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的夫妻能過長嗎,男方還有個男孩五歲而且還是跟精神病生

2021-04-18 19:42:03 字數 1545 閱讀 5961

1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知道對方有精神病患者的後代,這種遺傳的概率非常高,需要謹慎了,早晚都是精神病發作的。這就是婚姻的危機因素。

二婚的夫妻能過長嗎,男方還有個男孩五歲而這個五歲的孩子媽媽是精神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一方面,對自己的反省會更珍惜感情,一方面,對之前的失敗,會多很多疑心和恐懼,這個還是要相互包容的,特別是孩子方面,因為不是親生,要比對親生的更好,不然會容易引**彈,

有沒有女四十歲,男五十歲在生孩子的,我們是二婚

3樓:泰來

女的35歲以上生產是高齡產婦了。男50、女40還能生孩子,不過建議你們要充分考慮好今後養孩子的精力等方面的問題。

4樓:fvs之驕子

世界之大,無bai

奇不有,像你說的這種du

情況肯定是有zhi的,別dao

說是二婚的了,就是版頭昏的都有60多歲生孩子的,權王剛就是60多歲才生了自己的兒子,在2023年不是也有山東棗莊的60多歲的老人又生了自己的兒子嗎?

所以如果你們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完全是可以的,只要你們的身體條件允許就行了,用不著看別人的眼色,因為孩子是你們自己的,別人沒有權利對你們的生活指指點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身邊就有個女的43歲才生的,孩子還很健康。

6樓:紫諾念陽

經濟精力都可以的情況下就生吧!還有要考慮前面孩子的感受。

7樓:對你微笑☆_☆純屬禮貌

有危險的,高齡產婦,建議不要冒險

再婚,女方帶個男孩8歲,男方沒有孩子。感覺男孩負擔大,請問大家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年齡是?你想看到你問題的,知道你們的年齡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同女的結婚過日子,還是同小男孩過日子,只要他們好就一起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這個老婆就善待這個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孩子姓她前夫的姓嗎,

二婚又離婚,小孩會判給哪方,前提是男方之前有一個兒子跟他的,我們婚後又生了一個兒子,這個兒子會判給

12樓: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你們可以協商解決孩子撫養權的問題,協商不成起訴到法院,如果你們經濟差不多的話是會判給女方的,但如果女方經濟不好,法官會根據經濟狀況考慮判給更有經濟能力的一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法律規定,2週歲以內,孩子撫養權一般是歸女方。男方之前已經有一個孩子歸他撫養,所以這次撫養權判給您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4樓:青島劉律師

由女方撫養的可能性更大些。

二婚嫁個窮男人能過好嗎,嫁給二婚的很窮的男人會後悔嗎

那就看你們是否心心相印了,如果二人心向一處想,勁往一處用,家和萬事興 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如果二人同床異夢,那就乾脆不要呆在一處。這就是我給你的忠告。看他對你好不好,不好離婚!嫁給二婚的很窮的男人會後悔嗎 你是幾婚?想要一個穩定的生活就要慎重了,如果他沒有成功而且你愛他不深,依舊欠債你會後悔的,當...

有多少二婚離了的,還有三婚的勇氣嗎

離婚在這個年代已經是很常見的次,我和老婆也離婚了,原因是家裡窮,工資內不高,家裡親戚幫忙說了許多容,然而我一直沒再娶!原因有以下幾點!1.當你再婚後你現任妻子會不會像前妻那樣?2.她會關心照顧你父母兒女麼?3.你能給她物質以及精神上滿足麼?如果做不到這三點那再娶又有什麼區別呢 現在的離婚的真多,有二...

2婚的男人,能嫁嗎,二婚的男人可以嫁嗎?

不要嫁,這種男人不要碰,我的男人情況和你很相似,也有個女兒,也在事業低谷,還哭著求我媽,現在事業好了,女兒也一直和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和你不同的是,我對他女兒也不錯的,我們現在還生了個兒子,我們吵架是因為,他很自私,時常外面玩樂,不顧家,也不顧他的兒女,而他們家有兩個厲害的小姑,一個不講理的婆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