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來中國旅遊問題 謝謝,求一個外國人到中國旅遊,一箇中國人給他介紹的對話 英文的 英語課要用 謝謝!!

2021-04-18 15:20:36 字數 577 閱讀 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隨便旅客走(除了**自治區),,只要出門時記得帶上護照和有效簽證,,!!

機票隨便內定都行,,哪個航空公司容都沒問題,,哪怕網上定也沒問題,,乘火車/大巴/飛機都行(記得買好保險),,哪怕跟旅行團,,無須額外申請什麼簽證的,,!!

放心我有很多外國人朋友常來中國,,!!

2樓:玉杵搗藥

除了限制外國復人進入制的地方(例如:外國人到**必須辦理進藏許可證),合法進入中國的外國人可以完全自由的在中國旅行,可以完全自由的選擇在中國合法執行的任何交通工具。

是否通過旅行社,完全看這位外國人的個人意願。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撒只要你證件齊全,你如果是到旅行社報名,他們會幫你弄好一切的,包括應該有的證件,像飛機票自己要看清楚額

4樓:去哪兒啊

你的朋友只要是隨身攜帶護照 身份證 隨時可以在機場,訂票點或者**預訂全國飛的機票 任你行!

求一個外國人到中國旅遊,一箇中國人給他介紹的對話 英文的 英語課要用 謝謝!!

外國人再請教中國各地的朋友,一個外國人再請教中國各地的朋友

1.好麗友派和辛拉麵我都不愛吃。2.好麗友派的那層巧克力不好吃,裡面蛋專糕也十分普通,屬還不如去買新鮮蛋糕吃,所以不愛吃好麗友派 至於辛拉麵,我不能吃辣的,吃了辛拉麵後,兩腮會麻麻的好一會兒,很痛苦。3.黑龍江省 1 喜歡 2 因為我澱粉類的都喜歡 好麗友比國內其他派是好吃多了 辛拉麵也喜歡但 是自...

外國人中國人打一成語,一個外國人一箇中國人打一成語

中外合璧 發音 zh ng w i h b 成語解釋 中西合璧。成語出處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專記 第三十一屬回 這長苗子是我們中國原有的,如今攙在這德國操內,中又不中,外又不外,倒成了一箇中外合璧。成語使用 作賓語 定語 用於書面語 褒貶解析 屬中性成語 近義詞 中西合璧 一個外國人一箇中國人,秀...

外國人的疑惑,一個外國人的疑惑

這裡的敗和勝在表達上意義是一致的 中國隊大敗美國隊中的敗,指的是中國隊打敗了美國隊,但是打的意思省略了,為的是表達的簡便.好象在英語裡,前一句出現的個別詞或短語可以省略差不多.差別只是在於,在中國,人們常常喜歡把人們都心知肚明的東西略去不說,才出現這樣的語言現象的.而在英語語言國家,略去的常常是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