕自己孩子受到委屈。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女人相對會謹慎很多,相對成熟!在擇偶方便他們會更傾向於成熟、有有責任心、有一定事業的男人,而這些男人大部分都有家庭;

6樓:蠟塑的我

婚姻能帶給這些女人的東西,在別的地方也可以獲得,那她們還要婚姻幹嘛呢? 婚姻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被取代了,自然沒有那麼重要了.

7樓:含羞草

結婚後發現婚姻的確是愛情的墳墓,誰還會再上當呢

8樓:青島海爾北京

因為她們都受過一次傷害了,不想再一次受到傷害,還有她們要為孩子著想

9樓:回郭菜

反正工作穩定,孩子也有了,婚與不婚還有什麼區別呢

10樓:伊東麼辭

大多數是對自己失去信心,我在大御後宮上認識一個離婚的,人很好而且特別漂亮,我們認識一段時間了現在準備結婚了,大御後宮這裡男女質量都極高,必定這裡是高階平臺麼

為什麼女人離婚以後不想再婚,原來是有原因的

為什麼很多女人離婚後,都不想再婚,就是找個情人就好?

11樓:蘇嘉琪寶貝

離異者對婚姻失去了信心,開始放縱,找情人,隨便發生關係,並且享受這種生活方式。顯然,再婚會妨礙自由、放縱生活方式的繼續,離異者於是選擇不再結婚;一般來說,放縱者嚐到了放縱的甜頭,會上癮,也更加難以找到合適的再婚物件,畢竟,放縱反而會增加對於異性的不信任感。

未婚同居不受法律保護。

同居關係不同於合法婚姻,它是不以終身共同生活為目的的臨時組合。

現行《婚姻法》明文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行為,所以同居的男女雙方雖然沒有經過合法程式結為夫婦,但是雙方都應當沒有配偶。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是指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不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生活。這種情況雙方應當解除同居關係,必要時可以追究行為人的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要為家族付出的,做情人,女人總能得到好處

13樓:煙雨迷夢嘆飄渺

或許是對婚姻失去了信心,畢竟女人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動物,被傷害了一次就會小心翼翼的把心收起來,怕會再次受傷,畢竟,第一次傷口癒合疼痛感還好,如果第二次還是同樣的傷口,就累積了第一次的疼,疼痛翻倍了……所以,大多數離異女性才會選擇不會讓感情失溫也不會讓自己受傷的方式再去接受男性吧

14樓:摧殘虐心

真正的情人關係比愛人過的都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體驗過婚姻的苦,所以不想再經歷了啊,反正我是寧願天天在「9 1 約」上找,也不結婚。

離婚後的女人,為什麼大多數都不想再婚了?

17樓:甜七姑娘

如今的社會,人們生活的更好了,而婚姻解體的家庭越來越多,有不少女人她們離婚後,不願再走進婚姻,真是一遭怕蛇咬,十年怕草繩。

石女士、新婚之夜的第一天,就打碎了對幸福生活的憧憬嫁給丈夫以後,我也對未來的婚姻生活充滿憧憬,我和丈夫戀愛了兩三年才決定嫁給他的,雙方條件都不錯,丈夫是一個生意人的兒子,我在一個企業從事財務工作,一個月工資8000左右。

丈夫家只有他一個孩子,婆婆希望兒子留在家裡和父母一起住,我也答應了,他的父母都是很傳統的,非常保守,又非常愚昧的的老一輩人。

新婚之夜的第一天,我抱著丈夫還在甜蜜的夢鄉,就聽到婆婆大聲叫喊,叫我起來煮飯了,新媳婦要有個新媳婦的樣。

我滿臉委屈,丈夫不但不反對,反而說我家就是這樣的,我只好爬起來,離開了溫暖的被窩,為一家人煮飯。

從此,早飯和晚飯都是我的事,我在我家裡我不願意,誰也對我沒辦法,可是,在婆婆家,總是叫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

我居然忍了,後來,我懷孕了,七八個月了,我還要挺著大肚子為他們一家煮飯。

他們一家輕鬆多了,婆婆每天遊玩打麻將,我還以為他們一家煮飯,可誰理解我的委屈和勞累,我永遠忘不了,生孩子,疼了一天一夜,生下一個男孩,他們一家高興得像什麼一樣,把孩子抱走了,把我一個人丟在病房,沒有一個人安慰我,也沒有一個人問候我,我忍著疼痛,流著眼淚,在病床上孤單寂寞的躺著,被所有人遺忘。

後來,回到家以後,奶水不足,孩子整夜的哭鬧,我幾乎整夜整夜的沒法休息,孩子一放下就哭,我只好抱著孩子坐到天亮。

婆婆不但不同情,不理解,反而說吵了她睡覺,一個女人家,連一個孩子都帶不好,她一個人原來帶七八個孩子,不是都這麼過來了嗎?也沒有像我這麼嬌氣。

丈夫不但不幫忙,反而說女人就是這樣過來的,怪我一個小孩子都帶不好,你還能做什麼?從丈夫那得不到一點安慰和支援,反而處處怪我,吵了他,吵了他婆婆的美夢。

我一個人抱著孩子,賭氣走去出門去,沒有一個人出門找我,在寒風中我凍的渾身發抖,丈夫卻沒有出來找我,我在橋上徘徊,有這麼一瞬間,我真想抱著孩子跳下大橋。

孩子的哭聲,才讓我清醒,我不能死,我一定要養大我的孩子,不管怎麼說,他也是我身上掉下的肉,我寧願去死,也不要拋下孩子。

半年後,我就回到孃家,堅決和丈夫離婚,即使什麼都找不到,只要得到孩子就行了。

離婚後我一個人帶著孩子,我終於擺脫了,我自己一邊工作,一邊培養孩子,孩子就是我的一切,我願意放棄所有,只要我的孩子。

孩子如今已經工作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做的事我不後悔,這麼多年來,有很多的機會,也有不少男士追求過我,我都拒絕了。

如今苦盡甘來,我一個人獨身,我覺得很好,沒這麼多麻煩,也不用隨便為誰負責,過好自己的日子,孝敬我的父母,如果兒子叫我給他帶孫子我就去,他不願意我去,我也能接受。

於女士,婚姻是否幸福,就像鞋子,只有自己才能知道在人們的眼裡,我和丈夫是很般配的,也是門當戶對的,我們兩家條件差不多,曾經對婚姻生活充滿著希望。

現實總是打臉,結婚的頭幾年,丈夫對我也是很好的,婆婆和公公也非常喜歡我這個兒媳婦,我把他們也當成親生父母看待。

努力做的更好,一心一意為這個家操勞,相夫教子,減輕丈夫的負擔,做他的堅強後盾,在背後默默的支援他。

那個女人逼著丈夫和她結婚,我恨丈夫背叛,我不能接受,更不能原諒他,我主動離開了他,成全他,

婆婆儘管表面上維護我,卻接受了那個女人,把她接到家裡,我的心已死,我恨丈夫傷害了我,不想委曲求全的過日子,什麼都沒要離開那個家。

要不是丈夫出軌,我可能還幻想著做賢妻良母,成全了他們,卻毀滅了自己婚姻。

痛定思痛,我必須自己養活自己,誰也靠不住,我對婚姻徹底失望之後,這麼多年來,我是一個人過來的,我覺得一個人過著確實挺好,不用擔心男人欺騙,背叛。

也不用整天提心吊膽,花一分錢都要看別人的臉色行事,我自己賺錢自己花,有完全的自由,有更好的生活質量,如果我結婚,就要為別人操心一切,為別人做出一切,我何必自找苦吃,自尋煩惱,自己過挺好的,什麼都是自己做,我也不想找男人,可以隨心所欲的過日子,有完全的自由,即使真的找男人,我只是和他談戀愛,不可能嫁給他的。

結語:

雖然只有兩個例子,但是有很多例子,是女人離婚後不想再婚,或者男人出軌或者是對婚姻生活不滿意,有些寶媽男,家暴男更讓女人在痛苦中煎熬。

18樓:千曼鈮

因為覺著自己一個人生活更自在,不會為各種生活瑣事操心。不想再看男人臉色,也不想再有婆媳關係,不想再次離婚,對婚姻失去了信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離婚後的女人總是覺得自己還會被別人騙,對於男人根本就不願意去相信了,所以也就不想再婚了。

20樓:霧拉拉

因為她們被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之後,就不想再繼續談戀愛和結婚,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生活,就不需要去渴求愛情。

21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她看透了婚姻,而且也受了很多的傷害,也不會再輕易相信婚姻,也不會再輕易相信男人,因為他會很清楚的知道,唯一能夠改自己的只能是自己變得非常的強大,所以大多數離婚的女人都不想再婚。

22樓:e時光再燃

因為婚姻給她們帶來了打擊,而且也讓她們對婚姻失去了信心,所以都不想再次結婚。

為什麼中年女人離婚後很少選擇再婚

人到中年無論有沒有結過婚都不太好找物件,很多中年女人離婚之後就繼續保持單身,這是有原因的。第一,享受失而復得的單身生活。我身邊認識一位大姐,因為之前老公染上了賭博,不得已兩個人分了手。她從年輕時就單身,一直到現在大概有十幾年的時間。雖然大姐不排斥在未來的某一個時間點遇到第二春,但是至少這十幾年她生活...

為什麼男人離婚後再婚那麼容易,男人為什麼離婚後再婚這麼難啊,怎麼辦啊

因為很多女人都覺得離婚的男人是個寶,更懂女人和珍惜女人。但女人就不是了,所以不公平啊 男人為什麼離婚後再婚這麼難啊,怎麼辦啊 錢哪!有錢人離一百次都無妨,朋友,努力賺線噢!為什麼夫妻離婚後大部分男人比女人更好再婚?關鍵有二,其一,離婚後,女人心理調適期要長些,害怕再受傷,更小心謹慎,有的對男人要專 ...

為什麼離婚後的女人這麼難嫁,離婚女人為什麼再婚難

不是難嫁,而是一時放不下原配,心裡總有他的影子,有的甚至伴隨一生,離婚女人為什麼再婚難 離婚後,一般總是離婚男人很快找到了新歡,而離婚女人卻很難再婚,這是為什麼?1 客觀原因 離婚後的女人一般年齡較大,而生育對女性的年齡有一定的要求,男人選擇這類女人時有顧慮 另外,男人一般喜歡年輕 單純一點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