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孩在中國可以幹什麼工作急,一個外國人怎麼才能在中國工作?

2021-03-17 10:16:23 字數 3199 閱讀 5833

1樓:

學廚師吧,外國女孩可以選西餐專業,畢業後工作機會更多,還能賺高薪。

2樓:

很多工作,主要看你想幹啥?

3樓:王仲毅

發揮長處。展現價值。

4樓:桐柏山下教育文件

最好做外教,如果不喜歡,看你會什麼,會什麼做什麼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沒文憑當服務員吧,很多西餐廳喜歡找老外當服務員~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看能力,其實最簡單就是當一個語言老師,教自己國家語言.

7樓:農莉莉

哪個國家,翻譯應該不需要文憑吧

一個外國人怎麼才能在中國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要在中國工作需要辦理工作簽證也就是z字簽證,然後辦理外國人就業證和外國人居留證件,方可在中國境內就業。未取得居留證件的外國人(即持f、l、c、g字簽證者)、在中國留學、實習的外國人及持z字簽證外國人的隨行家屬不得在中國就業。特殊情況,應由用人單位按本規定規定的審批程式申領許可證書,被聘用的外國人憑許可證書到公安機關改變身份,辦理就業證、居留證後方可就業。

根據《外國人在中國就業管理規定》第七條 外國人在中國就業須具備下列條件:

1、年滿18週歲,身體健康;

2、具有從事其工作所必需的專業技能和相應的工作經歷;

3、無犯罪記錄;

4、有確定的聘用單位;

5、持有有效護照或能代替護照的其他國際旅行證件(以下簡稱代替護照的證件)。

第八條 在中國就業的外國人應持z字簽證入境(有互免簽證協議的,按協議辦理),入境後取得《外國人就業證》(以下簡稱就業證)和外國人居留證件,方可在中國境內就業。

9樓:港宜商務

外國人工作簽證分類

1、外國高階人才(a類)

定義: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急需的科學家、科技領軍人才、國際企業家、專門特殊人才等「高精尖缺」外國高階人次,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確定為a類,實行「綠色通道」和「容缺受理」服務。

1) 入選國內人才引進計劃的;

2) 符合國際公認的專業成就認定標準的;

3) 符號市場導向的鼓勵類崗位需求的外國人才;

4) 創新創業人才;

5) 優秀青年人才;

6) 計點積分在85分以上的。

2、外國專業人才(b類)

定義:符合外國人來華工作指導目錄和崗位需求,屬於中國經濟社會事業發展急需的外國專業人才,符號以下條件之一的,確定為b類 。

1) 具有學士及以上學位和2年及以上相關工作經歷的外國專業人才。符合下列規定之一的:

· 在教育、科研、新聞、出版、文化、藝術、衛生、體育等特殊領域從事科研、教學、管理等工作的管理人員或專業技術人員;

· 執行中外**間協議、國際組織間協議、中外經貿和工程技術合同的人員;

· 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聘僱人員和境外專家組織駐華機構代表;

· 跨國公司派遣的中層以上僱員、外國企業常駐中國代表機構的首席代表和代表;

· 各類企業、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等聘用的外國管理人員或專業技術人員。

2) 在中國境內高校取得碩士及以上學位的優秀畢業生;

3) 在國(境)外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取得碩士及以上學位的畢業生*;

4) 外國語言教學人員:外國語言教學人員原則上應從事其母語教學,並取得母語國大學學士及以上學位且具有2年以上語言教育工作經驗經歷;其中教育類、語言類、或師範類學士及以上學位的,或取得所在國教師資格證書或取得符合要求的國際語言tefl證書的,可免除工作經歷要求;

5) 計點積分在60分以上的專業人才。

3、外國普通人才(c類)

10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個你可以在你們國家申請暫住在中國,然後找你擅長的工作就可以了

11樓:

首先,這個外國人必須找個工作;

其次,接受外國人的公司給被聘用的外國人辦理就業許可證、邀請函,;

再次,外國人持邀請函、就業許可證、健康證、護照等到香港或國外辦理z簽證;

最後,辦理外國人就業證和居留許可。

武漢沃德人才公司 回答所有問題完畢。

12樓:匿名使用者

q:外國人來華工作應具備哪些條件?

a: 年滿18週歲,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境內有確定的用人單位,具有從事其工作所必需的專業技能或相適應的知識水平。所從事的工作符合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需要,為國內急需緊缺的專業人員。

法律法規對外國人來華工作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q:在網申系統裡申請工作簽證必須提交的檔案有哪些?

a: 1. 護照  2.

最高學位(學歷)證書 3. 無犯罪記錄證明 4. 工作經驗證明 5.

聘用合同 6. 健康承諾書或體檢證明 7. 外國人來華工作許可申請表

q:辦理外國人來華工作許可其他辦理事項所需時間?

a: 《外國人工作許可證》延期和變更:15個工作日。

《外國人工作許可證》補辦和登出:15個工作日。

q:外國員工提前終止合同,如何登出《外國人工作許可證》?

2. 聘用關係解除、合同終止或其他與登出原因相關的證明材料,需雙方簽字蓋章,上傳至系統;

3. 預審通過後,將相關材料原件、影印件遞交至受理機構進行核驗;

4. 用人單位根據 「申請狀態」 提示,領取登出函。

q:辦理外國人工作簽證中的哪些檔案需要翻譯成中文?

a:無犯罪記錄證明和學歷證書(翻譯公司翻譯並加蓋翻譯章)

工作經驗證明(聘用公司翻譯加蓋公章)

q:辦理外國人工作簽證需要外國人做體檢嗎?

a:需要,外國人需找到經中國檢驗檢疫機構認可的境外衛生醫療機構做體格檢查; 如果外國人所在地未能找到此型別機構,可向外專局提供健康承諾書,拿到工作簽證入境後再在所在城市進行體格檢查。

參考文獻:

echinacareers 《外國人工作簽證skr啥,工作許可又skr啥?答疑時間到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是很清楚,但是給你一些參考資料:

14樓:永遠勇剛

來中國找工作,就上mallhaha。專門給外國友人提供的網路服務平臺

15樓:無地自容射手

一個外國人怎麼才能在中國工作你可以到相關的部門你諮詢一下

15歲能幹什麼工作,15歲可以幹什麼工作

您好 15歲的年紀要去讀書,去工廠沒人敢用你,因為你的年紀屬於童工 15歲能幹什麼工作?15歲還是個孩子,根本沒有成年,一般的單位是不會接受他們的,用了他們就違反了勞動法,所以15歲的孩子最好還是去讀書。回答您好親,1 根據法律規定只有年滿16週歲的人,才能通過自己的勞動賺錢,所以15歲還屬於童工,...

請問,女孩子幹什麼工作好,女孩子學什麼工作好,西點嗎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

動漫設計可以幹什麼工作,動漫設計專業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