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成員職務名稱有哪些,家族職位名稱!

2021-04-18 10:31:17 字數 1612 閱讀 5489

1樓:匿名使用者

創始人,

形象代言人(若干) (形象好人氣高的人,也是宣傳之一)管理人內員:高管(少數幾人)、管

容理(若干)

設計師:空間形象設計師、**宣傳設計師 (需要有過硬的技術及對家族的熱情,稽核關要把好!)

獎懲人員:執行長 執行助理 (對於群成員或有職位的成員進行事件的稽核以及獎懲)

領事 領事助理 (個人認為可有可無的職位,因為已經有管理員了)

宣傳人員:宣傳委員、宣傳助理(若干)(此是苦活,必要時需慰勞)稽核官(若干) (稽核前來應聘職位的人員,可以建立稽核群)巡查官 (若干)(巡查每個家族成員的空間或名稱)一個高管管理一個區,每個區一個群,

一個群需要以下管理員:(vip2高階群為例,有5名管理)高管管理

執行長領事

每個群需要的其他成員

設計師執行助理

領事助理

宣傳員巡查官

2樓:匿名使用者

家族排列如下:1、族長2、長老3、堂主4、**5、**這5個排位。有的族長會把職務排列名稱給換掉,到長老職務的人就可以幫家族收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族長2、長老3、堂主4、**5、**

4樓:匿名使用者

長老、堂主、香主、一般

家族職位名稱!

5樓:五綠蕊齋蓄

家族名字。意思是破碎城市求家族職位名稱。好的加分哈問題補充:

==。有5個。能完整麼?

族長破碎虛空副族

完美破碎成員1

支離破碎成員2

破碎幻想..

6樓:節海菡師茂

族長:副族長:

家族祕書:

家族像師:

家族焦點:

家族形象代言人:

家族競賽組組長:

家族封號第一關:

家族一線考官:

家族考官:

家族一線人員:

家族人員:

7樓:匿名使用者

族長: 副族源長:家族

bai祕書:

家族像du師:

家族焦點:

家族形象zhi代言人:

家族競賽組dao組長:

家族封號第一關:

家族一線考官: 家族考官:

家族一線人員:

家族人員:

qq家族群都有哪些職位?職位排行是什麼?

8樓:我真的不無恥

目前家族裡有三種角色:分別是族長、家族管理成員和普通族員。家族管理成員包括 長老、堂主、使者、**、侍衛、教頭、**、門徒。

族長和長老也稱家族管理員,擁有一定的管理權力。而家族成員可以參與家族各項活動,加入家族需要經過審批,但可以自由退出家族。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族長、家族管理成員和普通族員

什麼是家族?家族的職位都有什麼?

空間家族的高管名稱及職務,一個空間家族有哪些職位?各個職位是幹什麼的

創始人,形象代言人 若干 形象好人氣高的人,也是宣傳之一 管理人員 高管 少數幾人 管理 若干 設計師 空間形象設計師 宣傳設計師 需要有過硬的技術及對家族的熱情,稽核關要把好!獎懲人員 執行長 執行助理 對於群成員或有職位的成員進行事件的稽核以及獎懲 領事 領事助理 個人認為可有可無的職位,因為已...

有網友爆料快樂家族成員收取粉絲應援禮物,你認為粉絲應援禮物應該禁止嗎

爆料快樂家族成員收取粉絲應援禮物,據悉,每次有流量明星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該明星的粉絲都會籌錢給快樂家族的主持人和一些重要的工作人員送禮物,有些禮物甚至都是打牌奢侈品,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不可取的,粉絲送應援禮物應該得到禁止。為何而送據悉,很多流量明星上快樂大本營都會有粉絲主動籌款進行應援,最初的...

湘西土家族有哪些民歌,超級好聽的土家族歌曲有哪些

土家族梯瑪 酉水船工號 土家族咚咚 都鎮灣故事 秀山民歌 酉陽民歌 南曲石柱土家囉兒調 土家族打溜子 打擺子 插秧歌 小揹簍 高山砍柴不用刀 馬桑樹兒搭燈臺 五道水是好地方 多個媒人多張嘴 太陽出來亮堂堂冷水泡茶慢慢濃 滴格兒調 砍柴歌 叫我唱歌就唱歌 約你二回來 四季花兒開 超級好聽的土家族歌曲有...